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传北京20万遗体冷冻/武汉医保局甩锅中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2.17】中共称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

索罗斯:目前中国具备政权更迭的所有条件
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示警,中共领导人采取的错误经济政策和防疫措施,给人民造成苦难,撼动民众对当局的信任,逼他们走上公开反抗的边缘,中国内部情势已具备引爆革命或政权更迭的所有先决条件。

武汉医保局甩锅中央 专家:效应叠加将致政治变革
因不满医保改革,近日,湖北武汉市退休老人两度举行大规模抗议。日前,武汉医保局已经开始疯狂群发短信,甩锅人民日报。观察人士认为,由于抗议的普遍性和自发性,这类源于民生的抗争效应叠加,将推动中国的政治变革。

四川帅气主持人惨死狱中 同舍狱友披露罕有经历
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年轻帅气的法轮功学员庞勋惨死狱中,遗体伤痕累累的画面令人怵目惊心。近日,一名曾经与庞勋一起坐监的人士发出信件,对于庞勋的遭遇表达万分悲痛。

中国首次检出新变异毒株
日前,中共疾控中心通报,大陆发现本土重点关注变异株14例,其中XBB.1.5为本周期新增变异株病例。

中共攻台演习结果惊人 刚上岸就伤亡3成
中共央视国防军事频道日前播出专题节目,在一场模拟攻台两栖登陆作战演习中,中共军队刚上岸就伤亡3成,演习结果是共军大败,引发关注。

习近平下令建“秘密部队” 间谍气球幕后推手浮出
中共间谍气球入侵美国领空事件成为国际热门话题。有报导说,习近平下令创建的中共军方“战略支援部队”,很可能是气球入侵事件的幕后黑手。

四川主持人庞勋狱中惨死 美国务院回应 :追责中共
30岁的法轮功学员、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庞勋,在狱中惨被殴打致死。美国国务院回应,表示将继续追责中共。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毛泽东警卫员杨银禄病亡
近期,中共多名高级将领死亡,包括曾担任毛泽东警卫员的杨银禄,也于近日在北京病亡。

中共称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 网民叹“脸真厚”
中共荒唐“防疫”制造无数人道灾难,殡葬业成为“最大赢家”。中共却抢在殡葬业之前“庆祝胜利”,还称死亡率“全球最低”,被嘲讽“脸皮不是一般的厚”。

中国足坛地震 足协主席刚落马 前副主席王登峰被捕
中国足坛丑闻闹得沸沸扬扬。继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落马后,2月16日,中共教育部体卫艺司前司长、中国足协前副主席王登峰被逮捕。

中共自吹抗疫“胜利” 研究指两个月逾百万人死
在疫情爆发下,大批中国民众死亡。日前,中共宣称防疫“取得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奇迹”,令舆论哗然。有研究机构指,中共解封后有逾百人染疫死亡,远超官方公布的数据。

让美国军工企业交罚款?中共制裁“新招”被群讽
中共因气球事件“报复”美国,对象是已被中共“制裁”多次的两家美国军工企业。不过,这次新增了“强制罚款”的措施。网友纷纷质疑“人家不交怎么办?”

中共制裁美两大军火商 分析:凸显自身困局
中共间谍气球导致美中关系跌入低谷之际,中共商务部2月16日,宣布将两家美国军工企业列入“不可靠实体”名单,原因是它们参与了对台军售。

飞石家庄航班备降 是气球还是另有隐情?
2月16日中午,大陆多个网友发信息称,各地飞往石家庄的多个航班正在备降或已备降到其它地方。官方随后声称是“上空发现一个气球”,引发多种猜测。

美官员:中共间谍气球有自毁程序 但没启动
此前美国官员曾表示,被击落的中共间谍气球可能带有爆炸装置。日前美媒引述官方消息证实,该气球却有自毁程序,但被击落前没有启动或没能成功启动。

有否抗议“美国气球”?汪文斌答不出让问美
美国击落中共间谍气球后,中共倒打一耙,指控“美国气球入侵中国”,但未提供任何证据。有记者提问中方有否抗议,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也让他“去问美国”。

专家:金正恩女儿高调亮相不简单 释放两个信号
近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带着女儿频频亮相,而且在多个场合让她坐在中间的重要位置,引发外界猜测。专家分析,金正恩女儿高调亮相不简单,释放两个信号:一是暗示金正恩的健康有问题;二是暗示他的女儿要接班。

【禁闻】石家庄机场一度关闭 民众恐慌股市跳水
中国新闻快报:江苏一宾馆起火 34人死伤 警方疑现场摆拍
【新唐人大视野】石家庄机场一度关闭 防气球?
【新闻看点】党宣抗疫胜利?传北京20万遗体冷冻
【十字路口】双城白发抗争 点燃全民倒共潮?
【菁英论坛】习宣布重大胜利 抢夺两会控制权
【秦鹏观察】中共制裁2美国公司 演戏给粉红看
【禁闻】2月16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2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1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6日完整版(1)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舞蹈】王琛说舞蹈 第四集:怎么坐 更精神(上)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