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潘石屹成功肉身「翻牆」引發輿論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9.18】福建14萬人離開疫區 衛健委專家:疫情在上升期

潘石屹成功「翻牆」 敏感時刻赴美細節曝光
SOHO中國創辦人潘石屹近日在美國現身,港媒披露他的赴美細節。稍早前,潘石屹出售「SOHO中國」的交易遭官方阻攔泡湯,外界猜測他想跑,但「跑不了」。如今潘石屹成功肉身「翻牆」,引發輿論熱議。

外媒:習近平靜觀恆大變局 中南海惡夢才剛剛開始
恆大集團爆發財務危機,引發大陸各地受害者維權,大陸整個房地產業受到衝擊。外媒分析,北京正靜觀恆大變局,恆大牽一髮而動全身,一旦破產恐引發骨牌效應,如今中南海惡夢才剛剛開始。

廈門全市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所有商場、超市限流
9月18日起,福建省廈門市全市居民小區(村)閉環管理,所有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全市所有公園等公共場所關閉,所有餐飲單位取消堂食;所有商場、超市限流;三家醫院暫停門急診。

iPhone13在中國預售火爆 網購平台3分鐘搶空
9月17日晚,蘋果iPhone 13粉色款系列在中國大陸開啟預售,銷售異常火爆,在網購平台「天貓」上不到3分鐘就被瘋搶一空。預售一小時後,蘋果官網被客戶買崩,登上微博熱搜。

恆大凌晨公告:6名高管必須返還提前兌付款
中國恆大集團爆發債務危機後,已經在其公司內部引發恐慌,並證實有高管提前兌付資金。對此,恆大集團9月18日凌晨發布緊急公告,敦促已經提前兌付資產的6名高管,必須限期退還所有款項,並給予嚴厲懲處。

中共駐里約總領館遭爆炸襲擊
中共官媒18日報導,中共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事館,16日遭爆炸物襲擊,事件造成建築受損,但未有傷亡。這並非中共駐外使領館首次遭到襲擊,中共駐巴西聖保羅總領館去年也曾收過恐嚇信。

全球45家機構致信習近平:釋放公民記者張展
全球45個非政府組織9月17日聯名致信習近平,要求釋放公民記者張展。

北京發改委:將適度擴大落戶規模
北京市發改委近日表示,相關部門將根據北京市常住人口變化情況,統籌考慮城市發展需要,擇機適度擴大年度落戶規模。這一消息引發輿論關注。

中共修邊境牆通電防偷渡 越南邊民強拆鐵絲網
為防中國人偷渡外逃,中共在中越和中緬邊境建造了數千公里的鐵絲網圍牆。近日越南邊民不顧中方反對,強拆中越邊境牆。當地人說,這些圍牆妨礙了當地人正常生活,而且一旦通高壓電,將危及邊民和牲畜的生命。

胡錫進稱「恆大可以倒」 網民:幫政府甩鍋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的債務危機持續發酵,中共政府卻遲遲沒有動作,態度曖昧。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日前還發文,要恆大「自救」,並聲稱恆大破產「不會引發金融風暴」。網友批評胡錫進替政府推卸責任。

教培機構「營改非」細則出台 資產「被自願」全捐
中共打壓校外培訓機構,要求學科類全部轉為非盈利機構。日前當局公布實施細則,要求從新申請辦學的機構必須「自願捐出」資產。教培機構紛紛關閉或跑路,許多家庭預繳的補習年費化為一場空。

多家香港中企支持恐怖組織「真主黨」 被美制裁
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管制處(OFAC)9月17日對資助恐怖組織真主黨的金融網絡在黎巴嫩和科威特的成員,以及一批支持該組織的中國公司實體。

衛星圖像顯示 朝鮮正擴建核設施中的鈾濃縮廠
新的衛星圖像顯示,朝鮮正在擴建一個生產濃縮鈾的主要設施。專家分析,對該設施的擴建或表明朝鮮計劃在改地點大幅提高濃縮鈾的產量。

暗中助中共提高商業排名 IMF總裁威信大損
近日,前世界銀行(World Bank)首席執行官、現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格奧爾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被指控在世界銀行任職時,「幫助」中共提高在該行經濟報告中的排名。在全球金融主管年度會議召開前幾週爆出如此醜聞,作為IMF負責人,格奧爾基耶娃的威信大損。

【中國禁聞】9月17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美分享「終極威懾」王牌 習嚴重誤判?

【熱點互動】恆大:大到不能倒還是大到不能救?

【遠見快評】習近平險遭襲擊?官方放猛料洩真機

【新聞看點】福建疫情仍高燒 中共欲打港富豪?

【拍案驚奇】華爾街救駕習近平 許家印只剩兩條出路?

【今日點擊】紅色賭盤作者解密與習近平餐敘 直言習非常戒備

連線王愉賀:對中共連出重拳 分析:歐盟態度變化三大原因

【晚間新聞】9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17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