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白披露浙江隔离酒店骗钱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30日讯】来到美国的李昌霖,疫情期间曾在杭州做了一段时间“大白”工作,亲眼看到中共疫情管制下种种乱象,最后辞职远走他乡。最近,他接受采访,向外界披露隔离酒店的骗钱内幕。

2021年2月,经朋友介绍,李昌霖在浙江杭州西湖区三敦镇的一家隔离酒店,做了大半年“大白”。

李昌霖:“我在那个酒店主要接待的那些从国外飞回来的人。比如说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然后还有新加坡。这些人回国的时候,他需要进行14+14,或者说,反正他们需要进行隔离都是在我们酒店。”

当时官方声称“严防病毒从海外输入”,但李昌霖并没有看到海外回国的人大量感染。

李昌霖:“那时候有一个人是从国外飞回来了,他阳性了。然后上面的领导,也就是那些消防的那些当官的知道他阳性之后,要求我们在酒店隔离的工作人员,把他的房间东西全部丢掉。那个人当天晚上结果一出来他就被转移走了,转移走了之后过了三天后,他又送回来了。然后人是好的,没有一点事情。我在酒店工作那么久,没有发现过任何的,就除了那一例,其他都没有(阳性)。”

尽管如此,回国人员不得不每天花300元自费隔离。如果是杭州居民,在酒店隔离14天后就可以回到社区继续隔离,但如果住在偏远地区,费用就更高。

李昌霖:“那他要回到家里的话,他就需要在我们酒店隔离一次(14天),去到他们那个地方的市里面,还要隔离一次(14天)。他市里面他不可能直接到他的乡镇,他可能还要在他县里面,还要再隔离。就最多的人可能要隔离45天左右吧。都是要自己掏,这些钱都是要自己掏的。”

2021年7月还发生了“毛老太事件”。官方声称南京64岁的毛老太太擅自前往扬州市,导致疫情在扬州扩散。之后毛老太太被刑事拘留,批准逮捕。毛老太太的“时空伴随者”有些就被强制隔离在李昌霖所在酒店。

李昌霖:“那时候有一个扬州的毛老太,她就是打麻将。说什么传染了很多人,其实他们都是假的。我们当时有隔离,有很多从扬州拉到我们那里隔离的人。但是我们酒店隔离之后发现没有阳性。他们在那一个月内来的人都是没有阳性。共产党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可能第一是折腾老百姓。我觉得他们折腾老百姓就是不让老百姓好过,就是觉得这个东西很严重。或者说当地政府为了骗钱。”

虽然身体没有染病,但严格的封控政策给隔离者造成精神压力。

李昌霖:“在我们那个酒店的话,我只看过别人有心理疾病,就是有抑郁症。就经常要给他打电话,问他身体健康怎么样。如果你不关心他的话,他肯定会在里面自杀。然也有很多人他不配合那个叫什么隔离。这样的人也有,那个时候会有公安,他们会去所谓的劝导,就是一大堆的公安冲到你房间里,就问你,你愿不愿意待在这里,你不愿意待在这里的话,他给你带到一个看守所,或者这些地方去。”

李昌霖表示,防疫中造假的方面还有很多,比如大白们入行第一天就被告知,他们的身份信息被录入公安系统,不管接触过多少“红码”人员,他们的行程码和健康码永远是绿色的。

李昌霖觉得环境非常压抑,之后他发现去新加坡工作的机会,立即辞掉了“大白”工作。

李昌霖:“我是到了新加坡之后,我才觉得中国共产党做这些东西都是做错,心里特别反感共产党,我是在新加坡开始才真正的反感。同是一个国家,为什么人跟人的差距会有这么大,产生差距的问题是什么,其实就是这个国家的体制嘛,那共产党的体制,那很多人都知道,你只要一个人正常人,他能够离开中国,他都知道共产党是很邪恶,很黑恶的。”

之后李昌霖辗转来到美国,这些经历也促使他更勇敢的站出来,为弱者发声。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