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戶外健康展 民眾關注預防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在週六(9月25日)舉辦了戶外健康展,介紹在疫情下如何應對疫情。活動規模盛大,吸引上千社區民眾參與。

在疫情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腫瘤科血癌專家鄧長春博士介紹了,免疫力低下的白血病人如何應對疫情。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腫瘤科血癌專家鄧長春博士:「白血病因為經常會導致感染,感染之後比較嚴重就是敗血症,敗血症就要住院,甚至導致休克,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儘可能要用洗手液,儘可能要戴口罩,還有一個就是要打疫苗。」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也到場,介紹了疫苗的預防。

而第一保健多元文化市場發展部總監王惠嶽則是著重介紹,可負擔的醫療保險和即將到來的每年保險的轉換期。

第一保健多元文化市場發展部總監王惠嶽:「老人醫療保險的(轉換期)是10月15日-12月7日。65歲以下的醫療保險(轉換期)是從11月1日-1月31日。」

除了豐富的講座內容,現場還有20多個攤位包括,免費健康檢測、義診、保險諮詢等,吸引大批民眾前來了解。

與會民眾王女士:「聽完這個講座,我覺得懂得了很多的知識。應該多搞一些這樣的活動,我們願意多了解一些。」

與會民眾 Carlous Valenzuela:「我覺得這個活動對社區很好,因為他們提供了很多的免費服務,並且居民能了解社區有什麼服務。」

活動送出多份精美禮品,新澤西常青農場特別為活動贊助了10箱韓國梨。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的代表到場向活動頒發了褒獎,國會議員孟昭文也為活動發來賀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