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沪内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学校爆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大陆疫情更新02.24】中共两会前夕 多地学校学生发烧停课引关注
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北京发布俄乌危机12立场 分析:背后另有企图
2月24日,俄乌战争一周内,北京发布解决乌克兰危机的12个立场。分析认为,中共做出调解俄乌危机的举措背后,另有企图。

上海内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学校爆疫情
近日,北京、上海、浙江、武汉、等多地学校和幼儿园,出现学生集中发热现象,不少学校停课。尽管中共官方宣称,这波传染病是所谓的“甲流”,然而很多知情人透露,这波疫情也包含中共病毒

俄乌战争一周年 盘点普京六大挫败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到2月24日刚满一周年,外界原以为俄方会取得“闪电式”胜利,但时至今日,普京仍深陷战争泥潭,而且至少在六个方面遭遇重挫。

联合国压倒性决议 促俄罗斯立即撤军 中共弃权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一周年,联合国大会23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俄罗斯“立即、完全和无条件地”撤军。中共和少数几个国家投了弃权票。

大陆“央视网”批“厌蠢症” 被骂翻
2月23日,大陆微信公众号“央视网”发了一篇批判“厌蠢症”的文章,称“厌蠢症”才是真“蠢”,结果被网友骂翻,“不懂装懂”,“偷换概念”,这才是“真蠢”。话题冲上热搜排行第一。

北京批准援助俄罗斯?布林肯:几乎确定 已获情报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俄乌战爆发一周年的前一天(2月23日)说,中企为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提供非致命性的“双重用途”型物资支持,“几乎确定”由中共政府批准。

“韩国家庭8.9年才能买房”上热搜 评论区翻车
近日,“日经”中文网报导,在韩国,由于房价不断的上涨,一个家庭平均需要8.9年才能买到房子。此报导在大陆网络平台引发热议,中国网友哀叹,“我们可能要六个钱包还要30年!”

普京高调邀习访俄 中共不回应 汪文斌被指是泼妇骂街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透露,习近平访俄罗斯已达共识。但中共对此,闪躲回避。

中国多地学校紧急停课 上海内部防疫文件流出
近日,中国多地学校出现学生发烧、紧急停课的情况,有学生家长透露,校园已经出现疫情。上海地铁站一份内部文件流出,地铁防疫要升级。

江西一县长被指侵犯中央挂职女官 登上热搜榜
2月24日,有关“江西一县长涉嫌侵犯女干部”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关注。

太原公安灌醉嫌犯妻 强拖至酒店欲侵犯强奸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一名公安人员趁异地办案之机,设局将一名正被监视居住的嫌疑人的妻子灌醉后屡次猥亵,并带到酒店欲实施强奸,因受害人竭力抗拒并呼救才未得逞。

16次提金融8次提央企 中纪委磨刀霍霍大佬要倒楣?
星期四(2月23日),中共中纪委发表文章,誓言要持续加大金融等领域的反腐。此文措辞强硬激昂,声言要破除“金融精英论”,坚决斩断“权力与资本的勾连纽带”云云,引发舆论关注。

北约指控中共拟军援俄罗斯 美考虑公开相关情报
美欧接连警告中共不要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提供武器,北约秘书长也发声。美媒报导,首先指控中共准备军援俄罗斯的美国正在考虑公布相关情报。

中共国安副部长袁亦鲲查无履历 疑为智囊袁鹏改名
中共国安从事的工作“见不得人”,连高层官员的身份都往往不公开。日前新任国安副部长袁亦鲲露面,却查不到他的任何背景。港媒指,应是国安智囊袁鹏改名。

董卿丈夫密春雷成“老赖” 被限制消费
央视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览海控股创办人密春雷欠债成“老赖”,被限制高消费,引发关注。公开信息显示,密春雷被追债总金额超过9亿元人民币,览海控股所持有的相关股权全部冻结。

台马海底电缆遭破坏 美智库:中共演练封锁台湾
本月,连接台湾和马祖的两条海底电缆先后遭到破坏,给马祖民众造成生活极大不便,美国华府智库专家布劳认为,极大可能是中共故意破坏电缆,意欲对台湾进行一场“无形封锁演练”。

北京银行支付限额五千元 引发热议
近日,北京有银行传出用户每天支付限额5000元,引发热议。网民质问:“现在自己的钱都没有支配权了?”

年仅48岁 北师大水科学研究院书记滕彦国病亡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滕彦国病亡,年仅48岁。

中国多地公交亏损难维持 河南商丘喊停运登热搜
中共治下经济衰退,已有多个县级公交公司宣布停止营运。日前河南省地级市商丘的公交公司也宣布将停运,冲上微博热搜。公司员工称已有几个月不发工资。

内蒙煤矿塌方50多人被埋 知情人揭内情
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内蒙古一露天煤矿2月22日发生大面积坍塌,50多人被埋。据知情人透露,他们中大部分是现场司机。

中共打太极? 莫斯科称俄中没讨论“和平计划”
俄乌战争周年临近,中共中央外事办公室主任王毅出访俄罗斯撕开中共声称的“保持中立”的画皮。周三(2月22日),莫斯科表示,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和王毅会晤时,没有讨论据说的中共旨在解决乌克兰冲突的“和平计划”。

【禁闻】中共公布全国房屋近6亿栋 或致市场震荡
中国新闻快报:重庆一高铁在建工程围墙垮塌 5人遇难
【新唐人大视野】台美关系大突破 对习近平释信号!
【新唐人大视野】王毅见普京有三大意图
【十字路口】北京对台笑面虎 认知战三大洗脑
【菁英论坛】机构改革 重新洗牌 习更深恐惧在萧墙之内
【财商天下】不动产私募基金来了 能否拯救中国房地产?
【有冇搞错】习近平版克格勃 谈机构改革的前因及后果
【禁闻】2月23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2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2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2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23日完整版(1)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舞蹈】中国舞动作快览(一) 跟头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