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凶猛来袭 世卫又通报:江苏妇女染禽流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近日,在中国多地所谓的“甲流”病毒还在流行,世卫又证实禽流感传人的最新病例,是来自中国江苏的53岁妇女。多种病毒在中国同时传播。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证实,H5N1禽流感病毒在世界各地的禽类中广泛传播,其中在柬埔寨,更是通报了两例人类感染的病例。 3月1日,外媒BNO News则是报导,世界卫生组织称,最新病例是来自中国江苏省的53岁妇女。

但中共的数据并未更新,只提到2月20日至2月26日期间,有一例人感染H9N2禽流感的病例,患者来自湖南。真实数据仍待核实。

世卫指出,虽然H5N1禽流感传染人的风险较低,但也担心出现更大规模的人传人现象。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我们不能假设情况一直如此(低风险),我们必须为现状的任何变化做好准备。”

目前中国的情况仍不乐观,疫情和甲流同时爆发,多地出现学校停课、医院爆满、药物脱销的情况。

江苏省南京市民众:“2023年2月27日,晚上夜间的8点钟,也就是20点。大家看看南京儿童医院的急诊科,全都是就诊的孩子,比白天感觉人还多。”

中共宣称,所谓的甲流进入高发期,并且强调“甲流病例超过新冠”。天津民众透露,当地更是推出甲流检测试剂,又开始了棉签捅鼻子。

天津市民众:“现在又出了甲流的检测试剂了,甲流的试剂,拿这棉签捅鼻子,捅的特别深呢。”

目前,所谓的“甲流”爆发已有两周,由于中共信息不透明,越来越多的民众质疑,“为何这次甲流来势汹汹”,是不是“新冠改名了”。

北京市甲流患者:“我严重怀疑这个甲流是新冠的亲戚,这个症状简直太像了。就在前几天,莫名其妙我就开始发烧,浑身酸疼起不来床,并伴随着嗓子疼,当时心里一惊,这难不成我这是又感染新冠了?后来医生告诉我,我这个是甲型流感。说实话,没有感染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有甲型流感这个东西。这个症状真的太难受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