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雷达专家王小谟去世 传染疫后诱发旧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8日讯】日前,中国预警机专家、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科)科技委前副主任王小谟去世

3月6日,中国电科发布讣告,中共党员,雷达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小谟,“因病医治无效”于3月6日14时06分在北京去世,终年84岁。

据网易号“博士观察”的文章表示,一位知情者表示,王小谟十几年前就查出患有淋巴癌,当时治疗及时,一度恢复得不错。去年年底的时候,王因为感染病毒诱发旧疾,今年1月底的时候就被转入ICU病房,直到3月6日去世。

陆媒曾报导,2006年,王小谟遭遇车祸,腿骨严重骨折,不久他被诊断出身患淋巴癌。

去年底疫情爆发后,有大批中共现任、退休高官及各类专家、学者、名人等接连病亡,他们大多都是中共党员。虽然官方对这些人的死因讳莫如深,皆称“因病逝世”,但外界认为死者多是染疫死亡。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