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笑:瘟疫是来淘汰中共邪党分子的 贪官也退了党

  【三退纪实故事】

大年初一,东北一位男士接到退党义工“退党保平安”的电话, 他立即反问“退党给钱不给?”他自称贪官,毫不避讳说“在中共领导下还能贪污,退党了怎么贪污钱?”退党义工耐心地告诉他现在的“瘟疫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他幡然醒悟表示要退出中共党组织。

贪官:“不给我钱,怎么退党?”

“过年好,祝全家兔年吉祥如意!”那天正值拜年,韩女士接通这位男士的电话,一边说着过年话, 一边感慨虎年人心惶惶的总算过去了,可是疫情解封后怎么那么多人阳了呢?

“现在医院发烧门诊、急诊室人山人海,连殡仪馆排长龙,可是官方说放开一个月死亡人数不到30人,官方的数据都在隐瞒,老百姓都不相信。武汉疫情死了多少人?谁都不知道。所以我们要了解真相保护自己。”

男士是东北人,大疫当前也感同身受,连连说是。

最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 人。2003年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韩女士讲述李大 师的话,解释中共疫情的严重以及计划生育政策的改变,是因为疫情人口减少两亿人才放开的。

那我们怎么躲避灾难呢?现在有4亿人选择三退用正能量保护自己, 多一个福分。

男士说自己是党员。韩女士解释道,“入党的时候, 你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把生命献给党。只要发誓就是这个组织里的一员,它做的坏事都要跟着背锅。现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高升,祝你事业步步高升退党保平安,说一声好就有好的未来。祝福你, 你说好吧?”

话音刚落,男士马上连问:“给钱不给?给钱不给?”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你退了之后,有了福分你就有钱,福分能换来钱。你知道为什么要做三退,就是因为我们老百姓没贪污、没腐败,咱们是好人……”

韩女士还没说完,男士大言不惭地表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 还能贪污钱,退了怎么贪污钱呀?”他毫不避讳自称贪官,还贪污不少。所以他说不能退党。“不给钱,我怎么退啊?”

韩女士听了震惊之余,联想到中共体制下受无神论的影响,道德下滑,官员贪腐遍地,无官不贪。男士身陷其中身不由己, 如何能分清善恶呢?

贪官也退出了共产党

其实,在中共体制下,有些官员还是良心尚存,只是在那个环境下, 在“有权不用,过期作废”,“不贪白不贪”的错误思想影响下,也跟着贪污受贿。但随着三退大潮滚滚向前,他们中也有一些人觉醒,表示要退出共产党组织。退党网站上, 就有一位自称是贪官的人也发表声明要退党。

他写道,“我是一个贪官,算一个小贪官吧, 我的权利让我物质上应有尽有,但我的精神压力极大, 我怕有一天我会出事。共产党到了今天这一步,你要不腐败,不用自己权力捞钱,就凭你那每月可怜工资,西北风都喝不上。”

“说白了,你要不捞钱,你逢年过节拿什么给上级或管你的部门领导送礼?我给和我有利益关系的领导送礼最少5万一次。不这样, 你马上走人。”

声明中又说,“我很相信命运。报应是存在的。 我知道共产党的骨子里装的是什么货色,我比任何人都知道共产党要完蛋。我得到共产党好处的同时,我从内心厌恶它,因为它让我精神紧张,活得不幸福,活得矛盾重重。不贪没法混,贪了又会被抓住把柄治你。”

“为了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我还是在共产党没被清算前退出共产党。我还要补充一句,是看完《九评》后下的决心。”

江泽民腐败治国导致贪官遍地

面对国内贪官遍地,民怨沸腾,韩女士对电话那端的男士解释为什么江泽民死了,老百姓都高兴呢?因为江泽民以腐败治国,小官大贪,大官巨贪,无官不贪。虽然习近平抓贪官打老虎,但腐败无法根治,有85%的官员把财产 、孩子老婆转移到海外,一个小科长、小村长都能贪污上亿元。

江泽民家族在海外爆光的资产有上万亿美金,超过世界首富, 是最大的贪官。他们把中国国库里的钱都贪污空了。“共产党腐败这 么严重,贪官的钱花不完,咱们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 那你能说共产党好吗?”

男士听了若有所思。韩女士进一步讲,“共产党是谁组成的呢? 是我们这些党团队好人组成的,我们只是他的一个棋子。 共产党历次运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枪杀大学生,还有 99年迫害法轮功,总共杀害8000万同胞,做的坏事太多了, 老天要惩罚它了。”

韩女士理解他在迷中,被中共谎言蒙骗,循循善诱地开导,“贪污是这个体制造成的,你不贪做清官也吃不开。你是随波逐流,不能算你的过错。咱们要分清善恶,不要做共产党的陪葬。”

江泽民制造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

韩女士修炼法轮功20年,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老百姓都是为了锻炼身体炼炼功有什么错?

1998年,乔石领导的人大和吴绍祖领导的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祛病总有效率达98%。当时中央政治局7个常委的家属都有炼法轮功,包括江泽民的夫人王冶坪也炼过法轮功。

江泽民看到炼法轮功的人超过上亿人,超过共产党员的人数, 它出于妒忌下令镇压法轮功。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央电视台知名制片人陈虻等制造了一起特别惊心动魄的事件——五个人点火“自焚”。然后,由中央电视台精心剪辑、加工, 配上极具煽动性的解说词嫁祸法轮功,以期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达到尽快铲除法轮功的目的。

法轮功是佛法,不准杀生,杀自己的犯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 获奖纪录片《伪火》对自焚十几处疑点取证分析,事实上,“天安门 自焚伪案”是江泽民一伙为陷害法轮功制造的骗局。

如今,参与制造“自焚伪案”的原央视副台长、中共610办公室主 任李东生,已被判刑15年;央视“自焚伪案”制片人陈虻,因胃癌病亡,年仅47岁;央视“自焚伪案”假新闻主播罗京, 死于淋巴癌,年仅48岁;央视另一坚持散布自焚谎言的主持人方静,因胃癌转肝癌病亡,年仅 44岁。

法轮大法是正法

韩女士语重心长地告诉他,法轮功是被冤枉的,别听信中共的谎言。讲这些不是让他去炼法轮功,因为信仰是自由的。想不到男士很坦然地说他以前也炼过法轮功,现在没时间炼了,目前家里还保留《转法轮》那本书呢。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 获得各个国家政府的褒奖5000多项。如果你有机会出国,你就能看到全世界到处都有炼法轮功的。

韩女士希望他珍惜和大法的缘分。《西游记》里有一句话:夫人生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人身难得,我们得到的人身;中土难生,我们生在了中国;正法难遇,我们遇到的正法就是法轮大法。所以说作为一个修炼人,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法轮功祛病健有奇效,也引来科学家对他的研究。欧洲有一位董宇洪博士发表一篇科学论文,对152名癌症晚期患者进行测试,他们的平均预估寿命只能活5.1个月。可是这152个癌症患者通过修炼法轮功,结果97%的病人癌细胞没有了完全康复 。

这篇论文发表在2016年美国肿瘤协会的官网上,震惊了世界拍成很多纪录片,在国外都能看到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得到科学的认证,这是奇迹。这不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吗?

男士认同法轮功是最正的,他意识到不能贪污,还追问生活上的问题法轮功是否允许。

上天要清算共产党

韩女士随后转移话题,讲述自己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关押在监狱里,先生觉得共产党太怕了,在海外找到工作,全家就离开中国了。

韩女士在海外教书已10年了。她教学生爱中国、爱中华文化, 但是她表示,“我不爱共产党,因为共产党的老祖宗不是中国的,它的老祖宗马克思是外国的,中国人都不知道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墓碑上写的是撒旦教徒,他信仰的是撒旦教。《圣经》上说:撒旦教是魔鬼教,是反神、反人类的, 所以它历来主张用暴力解决问题,镇压老百姓。”

韩女士补充道,共产党最厉害的就是让社会精英入党,发誓把生命献给党,你的命运就归无神论管,国家主席刘少奇、十大元帅打江山的人,都是把命献给共产党。最后它迫害这些人就变成合法的了。

文化大革命整死了800万社会精英,三反、五反、肃反、大跃进, 六四枪杀大学生,还有99年迫害法轮功,历次运动总共杀害800 0万中国人。相比日本侵略中国14年,杀害我们中华同胞2100 万,可是中国共产党在和平时期就杀害8000万同胞,超过日本的 4倍,这笔账上天一定要清算的。

中共会像前苏联一夜解体

韩女士如数家珍讲述中共的杀人历史堪比希特勒的法西斯,有过之而无不及。希特勒任德国的总理,也是出色的经济学家, 他使德国经济100%的增长。但是希特勒后来发动世界大战造成上万人死亡,他就是战争罪犯,受到世界法庭的审判。现在谁支持希特勒就是违法的。

回顾1991年前苏联共产党解体了,那为什么会解体呢? 因为运动多、整人多,老百姓起来反对暴政,也出现了百万退党大潮。叶利钦在苏共解体时宣布共产党为非法组织,共产主义运动经过70年的实践证明是失败的。

参照历史,中国共产党也是运动多、整人多,那会不会有一天也像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解体了呢?韩女士语气坚定地表示,“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我们拭目以待。咱们老百姓心里有一杆秤,不用去反对它,天要灭中共了,我们就静观其变,笑看风云。”

贪官幡然醒悟退党

韩女士提醒男士思考,目前中国的瘟疫为什么会这么严重呢?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发文《理性》警示: “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 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 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中共历次运动杀了8000万中国人,欠下了血债,善恶到头终有报。天要灭中共了,我们好人赶快声明三退(退党、 退团、退队),远离中共才能不受牵连。

韩女士进一步强调,现在的瘟疫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谁加入过中共党团队,谁就是它的一分子,就有被淘汰的危险,所以退出中共党团队就是避开瘟疫的最好的办法,当然不是到组织上退,是在心里退,对神佛发愿:退出邪党组织,不影响您的工作生活,而且能给你带来好运。

“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高升,祝你事业步步高升,帮你退党保平安,你只是口头上退,不影响工作福利。大哥, 你说好吧?”

男士听明白李大师的话,句句是天机。瘟疫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他干脆爽快地回答:“好!”

这一声好,让他告别过去,抛弃中共邪魔,就有好的未来。

真心念真言 三退得福报

随着聊天的深入,俩人不知不觉像朋友一般,韩女士情不自禁地讲述李洪志师父当年传法的历程,希望他珍惜与大法的机缘。

李洪志师父1992年从长春开始传法,到1994年传法两年。1 995年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官方邀请去法国讲法,然后又去了美国。韩女士期待他有机会看到神韵晚会,神韵是世界第一秀,展示的是中国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神韵的艺术总监就是李洪志老师。

男士也很羡慕不已。

韩女士再发给他《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用大量客观事实,详实数据揭露了共产党的杀人历史。当你看清共产党到底干了哪些坏事,你能为他站队吗?瘟疫就是大淘汰,所以要远离中共。

在武汉疫情期间,有一个病人发高烧,浑身疼,他接到义工的电话, 告诉他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他睡着了,出了一身冷汗,第二天就好了。

韩女士希望他全家人都能退出党、团、队,远离中共。并叮嘱他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灵丹妙药,保佑他身体健康,远离灾难。

男士表示记住了,俩人互相祝福告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