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用人看“忠诚”/蔡天凤命案新进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大陆疫情更新03.03】中国多地甲流大爆发/呼和浩特斥资8千万建“永久方舱”

中国年轻专家接连病亡 死因成谜
中共当局日前声称,中国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基本结束,但近日仍有年轻的中共党员及专家、名人接连死亡,讣告中并未说明具体死因,引发关注。

美国商务部将28个中国实体列入“黑名单”
3月2日,美国商务部将28个中国实体列入“黑名单”,限制这些公司和个人获取美国技术和产品用以支持中共的军事发展。

李克强卸任在即 国务院拍“告别合照”视频热传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即将卸任,日前,李克强与国务院领导层、工作人员拍摄“毕业照”留念,相关影片在网络热传。

专家:两会经济官僚人选是看点 一定得懂老板是谁
即将召开的中共两会迎来重要的高层人事换届,专家表示,本次两会最值得关注的是经济官僚的人选,他们可能不一定最懂经济,但“一定懂老板是谁”。

习近平用人看“忠诚” 李强经济团队能力惹疑
中共两会即将举行,习近平的新一届领导层将公布。习的亲信李强预计将出任国务院总理,专家认为,习近平的用人取决于谁对他“忠诚”,至于新的经济团队能否提振中国经济,取决于习近平能下放多少权力。

G20外长会议 中俄抱团搅局 联合宣言泡汤
3月2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20国集团(G20)外长会议落下帷幕。由于中俄在俄乌战争问题上与国际社会不同调,会议未能达成联合宣言。

两会周末登场 四个看点 经济班子大洗牌
疫情冲击后,中共面临多重挑战,将于本周末登场的两会,受到关注,专家分析了今年两会的四个看点。去年10月中共二十大结束后,相关人选基本已经确定,所谓的两会选举投票只是“走过场”。

两会来临 广东、江苏现两种禽流感传染病例
中共两会来临之际,广东、江苏分别出现两种禽流感传染病例,其中江苏一名53岁女子感染了H5N1禽流感,她的病毒株与柬埔寨出现人类感染个案相似。

危机加深 中共两会习近平或直接掌控国安
中共两会将于本周末登场,外界关注党政人事更替、组织改制及中国经济的未来,那么今年两会有哪些看点值得关注,来看详细内容。

两会“闭环管理” 中南海防疫未放松引质疑
中共两会将于本周登场,官方宣称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已经结束,但本次两会仍然采用防疫所用的闭环管理,显示中南海对疫情防控并没有放松,引发外界质疑。

两会封锁:河北一公安局长李宪被杀 多官员被捅伤
中共两会前夕,河北省河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宪被杀,多名官员被捅伤,相关消息在坊间广为流传。目前当地政府下令要统一口径,严密封锁此消息。

习近平吁俄乌停火 专家揭背后真意
俄乌战争一周年之际,中共声称希望双方停火。不过,专家分析认为,中共的真实用意是想把战事拉长、拖住美欧,这是其战略利益。因此,中共表面上主张和谈停火,暗地里却偷偷援助俄罗斯。

胡锡进微博发文被指“认俄爹” 挨骂后两次改文
外传北京准备军援莫斯科之际,中共“叼盘手”胡锡进发文称“俄罗斯养的功夫熊猫”可以“拍疼美国”,被指帮中共认“俄爹”。随后胡锡进两度改博文。

蔡天凤命案新进展 第6名嫌犯落网
香港名媛蔡天凤命案又有新进展,警方宣布逮捕了卷入此案的一名姓林男子。此人涉嫌收取数十万港元后,试图协助嫌犯邝港智搭乘游艇逃离香港。这是蔡天凤命案第6名被捕的涉案嫌疑人。

美议员提案 促严格审查进入国会的外国媒体
3月1日,来自密歇根州的共和党人、众议员杰克·伯格曼提出一项议案,敦促国会限制外国政府赞助的媒体访问国会山,因为这些媒体可能是代表美国的对手进行间谍活动。

完美合作 美英联手缴获伊朗反坦克导弹
美国军方周四(3月2日)宣布,英国海军最近拦截了一艘从伊朗向也门走私反坦克制导导弹和弹道导弹部件的船,这是美国和伙伴部队在中东水域缴获武器的最新行动。

中国新闻快报:中共两会如临大敌 北京武警持枪戒备
【新闻大家谈】能否活到明天 中共黑牢历难记
【新唐人大视野 深度解码】美国1天11项大招或促中共内部分裂
【大视野 关键时】习近平抓钱袋子 传金融机构重整
【十字路口】众院委员会主席一语刺穿中共要害
【百年真相】王征明何许人 两任公安部长都抓他
【菁英论坛】一天八议案 美国擂响反共战鼓
【禁闻】3月3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3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3月2日完整版(1)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早期节目】 苗乡丽(2015年制作)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