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河南频现不明巨响/军委下令听习指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2.14】中共党员、三力士公司创始人吴培生病亡

军委下令听习近平指挥 气球事件曝中南海乱局
中共间谍气球入侵美国领空事件,曝光了中共高层内部的混乱局势和应对措施。在此敏感时机,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发布通知,要求做到“绝对忠诚”,听从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指挥,引发外界关注。

河南频现不明巨响 黑龙江现“空中列车”(视频)
2月13日,河南多地出现不明巨响,巨响发生时门窗都在抖动,许多人慌忙从家中跑出来,以为发生地震了。同一天,黑龙江齐齐哈尔天空惊现不明飞行物,好像“空中列车”,引发热议。

“卡脖子”危机难解 中南海一号文件首提农业强国
2月14日,中南海发布中共中央一号文件,首次提出要建设“农业强国”。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曾多次就粮食安全问题做指示,但专家表示,中国的粮食“卡脖子”危机难解。

美军打捞中共间谍气球 获取重要传感器
美国军方表示,已经打捞到2月4日被击落的中共间谍气球上的重要传感器,这个传感器可能被用于情报收集。

李克强召“花瓶党”开会 筹备最后工作报告
中共总理李克强日前召集有“花瓶党”之称的各民主党派开会, 筹备他最后一次政府工作报告。分析认为,即将卸任的李克强在与习近平做切割,暗示搞乱中国经济与他无关。

中南海新年火药味浓 党媒发文连喊26次“斗争”
中共面临来自国内外多重危机,防疫政策重创中国经济、放松疫情管控导致大批民众死亡,怨气冲天;同时体制内对中共当局不满的声音愈来愈大。2月14日,中共党媒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文中连喊了26次“斗争”。

北京公交车起火烧成骨架 乘客描述惊险细节(视频)
2月13日早上,北京朝阳区慈云寺桥下一辆快速公交车突燃着火燃烧,车辆瞬间被烧成骨架,具体失火原因不明。

找工作太难了 江浙沪广打工人纷纷诉苦(视频)
中国新年过后,中共开始营造“经济复苏”假象。但网络上一片哀鸣,连经济最发达的沪广江浙地区,打工人都纷纷抱怨找工作难,不少工厂应聘者数量超过招工名额数倍。

中共为胡鑫宇案盖棺定论 疑似关注者离奇失踪
中共当局在上月底,将江西学生胡鑫宇案,定调为自尽,但是,民间的质疑声并未平息,中共则是加大力度,整肃网路言论。与此同时,一名疑似关注该案的网路主播,离奇失踪,警方不予立案。

准备战争?新领导势力崛起 五军工官入政治局
中共两会即将召开,去年10月份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提拔了5名军工背景的官员进入政治局。习近平这一安排的背后考量,是什么?他是要加快军事装备的发展,为战争做准备吗?来看分析报导。

百度AI聊天“气死人” 被讽“人工智障”
美国AI聊天机器人ChatGPT爆火后,多家中国网络巨头也宣称要开发类似产品。网友发现百度此前推出的聊天AI一问三不知,还精通“抬杠”,被嘲讽“人工智障”。

山东“不明飞物”无下文 网友追问 深圳又现3个
中共间谍气球被美方击落成为热门话题。12日当天,山东日照也声称在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有关该消息有9亿点击量,但之后一直没有下文,热搜也被撤。但接着深圳又传出发现三个不明飞行物,成为网络笑谈。

中国女性无孩率升至10% 民众:不生就没有“韭菜”
最近一份调查显示,中国女性终身无孩率已升至近10%。中共当局对于人口出生率大幅降低表现出焦虑,但民众却不以为然,戏称:“挺好,大家都别生,以后就没有‘韭菜’喽。”

曹建明“大管家” 上海前检察长张本才被起诉
2月13日,中共上海市检察院前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本才被起诉。张本才曾是前最高检察长曹建明的“大管家”。

胡鑫宇妈妈抖音被清空 1894个网友账号遭处置
中共给胡鑫宇案“一锤定音”后,持续消除“杂音”。胡鑫宇家人全部“失踪”,胡妈妈的抖音账号也被清空。官方通报,因胡鑫宇案已处置近两千个社媒账号。

常年维权无果 贵州退休女教授上海治病遭警方绑架
为了替因反抗强拆而无辜被烧死的胞弟伸冤,贵州民族大学退休女教授黄椿常年维权无果,反遭地方当局限制人身自由。日前她到上海治病,竟被贵州维稳人员跨省绑架并连夜运送回贵阳医院看守,她无奈只好上网发信息求网友解救。

白宫断然否认美国高空气球飞越中国领空
星期一(2月13日),白宫国安会发言人约翰·科比(John Kirby)断然否认了北京指控美国高空气球自去年以来十多次未经许可飞越中国领空的说词。

【禁闻】禁谈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大批社媒账号
【新闻大家谈】第四个气球被击落 事关两会?
【新唐人大视野】英媒:中共军用气球平均每月侵台领空
【秦鹏观察】中国万亿美元贸易顺差去哪儿了
【热点互动】北大教授揭中共核心危机
【禁闻】2月13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2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3日完整版(1)

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开放报名 复兴女性传统美德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大三 女生(2022年12月)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