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三网友测鞋带吊人/中共副总理人选浮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2.02】大连理工大学去年12月连发33个讣告

中共政治局学习释信号 副总理人选浮出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上六名官员发言,其中,刘国中、何立峰及张国清可能是中共副总理的热门人选。

胡鑫宇案情况公布 官方定为自杀 舆论一片哗然
江西失踪高中生胡鑫宇案持续发酵。2月2日,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在江西上饶市举行,官方宣称胡鑫宇系自缢死亡,尸体发现地系原始第一现场。此结论再次引发舆论哗然,质疑声浪高涨。

林彪前妻张梅病亡 疫情下中共党员密集去世
近日,网上传出一则讣告,中共元帅林彪前妻张梅1月27日在北京病亡。近期,中国疫情大爆发,大批中共退休高官、老党员密集去世,引发关注。

专家:美国养虎为患 上了中共的当
美中交往44年间,从合作、战略合作伙伴到最大竞争对手,双方关系发生重大转折。专家分析,美国上了中共的当,帮助中国发展经济以致养虎为患,使其成为美国的敌手。

胡鑫宇案2日将官宣“进展” 网传父母已被控制
江西高中生胡鑫宇失踪106天突“被寻获”,舆论质疑当局将效仿“铁链女”案“一锤定音”。官称2月2日央视将直播“进展”。与此同时网络热传其父母失联。

中国至少4省取消生育限制 支持非婚子落户
目前,中国至少4个省份取消生育登记的结婚限制,女性权益和婚姻保障受到严重威胁,引发舆论强烈反弹。

中共中将陈启智去世 疫情下军中高官密集病亡
疫情爆发下,中共军方退休高官密集死亡。或因死亡人数众多,官方讣告大都延后发布。近期,正军职高官、前海军北海舰队副司令员张岩(少将)及前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校长陈启智(中将)等因病去世。

吉林前政法高官黎海滨落马 至少21次被国际追查
2月2日,中共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前党组书记、厅长黎海滨被调查。 黎海滨曾任吉林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等职,因迫害法轮功至少有21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地方政府陷债务危机 山东变方舱为“人才公寓”
中共三年来严格的疫情控制和房地产崩盘耗尽了地方政府的资金,全国各地当局都在债务堆里挣扎。一些城市现在甚至无法提供基本服务,而且违约的风险正在上升。

重庆上百盒布洛芬被丢垃圾桶 引发热议
近日,有重庆网友发现,曾经一药难求的退烧药布洛芬,却被整盒整盒的丢弃在垃圾桶里,引发热议。

反制中共 美印达新协议扩大科技领域合作
本周二(1月31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利文对外宣布,美国和印度已达成新协议,双方将扩大在半导体、先进武器、超级计算和其他高科技领域的合作。舆论认为,这是美国政府为反制中共而采取的举措之一。

胡鑫宇案被聚焦之际 全国又有十余青少年失踪
胡鑫宇案引起全国关注,还没有尘埃落地之时,过年前后一个多月,包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江西、湖北等多地,发生至少十多起青少年失踪案。

C919兔年首飞? 央视视频被揭造假
中共央视再传造假,日前其吹嘘“全球首架C919国产大飞机完成兔年首飞”,却配发空中巴士A320neo客机起飞的画面,被网友们揭穿。

胡鑫宇案未明 内蒙规划器官移植惹议
江西高中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官方宣称找到了遗体,做了尸检,但疑点重重。正当民间关注胡鑫宇体内器官是否被盗之际,内蒙官方提出器官移植规划,加深了民众的质疑。

【禁闻】逃离中共 江西小伙携妻儿穿越八国入美
生活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感到绝望。在逃离中国的人潮中,有一位江西农村小伙,携妻带子,历经艰险,穿越八个国家,最后成功抵达美国。一起来听他的故事。

王友群:大瘟疫三年我是怎么度过的?

中国新闻快报:胡锡进列攻台三前提 让习近平知难而退?
【时事金扫描】美使馆发表情包 疑暗讽赵立坚?
【秦鹏观察】三网友测鞋带吊人 宋祖德问真相
【热点互动】单方释放访问消息 普京逼习近平上沉船?
【新闻大家谈】美重击华为 逼习摊牌?
【未解之谜】穿越时空?绝世宝剑的秘密

【禁闻】2月1日三退声明精选
【晚间新闻】2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日完整版(1)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前芭蕾舞演员追看神韵: 传递重要信息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