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中共军中高官密集死亡 官方隐瞒死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国近期疫情大爆发,中共高官和各界名人,密集死亡,包括大批的退休军官。官方隐瞒他们的死因,并推迟发布讣告,秘不发丧。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四川火灾 四死三伤 疑因电动车充电起火

2月2日晚11点40分左右,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仁和花园发生火灾,一家住户7口人,其中4人遇难,3人受伤。

视频显示,楼上一家住户内燃起熊熊大火,现场传出呼救声。

受困者:“快来!”

初步推测是因为儿童电动平衡车充电,引起的火灾。

安徽高速公路连发车祸 致八人死伤

2月2日18时50分许,G50沪渝高速安徽铜陵段,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据民众反映,该路段路面窄小、没有同步三车道,只有两车道,经常发生交通拥堵,交通事故频发。

中共军中高官密集死亡 中南海秘不发丧

中国近期疫情大爆发,中共官员及各界名人密集死亡,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其中包括大批中共退休军官,中共官方不仅隐瞒他们的死因,还推迟发布讣告,秘不发丧。

目前,公布出来近日病亡的有:

2023年1月27日,中共党员、中共国防大学马列所原所长林伯野病亡。林伯野历任南京军事学院哲学研究教员、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等职。

1月1日,中共原国防科技大学政委、正兵团职退休高官汪浩病亡。

2022年12月30日,中共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李景上将病亡。

12月24日,中共副大军区职退休干部、原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糜振玉病亡。

中国疫情肆虐 中共正部级高官王德瑛等病亡

中国大陆新一轮疫情肆虐,中共官员及各界名人密集死亡。1月23日,中共党员、中纪委前副书记王德瑛病亡。

王德瑛是中共正部级高官,曾任中共政协第九届常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等职。

2月2日,中共党员、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王友富病亡。王友富曾任淮安市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

王友富任淮安市政法委书记期间,曾因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中国女飞镖名将周莫默去世 年仅31岁

1月25日,中国女子飞镖名将周莫默去世,年仅31岁。2月2日,世界职业飞镖组织(PDC)发布周莫默离世的消息,但未提及其具体死因。周莫默是飞镖世界杯历史上第二位参赛的女选手。

武汉要建大型垃圾处理厂 民众政府前抗议

湖北武汉江夏区藏龙岛要建大型垃圾处理厂,由于离居民设施太近,遭到当地居民抗议。视频显示,2月3日,大批民众到江夏区经济开发区政府门前维权,示威抗议。

至少有一名抗议者遭到多名警察暴力抓捕。

现场民众:“警察打人了!”

大批民众到警察局抗议,要求放人。事件仍在持续发酵。

习近平最新讲话泄密:中共科技陷绝境

中美芯片战升级之际,近日,习近平在主持中共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喊话,要加快科技自立,要解决“卡脖子”等问题。意外泄露出,在全球围堵中共的形势下,中共科技已陷入绝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