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甲流与中共病毒症状相同 网民: 换了名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8日讯】

甲流中共病毒症状相同 网民: 换了名字

最近,中国各地发热患者暴增,医院再度人满为患。官方声称是甲流高峰来临。但民间反映感染甲流的症状和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几乎一模一样,质疑中共是换个名字掩盖疫情。

3月7日,“感染甲流会有全身症状”的词条登上微博热搜,点阅量高达3.6亿。网友纷纷诉说自己感染后的症状。包括:发烧、咳嗽、咽痛、乏力、肌肉酸痛、关节痛、头痛,严重的还会出现“大白肺”。

有人留言说:“看了下症状,和新冠一模一样。而且又是全国性的”、“感觉跟之前新冠差不多”、“我觉得就是换了一个名字,他们都说症状跟阳的症状一样”。

视频:“甲流也有可能导致白肺,这个甲流啊,我越来越发现跟这个新冠太相似了,因为它的症状基本上全部相似。什么情况呀,高仿1比1?这个新冠跟甲流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症状这么相似?”

这名拍视频的男子说,现在北京很严重,很多孩子高烧。他怀疑是中共病毒疫情再次爆发。

天津也有人在网上说,这波甲流来势汹汹,孩子的幼儿园,一班26个孩子只去了2个。

网上还有大量视频显示,北京、长春、济南、天津、西安等各地医院发热门诊爆满,再次出现中共病毒疫情高峰时的情形,一些医院在半夜还人山人海。

中共公布机构改革方案 专家: 无意义

中共国务院3月7日发布“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内容涉及金融、科技、信访、农村等多个系统。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在人大会议说,将增设“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数据局”。

中共声称,新组建的“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是国务院直属机构,将统一负责除证券业之外的金融业监管。

而“国家数据局”则归属在国家发改委之下,统一监管原网信办、发改委等多个机构负责数据管控。

《路透社》报导说,中共认为数据已成为一种“战略经济资源”,加强对数据的管控,是担心民营企业未经检查的收集失控。

旅美经济学者谢田则表示,中共所谓的“机构改革”,不管怎么改,都叠床架屋、机构重叠,是在做重复无意义的事,耗费纳税人大量的金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