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马斯克转发武汉病毒所泄毒 中共喉舌恫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和能源部都得出结论,新冠病毒最可能是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的。马斯克转发、评论了相关推文,结果遭到中共恐吓。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马斯克转发武汉病毒所泄毒中共喉舌恫吓

现在FBI和美国能源部都得出结论,冠状病毒最可能是泄露自武汉病毒实验室。独立公民记者“KanekoaTheGreat”发推文说,时任疫情小组负责人福奇(Anthony Fauci),资助了武汉实验室的病毒功能增益研究。

当天,推特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转发了这则推文,还评论说:“他(福奇)是通过生态健康联盟做到的。”

结果,马斯克的推文引发中共喉舌《环球时报》的恫吓。该报在28日的一篇评论中说:“马斯克,你这是在砸中国的锅吗?”

评论文章中还说,尽管马斯克没有直接点名中共,但他转发的帖文,几乎都在将新冠病毒的来源和中共挂钩,这些言论被媒体用作了反共素材。

马斯克不仅是推特首席执行官、SpaceX的董事长,他还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并且在中国上海建有一家特斯拉超级工厂。

姚明被查?新疆男篮重磅举报 称有更劲爆内幕

2月28号,新疆男子篮球队发表声明,怒揭中国篮协黑幕,举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联盟”垄断业务,并宣告退出中国篮球协会。

此前,中国篮球协会认定新疆男篮注册违规,对其进行处罚。直到2月28日,篮协没有撤销这项处罚决定。

28日晚,新疆男篮更新长文,除了对篮协的处罚表示质疑,也正式向姚明亮剑。在文中,新疆男篮直指,姚明担任篮协一把手和联赛一把手,篮协管理职能和联赛交叉混同,导致篮球行业乱象丛生。

文中还质疑,主要赞助商业务为什么都由某家体育管理大公司大量承办,甚至是独家承办?并用了三个“为什么”进行质疑,甚至表示,还有比这更劲爆的内幕。

因为新疆男篮的举报和爆料,“姚明被调查”的传言四起。

传言之下,姚明终于在3月1日公开回应,针对新疆男篮的退赛和退出篮协:“尊重他们的决定,而且表示遗憾。”破除传言的意味浓厚。

针对爆料,当局是否会祭出调查行动,值得观察。

中国经济下滑 广东工厂招工时薪9元

中共三年“清零”重创中国民生、经济。在中国工业重镇广东东莞,大量企业倒闭,工人失业。视频显示,在一个招工地点,一群年轻人排起长队等待应聘。

招聘中介:“听见了?9块!9块钱一个小时。”

知情人披露,许多企业招聘的不是正式雇员,而是临时工,每小时的工资都很低。

政府拖欠工资 镇江税务局员工集体讨薪

中共三年清零掏空地方财政。近日,在江苏省镇江市税务局大门外,数十名员工在路边排成两队,手举写有“讨薪”字样的A4纸,抗议当局拖欠工资。

湖南娄底强迫小学生交医保 学生不缴老师垫付

在多地爆发反对中共医保改革的抗议后,中国大陆出现“退保潮”。与此同时,网上流传的信息显示,湖南娄底市某县的教育局要求小学生交医保。

家长群里发布的紧急通知称:“校长传达县政府及县教育局会议精神:要求每个学生缴纳医疗保险,必须100%完成任务。”

另一则通知显示,如果学生不缴医保,老师需要垫付再去家访。

事件引发舆论哗然。网友评论:孩子是父母的软肋,“挟孩子以令父母”的生意,居然做进了学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