上海内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学校爆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4日讯】近日,北京、上海、浙江、武汉、等多地学校和幼儿园,出现学生集中发热现象,不少学校停课。尽管中共官方宣称,这波传染病是所谓的“甲流”,然而很多知情人透露,这波疫情也包含中共病毒

继2月19日,杭州两所学校传出有15名学生,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学校停课之后,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等多地,也有不少学校因学生集中发热,停课的现象。但中共官方称是甲流。

中国网民:“第一次听说因为甲流停课的。上海、宁波、天津都有因为甲流停课了。我们这里有几个同事的孩子上幼儿园,平时一个班都二十多个孩子,这几天就少了一半。”

与此同时,上海地铁站员工披露,2月21日接到站长发布的内部文件——《阳性乘客处理操作流程文件》,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应对第二波疫情。并表示,不排除中共当局再次启动“ 动态清零”的可能。

武汉网民:“昨天东湖高新区一幼儿园和一小学,分别发布了停课通知,瞬间家长群里的家长就炸开了锅。光谷七小三年级5班,有14人身体不适,8人有发热症状,感染人数一直有新增。”

还有不少家长表示,很多学校因集中发热,改为线上教学,其中武汉黄陂某个班级一半学生回家了;有的幼儿园已经要求戴口罩了。山西有家长透露,山西有学校的学生之前没阳过的,这次都阳了。引发更多民众的担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