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央視罕見透露 疫情期間雲南41名警察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各地法輪功修煉者恭祝師尊中秋快樂(綜合二)

各地法輪功學員中秋謝師恩(綜合一)

又到中秋圓月時 多少家庭淚思親

【疫情更新09.21】中秋節疫情嚴峻 廈門一天連發4通告

專家:恆大成危險因素 中南海定向爆破
中國地產巨頭恆大深陷債務危機,瀕臨破產邊緣,中共是否出手相救,引發外界關注。專家分析,恆大對北京當局來說,已成危險因素。種種跡象顯示,中南海正試圖在可控情況下,對恆大進行「定向爆破」,而所有恆大的債權人將為此集體買單。

央視罕見透露 疫情期間雲南41名警察猝死
中共央視日前披露,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雲南共有27名警察、14名輔警在防疫期間離奇猝死。除個別人是車禍等原因意外死亡,大部分人沒有公布具體死因,只說是「突發疾病」。

國有化還是倒閉? 「恆大命運」輿論之爭變調
中國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官方遲遲未見相救,有關「救不救恆大」的爭論似乎已告一段落。目前多有媒體分析恆大倒閉不可避免,也有媒體引述恆大高層宣稱將被國有化。分析指,恆大危機或涉中共內鬥。

中秋節哈爾濱爆出陽性患者 市民非必要不得離市
中秋節之際,黑龍江省哈爾濱再爆出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患者。哈爾濱要求民眾非必要不離哈市,影院、歌廳、網吧等暫停營業,地鐵、公交等限流。

中秋節疫情不減 福建泉州啟動方艙實驗室
中秋節之際,福建省疫情未緩,大陸高中風險區均在該省。廈門市新增一中風險區,泉州市動用方艙核酸檢測實驗室。

中秋節福建疫情嚴峻 孫春蘭透露「膠著對壘」
中秋節來臨,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趕赴福建視察疫情,指福建疫情防控正處於膠著對壘狀態。日前,福建兩地新增一處中風險區,多地增派醫護人員支援廈門。官方通報,超過19萬人離開福建疫區,擴散至外地,全國各地正緊急排查。

中秋節黑龍江現疫情 瀋陽發布緊急公告
中秋節當天(21日),黑龍江省哈爾濱疫情現蹤。隨後,瀋陽市疾控中心當天發布緊急公告,要求自9月7日以來有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除巴彥縣外)旅居史的人員,到瀋陽後需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中國義務教育國進民退 800萬民校學生面臨分流
中共推行「國進民退」,發文要求將民辦中小學在校生佔比從10%壓縮到5%。估計約有800萬學生需要分流到公校,學者擔憂地方政府的教育投入不足。

性騷擾學生 內蒙高校馬克思主義學院教師被撤職
本月稍早前,網傳內蒙古財經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師烏峰性騷擾學生。9月21日,該學校承認此事,並稱其教師職務已被撤銷。

禁購台灣水果 學者:中共以商逼政恐難入CPTPP
中共海關總署日前以檢出介殼蟲為由宣布暫停進口台灣番荔枝和蓮霧,台灣農委會擬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有學者指出,中共動輒用經濟手段來處理政治問題,肆意違反國際貿易規則,CPTPP的成員國還敢讓中共加入嗎?

中國8個月餅2888元 官媒:多半流向官員餐桌
中秋節來臨,中國天價月餅再度成為熱議話題。有商家推出一款月餅禮盒,8個月餅售價2888元人民幣,而且品種五花八門。官媒披露這些天價月餅大多流向官員餐桌。

中國土地流拍、零溢價頻現 開發商集體「躺平」
近期,中國大陸土地市場急劇降溫,眾房企紛紛「躺平」,多個城市的土地成批量流拍或零溢價供地。官方統計數據顯示,自今年6月以來,各線城市住宅用地流拍已超過600宗。輿論認為,這與官方收緊對房地產業的監管政策有直接關係。

海航重組現蛇吞象 遼寧方大百億資金接手萬億資產
海航集團破產重組方案出爐,遼寧方大以「黑馬」姿態出線,以百億(人民幣 下同)資金接手萬億級的海航航空。此前遼寧方大收購國資,均被指出現「蛇吞象」的現象,一度被質疑或涉內幕交易甚至腐敗問題。

傳滴滴總裁柳青有意辭職 中共恐派人接手
滴滴出行(DiDi)自6月底赴美IPO,被北京強力打壓,歷經一輪監管風暴以來,風波不斷,近日又傳出聯合創始人兼總裁柳青有意辭職,中共當局或最終將接管滴滴並任命新的管理層。

專家:恆大債務危機提醒投資者避開中國市場
過去一週,涉及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的債務危機引起了全球投資者的關注。美國紐約雅德尼研究公司(Yardeni Research Inc.)總裁、經濟學家亞德尼(Edward Yardeni)警告,投資者應避開中國市场。

【中國禁聞】9月20日完整版

【遠見快評】宛如諜戰 美英澳三國聯盟推手曝光

【熱點互動】孟晚舟或認罪回國?核潛艇協議細節曝光

【新聞看點】江西驚現「復陽」病例 恆大帶地產股重挫

【時事縱橫】拜習同場不會面 大陸開發商齊躺平

【秦鵬直播】李子柒失蹤之謎 曝50億爭奪戰

【天亮時分】放生孟晚舟?習近平放棄恆大了嗎?

【新聞大家談】專訪廖天琪 六四和中共決裂

【百年真相】最慘海歸博士 蕭光琰文革遭滅門

【微視頻】中共艦隊進阿拉斯加 澳洲改買核潛艇

【晚間新聞】9月2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20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