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学生集中发热/16天9名中国网红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大陆疫情更新02.22】长春等地发烧患者挤爆医院
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出狱 夫妇聚餐疑为儿接风
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出狱的消息,22日冲上微博热搜。稍早前,萨克斯表演家刘家军在社交媒体发布与李双江夫妇聚餐的视频,夫妻二人满面笑容,疑庆祝儿子出狱。

16天九名中国网红离世 最年轻者仅27岁
2月份的前16天,中国至少有九名网红(网路名人)去世,其中六人的死亡与疾病有关。这些网红绝大多数都是青壮年。

北京学生集中发热 上海天津浙江多校紧急停课
近日从中国首都北京到天津、上海等多地,都有学校传出学生出现发热等症状,暂时停课,虽然校方普遍宣称是流感,但是民间却不以为然,甚至担忧疫情会再度爆发。

中南海研究“其它事项” 新一波高层人事调整流出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开会,确定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的日期和相关事项。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随后,传出新一波高层人事调整的消息。

中南海机构改革 国务院权力缩水 传多部门撤并
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即将举行,届时将审议党政机构改组方案。有消息称,中共国务院多个机构将撤并,国务院总理的权力因此会进一步缩水。

长春等地发烧患者挤爆医院 民众忧又爆疫情(视频)
中共以隐瞒疫情著称。当局鼓吹“抗疫胜利”之后,多个省份又有学校因感染停课的消息,长春、石家庄等地则相继传出医院挤满发烧病人的视频。

医保个人账户的钱是谁的? 党媒“推翻”官方文件
抗议医保缩水的“白发运动”爆发后,中共党媒为“医保改革”护航,声称“医保个人账户的钱不是个人的”。但20年前官方文件明确这笔钱“归个人所有”。网友嘲讽,连中共自己发的文件都成了“无效的历史文件”。

“刘三姐”黄婉秋病危昏迷 留下“一生最后一次的微信”
2月21日傍晚,中国戏剧家魏明伦透露,“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病危昏迷,并在朋友圈转发了黄婉秋的最后一条微信。早些时候,第一代“刘三姐”马若云在南宁病亡。

史上首次 台军将以营级规模赴美受训
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下半年,台湾军方将首次派出“营级”规模官兵赴美国受训,意义重大。

云南落马书记官瘾大 开家庭会设“秘书长”
云南省玉溪市委原书记罗应光,近日在专题片《“官油子”现形记》中,讲述了自己在任期内的一些丑闻,并称自己“官瘾大”,开家庭会也要设秘书长,发会议纪要,家族中上至90岁老人,下至3个月大婴儿都得参会。

习近平拟会晤普京 背后用意惹质疑
俄乌开战一周年之际,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将访问俄罗斯,与普京总统会晤。同时,北京方面对外展示希望促进俄乌和谈的立场。分析认为,中共高调促和谈背后有多项用意,最终都是为了保护中共自己的利益。

王毅谈俄乌和谈 专家:战狼扮“和平鸽” 动机不纯
俄乌战争将满一周年之际,中共外交“一把手”王毅一改“战狼”姿态,声称中共一直致力于和平努力,希望促进“俄乌和谈”。专家指出,王毅此举,背后有许多的算计和猫腻。

卖官鬻爵 海南省公安系统高官宋顺勇贪腐细节曝光
已落马的中共海南省公安厅前巡视员宋顺勇的贪腐细节曝光。其被指控大搞卖官鬻爵、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罪名。

“百元美钞成本17美分”喉舌主持骂美被讽“反智”
近日,因为气球事件升级,中美关系进一步疏离,中共喉舌“央视”大骂美国“霸权”,甚至说出,美国利用价值仅有17美分的美元钞票“收割”全球财富,遭网友嘲讽“低智”、“反智”、“无知”,贻笑大方。

中炬高新两副总被留置 和邦生物董秘被调查
日前,中国两家上市大公司的三位高管被调查的消息传出。其中,“中炬高新”的副总经理张卫华和朱洪滨已经被监察机关立案并留置;“和邦生物”的董秘莫融则是正“配合调查”。相关消息引发外界的关注与揣测。

贵州毕节缺水持续 居民买水桶蓄水
自去年夏天开始,贵州干旱一直持续,最近,贵州毕节市出现缺水告急,民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贵州毕节缺水持续:居民买水桶蓄水”,冲上热搜榜。

党媒伪造英前财相文章吁英中修好 被本人拆穿
中共党媒造假并不少见,日前甚至公开刊登伪造英国高层政治人物的文章,呼吁英中“重归旧好”。文章引发轩然大波,其本人出面痛斥此文纯属“子虚乌有”。

小飞机加小火车 拜登乌克兰之行计划周密
周一(2月20日),美国总统拜登出人意料地对乌克兰进行了23小时的访问,这是现代历史上美国领导人首次访问美军保护范围之外的战区,白宫表示,尽管莫斯科事先得到了通知,但这一壮举存在一定风险。

【禁闻】中国爆退社保热潮 评:百姓已觉醒
【新唐人大视野】从慕尼黑到莫斯科 王毅玩“两面手法”
【新唐人大视野】普京与拜登撕破脸 中共险棋变蠢招
【天亮时分】拜登突访基辅 习和普京同时认怂
【百年真相】中共与天斗 酿新“十灾”
【禁闻】2月20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2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2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2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20日完整版(1)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