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创中国农村 判定新冠病亡要上报国务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2日讯】多方信息显示,中国大陆疫情仍然严峻。但中共不断隐瞒真实数据,制造疫情走缓的假象。大纪元最新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医院判定新冠死亡,竟然需要中共国务院的同意。

中共政府在没有准备下突然开放,导致农村的疫情相当严峻,医疗资源严重匮乏、官僚化等因素,致使许多老年人,得不到药物和及时救治,相机过世。

河北邯郸农民魏先生:“几乎每一个人都是发过烧的,我们农民经济条件也比较差,能不去医院就不去医院,我们村死了50多个。”

河南民众王先生:“现在村干部都黑得很,都想贪污,哪还管老百姓。”

王先生在上海打工多年,他说,上海和河南老家农村,都有很多人染疫。也有很多年轻人,在这次疫情中不幸丧生,包括他的一位亲戚,才30岁就去世了。

王先生:“我认识的上海人死好几个,河南老家亲戚都死几个嘛。小孩都在外面打工,老年人他都没钱看病,死了都不知道,多可怜。”

农村老龄化严重,疫情下,有的家庭几乎全家陨殁,有的患者则是在悄然离世后,隔天才被人发现。

去年12月底,网传辽宁省鞍山殡仪馆,地下室成了停尸场,摆满大量来不及火化的尸体。之后又传出该殡仪馆副馆长冯涛死亡,引发关注。鞍山市民透露,在中国,疫情还没有结束。

辽宁鞍山市民孙先生:“全国各地现在哪儿不是那种情况?都是。排队也有排的,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病因基本上不可能给你按照新冠啦,肯定压着。”

据《大纪元时报》最新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广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编号:SJSX223577”发于2022年12月25号的“通知”)显示,在广西省,当局为了掩盖疫情,加大判定为疫情致死的难度,不仅程序复杂,竟然还要送达“国务院”的防疫组,进行审核批准。

魏先生:“殡仪馆烧不完,都是悄悄埋了,官方没有一句是真的,它说什么,老百姓都没有人信。”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这个通知实际一定程度上,也就是告诉你地方政府,你们别随便报上来这些病例,所以这实际上仍然是政府,通过不同的渠道把真相进一步掩盖下去。”

不少民众感叹,三年极端清零,致使很多百姓失业,人们坐吃山空,如今熬到放开管控,却没想到当局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疫情汹汹下,人们只能靠自己硬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