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事件让民众觉醒 退出中共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近日,中国大陆陈诚和周强等163人联名在退党网站发表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的声明。163人中党员37人,团员101人,少先队25人。

他们在声明中说,“当中共宣布要就胡鑫宇事件举办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很多网民已经知道胡鑫宇将以自杀定案了并在网上发表了悲观看法,果不其然。中国人对中共及其套路已经很清楚了,中共走到今天这一步在中国人心目中已经毫无信誉可言。”

他们还说,“中共是靠谎言维系的,党的喉舌永远与真相无关,当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就是中共灭亡的时候。”

“如果说89年镇压学生运动,99年迫害法轮功很多人还站在党文化角度认为镇压有理,中共活摘器官贩卖曝光很多人认为难以置信,那么今天中共的黑手已经伸向了中学生,这显然跟中共“维稳”无关,但是跟千家万户有关,有谁能够保证这种事情不会落到自己孩子身上?对邪恶的纵容只会让邪恶得寸进尺、肆无忌惮。

“如果今天还有人说他相信党和政府,那么要么他是一个真正的傻瓜,要么他跟中共是一伙的是个真正的恶棍。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邪教黑帮,中共不亡天理不容,天灭中共理所当然。”

官方说词引起社会舆论不满

胡鑫宇是就读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5班的学生,当年15岁。胡鑫宇自2022年10月14日在校内失联,当地警方调阅监控亦未发现其离校线索。胡鑫宇失踪后,家属及当地警方、民众在学校周边及有可能的地方都进行过地毯式搜寻,甚至无人机、3D搜索、热成像等技术均参与其中,均一无所获。

2023年1月28日,在经历了106天的寻找后,当地警方称接获村民通报,发现有一具遗体缢吊于学校附近金鸡山竹林中。后经DNA鉴定,遗体为胡鑫宇。2023年2月2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召开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官方认定胡鑫宇系自缢死亡。

但官方新闻发布会没有多少人相信其真实性。有消息指出,胡鑫宇其实是被活体摘取器官了,失踪当日器官就被运往上海作移植了。只是胡鑫宇血型特殊,身体器官还可以使用,暂时被冷藏了。

民众在胡鑫宇发布会直播的评论区表达自己的态度,满屏都是:不信!不信!

国内老百姓对胡鑫宇发布会的感受:拿老百姓当傻子,你演啥我看啥。

中国刑侦专家胡志强在逝者遗体发现后指出其悬吊树林目标很大,若先前警犬搜索时已是这一状态,理应会被发现。他分析,尸体的缢吊状态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很可能是近期才出现的。

维权网何平认为本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天网”机制、警方“地毯式搜索”的前提下,当地警方、校方的公关及处理、涉案人员相互矛盾的证词亦引起社会舆论不满与猜疑。

江西民众张先生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从来没有对民众讲过真话。他说,“中国是一个没有法律的国家,所谓的法律是它们制定的,强权制定的。它从来没有说过真话,包括它所做的事。人家有强词夺理的机会。我们有什么?我们只有空白的思想。我们算什么?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制度之下。”

台湾中央社记者张淑伶撰文指出,铁链女事件、胡鑫宇案,都让中国民意沸腾,舆论都对官方展现出极大的不信任,由于没有追究真相的机制,官方说法难获众信,言本案“触动中国社会敏感神经,辐射出有关教育问题、官僚体系疑似说谎、甚至器官买卖黑箱作业等议题,让中国人都当起福尔摩斯全民办案。”

胡鑫宇案让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也因为中共说谎成性,胡鑫宇案让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山东青岛刘瑜顺等3人也发表退党声明说,“自之前了解中共以来,它的血腥发家史早已深入骨髓,他们洗脑,谎骗民众快一个世纪。”

“但是清醒的人明白,他们是什么臭虫,恶党挖人心肝供自己贩售、使用,前有平顶山案,后有胡鑫宇案,甚至我们也曾经遭受过社会主义铁拳殴打,最后我们清醒,故,我刘瑜顺与张理顺要求退出队,韩天依退团,三退黄俄(中共),快哉快哉!  ”

董明、韩红瑞等26人在声明中说,“中共治下的黑帮乱党:乱象重生——从铁链女到唐山打人;再看邯郸汽车撞人事件到胡鑫宇失踪被卖器官事件,假如江氏流氓犯罪集团不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如今的社会能混乱到如此漆黑吗?在天灭中共邪党之前也是我们善良的民众选择退出邪党保平安的天赐良机!愿所有的善良同胞赶快觉醒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