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曾慶紅侄女「絕不躺平」 連續發文疑挑釁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傳奇時代】從頭再來

神韻波特蘭演出 舞蹈深刻內涵驚豔觀眾

【疫情更新10.10】專家:默克COVID口服藥丸有嚴重健康風險

曾慶紅侄女「絕不躺平」 連續發文疑挑釁習近平
曾慶紅侄女曾寶寶創辦的花樣年控股集團陷入財務危機,曾寶寶近日接連發文,稱「屁股決定腦袋的決策」、「花樣年絕不躺平」。專家分析,曾寶寶此言疑似挑釁習近平。

中國部分電腦升級Windows 11遇阻 中共政策後果
微軟公司日前推出操作系統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但許多中國電腦因硬件不支持無法升級,原因是中共禁止外國密碼技術,導致一些中國銷售的電腦不支持或沒有啟動TPM芯片。

長津湖戰役細節 美軍救走文在寅父母等10萬平民
中共熱捧的電影《長津湖》隱去了許多歷史細節,當年美軍不僅成功突破共軍的包圍圈,還帶走了近10萬朝鮮平民,其中包括韓國現任總統文在寅的父母。文在寅曾公開表示,「沒有長津湖戰役,便沒有興南大撤退,也就沒有我。」

福建莆田再現疫情 400所學校消毒 萬名學生檢測
剛剛解封的福建莆田市再度出現疫情,已啟動應急機制,原疫情高風險區莆田仙遊縣400多所學校進行消毒,上萬名學生進行核酸檢測。

福建省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陳立華落馬
10月9日,福建省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陳立華落馬。近日,當局對金融系統展開巡視,接連有金融高官被查。

續打擊金融科技巨頭?易綱放話要遏制算法歧視
近日,中共央行行長易綱在國際清算銀行會議上發言時放話,中國(中共政府) 將繼續加強對金融科技企業的監管,遏制 「 算法歧視」等互聯網平台壟斷行為。外媒認為,這表明北京當局將進一步打擊中國的金融科技巨頭。

戴琪劉鶴再通話 審查美中貿易協議執行情況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週五(10月8日)與中共副總理劉鶴通話,共同審查了美中經濟貿易協議的執行情況,並同意就某些未決問題雙方將進行磋商。

林輝:「李玉和」原型文革被從六樓扔下摔死

【橫河觀點】習講話談統一 台針鋒相對回擊

【新聞週刊】多國放鬆疫情管控 意大利劇院滿座運營

連線王愉賀:內鬥暗潮洶湧 習近平不出國門 整肅政變勢力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習借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恐嚇中華民國

【時事小品】三缺一

【今日點擊】花樣年違約 曾慶紅侄女爆氣 2度發文暗批習

【財商天下】中國地方債驚人 或引發企業倒閉潮

【方菲訪談】韋斯特中校:少數族裔的力量

【薇羽時光】尋找西藏秘境 香巴拉終極預言

【環球直擊】10月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9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