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专家揭中共医改目的/纽约华人排队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2.16】广东“健康码”停用 ?网友:没那么简单

青年主持人遭毒打惨死 庞勋案更多细节曝光
日前,原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法轮功学员庞勋被中共迫害致死一案爆出更多细节,来看详细报导。

医保大砍7成引爆多地抗议 专家揭中共医改目的
中共医保改革将个人账户金额大砍7成,引爆武汉、大连、鞍山等地大规模抗议。专家分析,中共医改的目的是要减少医保基金的压力,新政策涉及全国,可能引发连锁反应,冲击中共政权稳。

纽约华人排队三退 退党中心义工一天退700人
每个周末,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都会到纽约的各大华人社区,向当地民众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宝贵信息。他们在近期的一个周末,单日帮助700多华人退出中共,

上海“政法虎”张本才即将受审 另一隐秘身份曝光
去年落马的上海市“政法虎”、市检察院前检察长张本才,即将在福建厦门受审,围绕其落马的一些犯罪细节也被陆续曝光。据陆媒报导,张本才在位时,曾以“东方涂钦”的神秘身份出现在画家、诗人的圈子内,并通过高价拍卖自已的作品,变相受贿。

学者:习近平搞“大反动” 中国抗争运动出现重大征兆
法国学者表示,习近平执政十年的政策取向是在搞“大反动”,跟中国几十年改革开放的主流方向是相反的。在当前疫情肆虐、经济下滑、权力暴虐的黯淡时期,中国社会依旧在抗争,而且出现一些意义重大的征兆。

刘文正死讯又爆乌龙 前经纪人改口揭内情
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刘文正又爆乌龙死讯。他的前经纪人夏玉顺日前对媒体透露,刘文正去年因病去世,但一天后又改口说,刘文正很好,放错误消息是为了防止外界骚扰。

习近平谈经济问题敏感时刻 中共医保危机爆发
最新一期中共党刊发表了习近平有关经济会议的讲话。习近平称,“总需求不足”是中国经济面临的重大问题,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等。同一时间,湖北武汉、辽宁大连等地退休老人走上街头,抗议中共当局大幅消减医保金。

“白发革命”或引连锁效应 习近平面临新危机
日前,湖北武汉、辽宁大连等地发生大规模抗议活动,表达对中共医保改革的不满。这场被称为“白发革命”的抗议运动,后续或引发连锁效应。有报导指,这是继去年底民众反封控示威之后,习近平面临新的危机。

都躺平了?投标人太少内蒙高速公路招标失败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公路的鄂尔多斯路段公开招标,却因投标人不足三家而宣告招标失败。舆论认为,一个总投资超过143亿元人民币的大项目竟然无人问津,反映出投资者对地方政府的信誉及经济发展前景已失去信心。

中国多地银行推接力贷 还款最高年限延至90岁
一家两代人用尽余生还一套房屋的贷款,你愿意吗?中国房市持续低迷之下,多地银行近期以子女接力还贷为条件,大幅度放宽房贷借款人的还款年龄限制,“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已达90岁。有网友惊叹:就快赶上当初日本房市大崩溃前的节奏了!

美制裁六家中国实体 中共气球幕后人物浮水面
有关中共间谍气球,美国制裁6个相关实体,令幕后神秘人物浮出水面。据了解,这些人物与中共军方有紧密联系。

上海人排队出国 为旅游还是移民?
2月15日,在中国大陆网络,“上海人正在排队出国”的话题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有人认为出国热是出境旅游,也有人认为是移民。相关话题一度冲上大陆微博热搜。

印度神童最新预言最凶星象 点名中国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就警告世人要小心6件事,今年1月再发视频警告今年7、8月有大灾难,更直接点名中国,将受到最凶星象,木星、土星、火星、水星,彗星影响。

医保亏空割老人韭菜 武汉大连爆发“白发革命”
各位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2月15日,湖北武汉和辽宁大连等多地,在同一天爆发大规模群体抗议事件,当局出动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逮捕。新闻开始,首先关注中共的医保危机。

南北联动 大连鞍山武汉退休人员同日抗议医保缩水
中共财政紧张,开始靠所谓“医疗改革”削减民众的医保待遇。周二(2月15日),大连、鞍山、武汉都有大批退休人员上街抗议,均遭到官方暴力镇压。

美参院连续两项决议 谴责中共间谍气球侵犯主权
2月15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无异议通过两项决议,谴责中共间谍气球侵犯美国主权。

中共编造叙事炒作美国氯乙烯泄漏 被指转移视线
日前中共突然炒作十几天前美国俄亥俄州氯乙烯泄漏事件,编造美国压制报导、抓捕记者等谣言,被认为试图掩盖中共间谍气球事件。中共却宣传,美国击落中共间谍气球是为了转移对泄漏事件的注意力。

【禁闻】武汉数万老人维权 高喊打倒反动政府
中国新闻快报:辽宁爆发大规模群体抗议 现场人山人海
【新闻大家谈】中央一号文件 透露饥与贫
【时事金扫描】古今中外真假“情人节”大观
【新唐人大视野】武汉再爆万人抗议 警察狠殴女子
【新闻看点】4个被击落气球有关?加总理这么说
【秦鹏观察】伊朗总统获北大教授称号 遭嘲笑
【热点互动】中共惹翻近邻 菲美大规模联合军演
【菁英论坛】AI说错一句话 损失一千亿
【财商天下】ChatGPT抢饭碗 这些职业不易被取代
【未解之谜】来自星星的孩子(1)
【禁闻】2月15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2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1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5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5日完整版(1)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