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10.13】疫情下降 背後真正原因不是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再度升溫,全球感染人數激增,各國都在加強防控,疫情再度成為全球輿論關注中心。新唐人將持續為民眾揭示疫情進展和真相。

截止10月13日上午7點21分,全球感染人數超過238,644,850例;死亡人數超過4,864,331例。除中國大陸以外,最近28天全球中共病毒累積確診病例排名前十位的國家依序為:美國(3,133,698 例)、英國(942,159 例)、土耳其(792,251 例)、印度(696,341 例)、俄羅斯(632,263 例)、巴西(576,314 例)、菲律賓(426,743 例)、伊朗(398,067 例)、馬來西亞(350,532 例)、泰國(326,163 例)。

【熱門話題】《長津湖》成預言片?/金正恩穿西裝配涼鞋(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疫情下降,背後原因不是疫苗?《美國醫學會期刊》研究:疫苗施打後,兩種疾病幾乎直線上升!歐洲數國暫停年輕男性施打莫德納疫苗,原因為何?
做對11件事,讓身體輕鬆具備四大抗病毒免疫力 !
相關鏈接:【重播】疫情下降 背後真正原因不是疫苗?

繼中共病毒疫情之後,中國又現鸚鵡熱疫情。日前,浙江一名婦女看人宰殺鴨子,感染「鸚鵡熱」疫情,全身乏力,發高燒,差點出現生命危險。
相關鏈接:中國現「鸚鵡熱」疫情 浙江女看殺鴨子中招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採取封門防疫的方式。近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些小區居民紛紛敲鍋、喊樓,要求解封。有居民透露,他們被當局恐嚇不得外出,也有居民表示,至今門上被打著封條,讓她幾乎崩潰。
相關鏈接:哈爾濱封門防疫 居民敲鍋喊樓抗議

週二(12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8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485萬人死亡。美國德州,禁止顧主強制員工施打疫苗。澳洲解封第二天,確診人數大幅下降。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德州州長禁強制員工打疫苗 默克阿斯利康新藥申請授權

美國默克藥廠(Merck)與瑞奇貝克醫療公司(Ridgeback Therapeutic)近日表示,根據最新的臨床試驗結果,一種抗病毒藥物——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能夠降低新冠患者的重症和死亡風險。
相關鏈接:第一款新冠口服藥?莫納皮拉韋效果副作用一次看

【疫情更新10.12】

【熱門話題】福建莆田爆重大命案 祖孫四代遇襲2死3傷(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大陸生產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效力和安全性備受外界質疑。日前,埃及有逾萬盒中國國藥疫苗被偷偷傾倒在污水溝,另外還有近5,000盒失蹤,三名相關責任人因此接受調查。
相關鏈接:大量中國疫苗被埃及人偷偷倒進污水溝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一(11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700萬人確診,近485萬人死亡。澳大利亞最大城市悉尼解封。新加坡連續5天,單日確診人數超過3,000。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悉尼解封僅適用疫苗接種者 新加坡連續5天確診超三千

【疫情更新10.11】

【熱門話題】曾慶紅侄女「絕不躺平」 連續發文疑挑釁習(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剛剛解封的福建莆田市再度出現疫情,已啟動應急機制,原疫情高風險區莆田仙遊縣400多所學校進行消毒,上萬名學生進行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福建莆田再現疫情 400所學校消毒 萬名學生檢測

強制疫苗令在世界各地遭到抵制。近日,美國加州洛杉磯市871名消防員對強制疫苗令提起訴訟;在歐州的意大利,爆發了上萬人的反疫苗強制令的示威抗議。
相關鏈接:羅馬萬人示威反強制接種 洛市消防員告政府

【疫情更新10.10】

【熱門話題】習發表對台講話 台總統府回應(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美國製藥巨頭默克公司(Merck)研發出了治療中共病毒(COVID-19)的口服藥物莫努匹拉韋(molnupiravir),很多人將其看作是對付大流行病的「靈丹妙藥」。但一些科學家警告,該藥物存在嚴重的健康風險,需「謹慎行事」,否則後果自負。
相關鏈接:專家:默克COVID口服藥丸有嚴重健康風險

全球第一款DNA疫苗出世,竟比mRNA多兩優點!68國重磅研究:打疫苗和疫情升降,沒有關聯?輝瑞BNT疫苗的FDA完整授權信解讀!你打的輝瑞是不是完整授權?
相關鏈接:【重播】第一款DNA疫苗獲批 比mRNA多兩優點?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六(9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700萬人確診,將近484萬人死亡。俄羅斯單日死亡936人,再破紀錄,一些民眾選擇到國外打疫苗。下週一開始,意大利的電影院、劇院、音樂廳等將可恢復滿座運營。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俄民眾湧塞爾維亞打疫苗 意大利放鬆管制

美國第一個因為欺詐「薪資保護計劃紓困金」的男子,目前已經被定罪量刑。當局表示,這名男子曾為了躲避法律制裁,自導自演了一場假自殺的戲碼。
相關鏈接:欺詐商業疫情紓困金 美國男子獲刑4年

自2019年12月31日中共首次向世界衛生組織報告武漢市COVID-19病例以來,中共官方媒體、「戰狼」外交官以及西方當局及其媒體的關於病毒的政治宣傳,不斷轟炸著全世界。
相關鏈接:【名家專欄】中共利用病毒打心理戰

【疫情更新10.09】

【熱門話題】質疑《長津湖》大陸媒體人羅昌平被刑拘(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大紀元最新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國務院「十一」發急電,通知各地準備應對突發疫情。專家指出,中共是藉防疫的名義加強對社會的控制。
相關鏈接:中共急電防突發疫情 分析:藉防疫嚴控社會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五(8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600萬人確診,超過483萬人死亡。芬蘭暫停對年輕人,施打莫德納疫苗。英國宣布,下週一起,取消對47個國家和地區的檢疫限制。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英國取消47國家地區檢疫要求 芬蘭暫停年輕男性打莫德納

路透社最新統計:2021年抑鬱症比例達32.8%!免疫力研究:兩種性格,抗病毒能力不同!哪一種更強?疫苗突破感染,正常生活遙遙無期?
相關鏈接:【直播】兩種性格 抗病毒能力不同?

【疫情更新10.08】

【熱門話題】恆大危機延燒美國/習曾必有決戰?(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十一」假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攻入新疆兵團,已發現多名患者,兵團啟動應急響應,實施封閉式管理,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疫情攻入新疆兵團 多地封閉式管理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千6百萬人確診,超過482萬人死亡。瑞典、丹麥擔憂接種莫德納疫苗後出現心肌炎等副作用,已暫停年輕人施打。台灣中秋節後連續八天本土零確診。澳大利亞新州70%人口完成疫苗接種,悉尼下週一解除封城。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大悉尼下週一解除封城 瑞典丹麥暫停年輕人打莫德納

以色列本土疫苗人體試驗,整體保護力高?打高端疫苗,不能進入日本?全球「首款新冠口服藥」!降重症、死亡50%!
相關鏈接:【直播】新冠口服藥問世 降死亡50%

美國輝瑞藥廠週四(10月7日),正式向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申請5-11歲兒童施打中共病毒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FDA會在10月26號舉行公聽會商討,白宮表示,輝瑞疫苗一旦被批准緊急使用,最早可在11月初對5-11歲兒童施打。
相關鏈接:【疫情動態】輝瑞申請5-11歲兒童接種疫苗緊急授權 美國12月旅行人數將激增

【疫情更新10.07】

一項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病毒可能早在2019年夏季就已經在武漢傳播。
相關鏈接:最新報告發現 2019夏季武漢已出現病例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千5百萬人確診,超過481萬人死亡。美國死亡人數超過70萬,成年人抑鬱症病發率,增加三倍。報告顯示,疫情可能早在2019年夏天,已經在武漢傳播。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美國逾70萬死 成人抑鬱增3倍 湖北2019夏天已增購PCR檢測

除了疫苗、口罩,終結疫情大流行還有1個關鍵!第2劑輝瑞BNT疫苗、莫德納心肌炎副作用,是第1劑三倍?這樣做預防、遠離風險!
相關鏈接:【直播】除了疫苗口罩 終結疫情還有1個關鍵

【疫情更新10.06】

【熱門話題】傅政華落馬細節流出/曾慶紅家族房企爆雷(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大陸疫情嚴峻。有民眾表示,現在有的病毒患者是本土染病,卻被官方稱為境外輸入,中共官員為了避免受到處分甩鍋境外。
相關鏈接:長春疫情 民眾:感染病毒 甩鍋境外

週二(10月5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500萬人確診,約481萬人死亡。澳洲宣布與病毒共處,下週計劃開放邊境。全球超過1萬名醫生及專家,簽署了《羅馬宣言》,要求結束政治干預,捍衛醫生與病人的權利。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澳洲購買30萬默克藥丸 萬名醫生專家簽署《羅馬宣言》

澳美一家網絡安全公司報告指,早在中共通報武漢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半年多之前,武漢採購PCR核酸檢測設備的數量就開始大幅增加,因此質疑當地更早爆發疫情。但也有專家指,這一證據並不是太充分。
相關鏈接:新報告:武漢2019年5月起購入PCR設備數量急增

俄羅斯5日通報新增895例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病例,再度改寫自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最多人病故紀錄。
相關鏈接:單日新增895人病故 俄羅斯創疫情以來新高

為了反對接種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今天(10月5日)危地馬拉(瓜地馬拉)一個村莊的居民竟挾持遠道而來為他們注射疫苗的護理師團隊,7小時後才放人。
相關鏈接:不想打疫苗 危地馬拉村民挾持醫護7小時

新疆伊犁州霍爾果斯市爆出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病例後,當地居民表示,當局已封州,居民家被貼封條,超市商品被搶空。
相關鏈接:新疆伊犁州爆疫情 超市被搶空 家門被貼封條

【疫情更新10.05】

【熱門話題】潘朵拉文件揭密/恆大4日突然停牌(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日前,美國非營利機構「真相工程」再釋放猛料,秘密視頻曝光強生公司科學家的真實觀點:「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相關鏈接:強生科學家承認: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10月3號,新疆伊犁州霍爾果斯市通報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目前當地公路、鐵路、飛機全面暫停。由於正值「十一」長假,被困在當地的遊客怨聲載道。
相關鏈接:新疆疫情 海陸空全停 遊客怨聲載道

中共「十一」假期間,新疆伊犁州霍爾果斯市出現中共病毒(COVID-19)新增病例。當地公路、鐵路、飛機全面暫停,遊客暫不能離開。伊寧市準備全員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新疆伊犁州爆疫情 交通全面暫停 遊客不得離開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完整接種輝瑞(Pfizer/BioNTech)疫苗6個月後,人體內就幾乎檢測不到可以立刻對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中和抗體。
相關鏈接:美研究:接種輝瑞疫苗半年後抗體消失殆盡

【疫情更新10.04】

【熱門話題】傅政華落馬5大謎團全解析/晚舟坑爹(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疫情更新10.03】

【熱門話題】傅政華監聽習近平?/恆大危機延燒(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黑龍江哈爾濱市疫情持續擴散,已蔓延3個中心城區,不少單元樓被封死,門被貼封條上鎖。哈爾濱疫情擴散的風險加大,防疫專家示警,疫情正處於膠著對壘狀態。
相關鏈接:哈爾濱疫情蔓延3個中心城區 單元封樓 門貼封條

黑龍江省哈爾濱多地疫情持續升級,10月1號,當地再新增3個中風險地區。風險區封街封道、封區封門,店鋪全關閉,病例所在的單元門居民全部被拉走集中隔離。
相關鏈接:哈爾濱疫情升級 再新增3個風險區

週六(2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400萬人確診,將近479萬人死亡。美國默克藥廠的抗病毒口服藥,臨牀實驗結果顯示可減少大約一半的住院率或死亡率。而韓國宣布延長防疫措施兩週,準備月底過渡到「與病毒共存」的模式。

週六(2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400萬人確診,將近479萬人死亡。美國默克藥廠的抗病毒口服藥,臨牀實驗結果顯示可減少大約一半的住院率或死亡率。而韓國宣布延長防疫措施兩週,準備月底過渡到「與病毒共存」的模式。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韓國延長防疫兩週 默克口服藥申請緊急上市

黑龍江省哈爾濱疫情持續升級,10月1號,當地再新增3個中風險地區。風險區封街封道、封區封門,店鋪全關閉,病例所在的單元門居民全部被拉走集中隔離。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哈爾濱疫情嚴重 美國研發出抗病毒藥丸

美國製藥巨頭默克公司(Merck)週五(1日)宣布,其開發的一種抗中共病毒(COVID-19)的藥丸已被證明能將患者的死亡和住院風險減少一半,該公司計劃向美國和世界各地的衛生官員申請該藥的緊急授權。
相關鏈接:默克研發出COVID口服藥 死亡和住院風險減半

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感染人數下降後,日本9月30日如期解除包括東京與大阪等19地的《緊急事態宣言》。今天(2日)是解除的第一個週末假日,各大觀光區、鬧區等地都迎接大批出遊人潮,不僅車站人潮擁擠,高速公路也出現回堵車流。
相關鏈接:日本解除緊急事態 人潮湧出車站擁擠公路回堵

【疫情更新10.02】

【熱門話題】北京十一招待會 李克強講話低調 習難見笑容(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在「十一」前被雙開,中紀委措詞極為嚴厲,而且罪名罕見,包括「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引發外界關注。
相關鏈接:孫力軍罪名罕見 「私藏大量涉密材料」引關注

國際上對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源頭追查懸而未決,中共官方通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案再起波瀾。當中措辭嚴厲,特別是指孫力軍「政治野心極度膨脹」、「在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孫力軍到底是私藏什麼材料,是何種野心膨脹?讓當局加以嚴懲?
相關鏈接:袁紅冰曝孫力軍「野心膨脹」內幕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五(10月1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300萬人確診,將近478萬人死亡。澳大利亞將在11月,解除出國旅行禁令。台灣將在週日(3日)宣布,放鬆戶外口罩令。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台灣將放鬆戶外戴口罩 澳洲11月解除出國旅行禁令

全球最大的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近日表示,將封鎖平台上所有反對疫苗的視頻,來看詳情。
相關鏈接:YouTube透露:將禁止「反疫苗」內容

【疫情更新10.01】

【熱門話題】北京處理恆大手段:誰家孩子誰抱走(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近日,香港一名57歲男子接種疫苗後死亡。截至9月26日,香港政府接到約6000宗接種疫苗後的異常事件報告,其中45人在死前14天內接種了疫苗,但官方否認死亡案例與疫苗有關。
相關鏈接:逾六千港人打疫苗後現異常 45人死亡

一年之內,新冠疫情會消失?CDC主任對疫苗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出人意料!FDA前疫苗主任、國際專家在《柳葉刀》刊文:打第三劑,警惕兩大副作用!「天價神藥」清零癌細胞?能治新冠嗎?
相關鏈接:【直播】對疫苗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CDC、FDA險衝突?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四(9月30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300萬人確診,至少477萬人死亡。在斯洛文尼亞,有人在接種強生疫苗後死亡,當局暫停疫苗接種。瑞典取消了大部份限制。澳大利亞維州,病例暴增50%,創新高。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澳洲維州病例暴增50% 瑞典取消大部分限制

【疫情更新09.30】

【熱門話題】中共七常委現身北京 解決「卡脖子」難題(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黑龍江哈爾濱的劉女士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日前,她接到社區通知,家中的3只寵物貓檢測為陽性,要被執行安樂死。劉女士不同意,希望貓咪能得到治療,但最終3隻貓都被安樂死。
相關鏈接:哈爾濱3隻寵物貓檢測陽性 被強制安樂死

美國CDC專家組投票,不建議醫護人員施打輝瑞加強針?莫德納CEO:明年大流行將結束?美國專家說:每個人最終都會感染病毒?未接種和接種疫苗的新冠感染者,都具傳染性!
相關鏈接:【直播】CDC專家不建議給醫護打第三劑?

本月,黑龍江省哈爾濱疫情再次爆發後,當地官員再被問責。9月28日,哈爾濱松北區、巴彥縣9名中共官員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追責。官方承認本輪疫情感染來源不清楚,傳播速度非常快。
相關鏈接:疫情防控不力 哈爾濱處理9名官員

一項新研究發現,超過1/3的病人被診斷後3個月和6個月會持續或復發中共病毒(COVID-19)症狀,現在出現「Covid長期症狀」(long covid)的數量已經超過以前的估值。
相關鏈接:Covid新研究:逾1/3染疫者患有長期症狀

【疫情更新09.29】

【熱門話題】孟晚舟回國任正非靜悄悄/全國大停電3大隱密(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持續升溫,據官方通報,9月27號黑龍江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1例,包括哈爾濱市松北區和巴彥縣都有新增病例。這些確診者所住的樓棟都被封,甚至樓棟大門被上了鐵絲。
相關鏈接:哈爾濱疫情升溫 樓棟被上鐵絲

週二(9月28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200百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75萬人死亡。美國務院發言人普賴斯確診,開始自我隔離。日本新增病例和住院率,大幅下降,首相菅義偉宣布,解除緊急狀態。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日本全面解除緊急事態 美國務院發言人普賴斯確診

紐約州州長凱茜·霍楚(Kathy Hochul)週二(9月28日)宣布,她已簽署行政令,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以應對強制疫苗令恐導致的醫療人員短缺問題。
相關鏈接:疫苗令恐致醫護短缺 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疫情更新09.28】

【熱門話題】習瞄準「金融虎」/中國多地疫情再燃(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大陸多地爆發疫情,專家日前警告,今年冬天,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可能會反彈。令現場觀眾深吸一口氣。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疫情再燃 專家:今年冬天可能反彈

輝瑞製藥公司首席執行官布拉預計,美國在一年內將恢復正常生活,但可能未來每年都要接種新冠疫苗。
相關鏈接:輝瑞CEO: 一年內恢復正常生活 每年要打疫苗

週一(9月27日),美國總統拜登接種了第三劑疫苗加強針,同時承諾,會繼續與其它國家分享疫苗。
相關鏈接:拜登接受第三劑加强針疫苗 並發表講話

週一(9月27日),在紐約州政府要求工人接種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的最後期限之際,法院發布的緊急命令暫緩了政府對兩行業工作者的強制疫苗令。
相關鏈接:紐約疫苗令生效 法官暫停學校及法院工人接種規定

週一(9月27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1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74萬人死亡。美國上訴法庭下令,暫停紐約市週一實施學校系統疫苗令。台灣連續三天無本土病例,累計804人接種疫苗後死亡。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台灣連3天無本土病例 上訴法庭暫停紐約市學校疫苗令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9月25日在聯合國大會上再次強調,對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源頭進行獨立調查至關重要,並呼籲世界衛生組織進行改革。
相關鏈接:疫情威脅全球 澳洲總理再籲查病毒源頭

挪威為應對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實施防疫措施超過一年後,9月24日突然宣布,自25日起取消防疫措施,令挪威民眾大感驚喜,民眾湧上街道、酒吧、餐廳和夜店瘋狂慶祝,警方因此獲報數十起騷亂和暴力衝突,數個大城市甚至出現集體鬥毆。
相關鏈接:閃電式解除防疫限制 挪威民眾瘋狂慶祝釀混亂

【疫情更新09.27】

【熱門話題】孟晚舟「和解」內幕/福州公安局長猝死(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9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潘東升意外猝死。福建省疫情嚴峻,潘東升兩天前還在醫院檢查疫情防控工作。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全國各地有不少警察在防疫期間離奇猝死,官方均稱是「過勞死」,但民眾表示質疑。
相關鏈接:福州公安局長猝死 官方避提真正死因

美國原生態健康聯盟主席達薩克(Peter Daszak)曾申請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對蝙蝠冠狀病毒進行致命性基因改造的內幕被曝光後,隸屬於著名科學期刊《柳葉刀》的疫情委員會,日前宣布解散了一個調查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的專家小組,因為該小組中多位專家與生態健康聯盟關係密切。
相關鏈接:與達薩克切割 《柳葉刀》解散新冠溯源專家小組

為對抗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世界各國都在全力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然而,引發這場疫情的中共病毒(cov-sars-2)也一直在不斷的變異之中。日前有專家警告,新近發現的R.1變種毒株上有幾個重要突變,使其具有更強免疫逃逸能力,目前全球已有上萬人感染了這種毒株。
相關鏈接:R.1新變種毒株疫苗逃逸能力強 37國上萬人感染

【疫情更新09.26】

【熱門話題】放生孟晚舟對誰有利?/詳解法國重磅報告(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升溫,當地民眾形容疫情嚴重、傳播快速。在疫情重災區巴彥縣,當局還出動大批大巴士,連夜運送遭集中隔離的居民,其中包括一所中學的所有師生。
相關鏈接:疫情延燒 哈爾濱出動大批大巴 運隔離者

韓國文在寅政府以國家利益為由,不畏批評聲浪,假釋大財閥掌門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重掌企業兵符。外界解讀,青瓦臺公開聲明中指的「國家利益」,就是希望三星為國拚晶片與疫苗製造。
相關鏈接:疫情燒出晶片荒 韓國假釋李在鎔 重掌企業兵符

週六(9月25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100百萬人確診中共病毒(COVID-19),至少473萬人死亡。繼丹麥之後,挪威從週六起取消所有防疫措施。新加坡病例飆升千例以上,當局限聚兩人,默許在家工作。
相關鏈接:挪威取消所有防疫措施 台灣有望放寬防疫限制

抗新冠,最大關鍵是它?《自然》雜誌:疫苗靠人體「天然免疫力」發揮作用!疫苗進入人體,發生了什麼事?在疫情中,疫苗究竟是防感染 、防傳播,還是防重症、防⋯⋯?普通人第三針施打,為何FDA不同意?!
相關鏈接:【直播】疫苗究竟是防感染、防傳播還是防重症?

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在週六(9月25日)舉辦了戶外健康展,介紹在疫情下如何應對疫情。活動規模盛大,吸引上千社區民眾參與。
相關鏈接:新唐人戶外健康展 民眾關注預防疫情

【疫情更新09.25】

【熱門話題】支付寶和微信支付疑被鎖定 北京透露反壟斷目標(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黑龍江省哈爾濱疫情持續加重,不僅有新增病例,而且再新增兩中風險地區。哈爾濱已檢出病例基因測序顯示,其病毒毒株為中共病毒德爾塔(Detla)變異毒株。
相關鏈接:哈爾濱再增兩中風險區 患者感染Detla變異毒株

日前一名澳洲記者拍攝的紀錄片《武漢到底發生了什麼》播出。旅美民運人士魏京生在片中表示,自己在前年10月武漢軍運會期間已得知爆發疫情,並試圖警告美國政府。前美國總統川普也透露了他得知的部分情報。
相關鏈接:魏京生:2019年武漢軍運會期間 我已得知疫情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各地強制打疫苗,不少人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單身媽媽蔣艷紅投訴,她12歲的女兒李博藝打疫苗後,出現高燒嗓子疼狀況,7天後死亡,她替女兒討公道,卻被衛健的人毆打,投訴無門。
相關鏈接:河南12歲女打疫苗死 媽媽討說法遭毆打

疫苗4大誤區,很多人搞錯了!新冠抗體太多,恐現全身副作用?世界權威機構:1類人打疫苗,可能沒有益處!CDC:打輝瑞BNT疫苗後4個月,重症保護力大幅下降?同樣打疫苗,這個國家新一波疫情死亡率最低?
相關鏈接:【直播】新冠抗體太多 或現全身副作用?

【疫情更新09.24】

【熱門話題】福州下「開水」加冰雹/恆大四千名領導深夜開會(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在中國大陸延燒。9月23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疫情,已經蔓延到鄰近的綏化市。網上視頻顯示,當地已經開始封路、封商場。
相關鏈接:【禁聞】黑龍江疫情再擴大 綏化封路封商場

週四(9月23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0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71萬人死亡。世衛稱,Dealt的傳播力更強,新加坡單日確診1,400多例,破紀錄。新西蘭奧克蘭,防疫等級下降,總理表示,未來不想再實施封鎖。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世衛稱德爾塔傳播力更強 新加坡日增破1,457例

國際社會質疑中共病毒(Covid-19)來自武漢病毒所的實驗室,相關間接證據也不斷被曝光。澳洲一部紀錄片中披露,武毒所在2019年9月突然下架病毒數據庫之後,還曾購買醫療廢物焚化爐和PCR(核酸檢測)設備。
相關鏈接:紀錄片:武毒所前年秋季曾購買焚化爐和PCR設備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辦公室宣布,舊金山國際機場於週二(21日)起,將強制所有員工,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舊金山機場員工 即日起需全面接種疫苗

福建省廈門市目前疫情形勢嚴峻,9月21號,在中共通報的16例新增本土病例中,廈門市就占了11例。目前,整個同安區新民鎮被列為高危險地區。
相關鏈接:廈門疫情嚴峻 高風險區範圍擴大

根據一個全球病毒溯源組織,最新發布的文件,武漢病毒所在蝙蝠洞內,進行過(蝙蝠)冠狀病毒的研究。
相關鏈接:新文件再揭武毒所 利用蝙蝠洞改造病毒

黑龍江省哈爾濱本輪疫情於9月21日爆發後,翌日,當地官方宣布全省進入應急狀態,稱防控形勢嚴峻複雜。僅兩天,哈爾濱已累計8個中風險區,其中包括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相關鏈接:黑龍江全省進入應急狀態 哈爾濱累計8中風險區

福建省疫情嚴峻,與此同時,福州市22日下午遭遇暴雨和冰雹襲擊,詭異的是雨水是溫熱的,福州網友稱之為下「開水」,還有人說「老天為疫情而哭泣」。
相關鏈接:福州下「開水」加冰雹 網友:老天為疫情而哭泣

【疫情更新09.23】

【熱門話題】王立科被雙開官方措辭罕見/習不出國5大原因(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福建疫情疫形勢嚴峻,9月22號當天,廈門所有企事業單位暫停工作,學校暫停教學,全員進行第四輪核酸檢測。民眾抱怨,排隊的人都擠在一起,現場管理混亂,反而增加感染機率。
相關鏈接:【禁聞】廈門疫情嚴重 檢測做不停 民眾苦不堪言

中秋節期間,中共病毒疫情從福建擴散至黑龍江,哈爾濱市通報出現中共病毒疫情,兩地緊急調整為中風險區。哈爾濱公共場所一律關停,要求市民不要離市。
相關鏈接:中秋節疫情擴散 哈爾濱兩地升中風險區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黑龍江哈爾濱市爆出疫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當地的居民表示,北京派專家組到哈爾濱,顯示疫情頗為嚴峻。
相關鏈接:哈爾濱爆出疫情 全員核酸檢測 專家組前往

週三(9月22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2,9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70萬人死亡。巴西總統,在聯大上發言,反對疫苗護照。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巴西總統反對疫苗護照 加州疫苗令生效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疫情升溫,9月22號,官方通報說,本土確診病例已經增加到8例,並且已經從巴彥縣,擴散到了主城區南崗區。
相關鏈接:【禁聞】哈爾濱疫情嚴峻 已擴散至主城區

大陸一位女模特一個多月前在微博發問,是否有人打完新冠疫苗產生副作用。截至9月22號,已有將近1,500個有副作用的回覆。
相關鏈接:大陸女模詢問疫苗副作用 獲上千人答覆

福建省再有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廈門兩地升級為疫情高風險區,廈門湖里區一小區調整為封控區 。
相關鏈接:廈門疫情持續延燒 兩地升級高風險區

廈門政府22日宣布,當天所有企事業單位暫停工作,學校暫停教學,全員進行第四輪核酸檢測。中共防疫官員直言,福建、廈門疫情突如其來,勢頭很猛,病毒「傳染性高,潛伏期短」,形勢十分嚴峻。
相關鏈接:廈門所有企事業單位停業 全員應對核酸檢測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外科、布面、N95口罩病毒防護力,能防止氣溶膠傳播?知名醫學雜誌《柳葉刀》呼籲進行病毒起源「客觀且透明」辯論!對疫情有何幫助?動物會傳染病毒給人嗎?
相關鏈接:【直播】氣溶膠比飛沫傳播病毒更強 能防嗎?

中國東北部的哈爾濱市巴彥縣日前發現3例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當局稱確診者行動軌跡涉及哈爾濱市區。目前哈爾濱已要求幼兒園和中小學停止線下教學一週,關閉室內公共場所等嚴控措施;中共國家衛健委還派出工作組前往哈爾濱。外界質疑官方隱瞞了該市的真實疫情。
相關鏈接:確診者足跡遍及哈爾濱市區 中小學停課一週

【疫情更新09.22】

【熱門話題】央視罕見透露 疫情期間雲南41名警察猝死(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共央視日前披露,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雲南共有27名警察、14名輔警在防疫期間離奇猝死。除個別人是車禍等原因意外死亡,大部分人沒有公布具體死因,只說是「突發疾病」。
相關鏈接:央視罕見透露 疫情期間雲南41名警察猝死

週二(21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2,8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68萬人死亡。澳洲墨爾本強制建築工人施打疫苗,爆發民眾街頭抗議。台灣在中秋節當天,沒有出現確診和死亡病例,疫情穩定。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台灣中秋本土零確診零死亡 美國死亡逾67.6萬 超過1918年大流感

福建疫情嚴峻,廈門近日的確診病例超過莆田,據中共官方公布,9月20號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8例都在福建,分別為廈門16例、莆田7例、泉州5例。而廈門又以同安區最為嚴重,該區一酒店工作人員透露,同安區很多酒店已被作為隔離酒店。
相關鏈接:廈門病例超莆田 很多酒店被作隔離酒店

新一輪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蔓延。週二(21日),黑龍江哈爾濱通報,當地出現確診病例。目前,患者所在的小區,已經封閉,當局要求市民非必要不能離開。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共病毒蔓延 哈爾濱疫情重燃

中秋節當天(21日),黑龍江省哈爾濱疫情現蹤。隨後,瀋陽市疾控中心當天發布緊急公告,要求自9月7日以來有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除巴彥縣外)旅居史的人員,到瀋陽後需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相關鏈接:中秋節黑龍江現疫情 瀋陽發布緊急公告

中秋節之際,福建省疫情未緩,大陸高中風險區均在該省。廈門市新增一中風險區,泉州市動用方艙核酸檢測實驗室。
相關鏈接:中秋節疫情不減 福建泉州啟動方艙實驗室

中秋節之際,黑龍江省哈爾濱再爆出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患者。哈爾濱要求民眾非必要不離哈市,影院、歌廳、網吧等暫停營業,地鐵、公交等限流。
相關鏈接:中秋節哈爾濱爆出陽性患者 市民非必要不得離市

目前,福建省莆田市、廈門市和泉州市是該省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大紀元記者9月20日從福建民眾那裡獲悉,多地老百姓被封在家;有廈門市民透露,當地疫情比官方報出來的數字更嚴重,而且核酸檢測現場混亂。
相關鏈接:廈門疫情被掩蓋 當地居民:有的整棟樓被拉走

中秋節來臨,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趕赴福建視察疫情,指福建疫情防控正處於膠著對壘狀態。日前,福建兩地新增一處中風險區,多地增派醫護人員支援廈門。官方通報,超過19萬人離開福建疫區,擴散至外地,全國各地正緊急排查。
相關鏈接:中秋節福建疫情嚴峻 孫春蘭透露「膠著對壘」

中國各地變相強制民眾打疫苗,但對出現的副作用卻不予報導。9月20號,多位民眾向新唐人投訴,自己和家人打疫苗後出現血栓、腦梗等症狀。還有網友收集大陸民眾打疫苗後出現副作用的貼子,更讓人感到觸目驚心。
相關鏈接:【禁聞】記者直擊:大陸民眾打疫苗 頻現血栓腦梗

【疫情更新09.21】

【熱門話題】官媒爆政法高官暗殺領導人/中秋節前北京狂風暴雨(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秋節假期來臨,福建疫情嚴峻,三地取消假期。廈門一天連發4個防疫通告,5醫療機構暫停接診。廈門已啟動全員第三輪核酸檢測,民眾曝光檢測點人潮擁擠,擔心爆發感染風險。
相關鏈接:中秋節疫情嚴峻 廈門一天連發4通告

週一(20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2,800萬人確診,至少468萬人死亡。越南河內在封鎖兩個月後,放寬限制,胡志明市,則是繼續上百天的嚴格管制。美國經濟復甦的同時,疫情並未緩解,喜劇演員洛克,突破性感染。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美國放寬歐洲旅客入境限制 越南民眾排隊買月餅

白宮週一(9月20日)表示,總統拜登將從11月開始放寬外國公民進入美國的旅行限制,如果外國公民持有疫苗接種證明和中共病毒(COVID-19)檢測的陰性證明,則可入境美國。
相關鏈接:11月起 美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外國人放寬入境限制

福建省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延燒,爲了阻止民眾中秋節外出,漳州市、泉州市和晉江市當局取消了中秋假期,廈門和福州等地也加強了管控。
相關鏈接:【禁聞】一天連發4通告 廈門中秋節疫情嚴峻

【疫情更新09.20】

【熱門話題】福建6天逾200例確診/北京內亂加速(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在福建繼續延燒,繼早前莆田疫情升溫後,廈門最新單日報告病例數反超莆田,累計本土確診數破百,廈門市19日晚間突通知,取消自20日起所有自廈門出港的中國國內航班,廈門到外地的火車票也已經無票可賣。
相關鏈接:確診激增 廈門國內出港航班全取消 火車票停售

中秋節假期來臨之際,福建省疫情嚴峻,當局要求民眾就地過節,減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離省。福建漳州、泉州兩市則直接取消中秋假期,要求公職人員正常上班,引發輿論質疑。
相關鏈接:福建兩市取消中秋假期 網友:作秀!上班流動的更厲害

近日,福建廈門疫情爆發,並快速擴散。市民被要求不得離城,全市小區封閉管理。封控區的居民更被要求「足不出戶」。目前,廈門已有多家醫療機構因受疫情影響,完全或部分停診。請看報導。
相關鏈接:【禁聞】廈門疫情告急 至少5家醫療機構停診

福建官方17號公布,已經有14萬多人離開疫區。外界擔心,病毒擴散的範圍還將繼續擴大。有漳州居民對大紀元表示,當地目前所有商店停業,車輛停運,高速公路也被封。民眾很恐慌,搶購糧食、物資。18號起,菜市場關停,已經買不到蔬菜了。
相關鏈接:【禁聞】福建14萬人逃出疫區 病毒擴散範圍加大

【疫情更新09.19】

【熱門話題】潘石屹成功肉身「翻牆」引發輿論熱議(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秋節來臨之際,福建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擴大,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到其他省,近日中共交通部下令,暫停進出中高風險區的客運服務,各地城市也紛紛發通告,要市民就地過節。
相關鏈接:【禁聞】福建疫情持續擴散 中秋假期民眾出行難

9月18日起,福建省廈門市全市居民小區(村)閉環管理,所有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全市所有公園等公共場所關閉,所有餐飲單位取消堂食;所有商場、超市限流;三家醫院暫停門急診。
相關鏈接:廈門全市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所有商場、超市限流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諮詢委員會9月17日建議,不要為16歲及以上的人群追加第三劑輝瑞疫苗。
相關鏈接:美FDA初步反對16歲以上人群打第三劑輝瑞疫苗

中國福建「莆田」,近期爆發新一輪中共病毒疫情,中共企圖甩鍋給外國,但是被迅速揭露,疫情源自中國國內的隔離期間。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相關鏈接:中國新聞簡訊:甩鍋變砸鍋?專家稱莆田疫情源頭 疑為隔離期感染

以色列作為全球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疫情卻再度升溫,本週創下感染人數新高。以色列近期的一項研究發現,接種疫苗者對Delta變種病毒的突破感染風險,是曾經自然感染新冠者的13倍。
相關鏈接:以色列研究:疫苗接種者比痊癒者更易再度感染

《疫情中的一家人》,當我從朋友那裡聽說這部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公司出品的新片時,我望文生義地以為那會是一個關於生離死別的悲傷故事吧。但是,當我坐到屏幕前,隨著鏡頭走進那一家人時,卻發現一切與我的預設完全不同。
相關鏈接:宋紫鳳:疫情中的這一家 劇本外的你我他

加拿大媒體近日踢爆,加拿大國家P4實驗室不但與武漢實驗室關係緊密,還曾與中共軍方生化病毒專家陳薇少將合作進行致命性病毒研究。最早發現這一情況的加國作家驚呼「溫尼伯成了中國軍方科學家的實驗基地」,加國前安全情報局局長則批評聯邦政府不應該與中共分享敏感資訊。
相關鏈接:加媒:共軍少將陳薇曾與加國P4實驗室密切合作

中共的「一帶一路」倡議(Belt and Road Initiative)是習近平外交及經濟政策的核心,也是其北京政府全球擴張戰略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相關鏈接:【名家專欄】疫情衝擊中共「一帶一路」

週六(18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2,7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67萬人死亡。中國福建疫情蔓延,漳州台商投資區被列為管控區。美國FDA專家小組投票,2票贊成16票反對全面打第三劑疫苗。
相關鏈接:福建疫情蔓延漳州 美FDA專家反對全民打第三劑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9.18】福建14萬人離開疫區 衛健委專家:疫情在上升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