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傅政華落馬5大謎團全解析/晚舟坑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企業家讚神韻:中國之偉大的真正象徵

【疫情更新10.03】哈爾濱新增3個風險區 單元封樓 門貼封條

【遠見快評】傅政華落馬爆屏 5大謎團詳解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孟晚舟回國兩天就涼了!

揭傅政華落馬細節 公安部加班開會 提前一天點名
傅政華是中共十九大以來第三個落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消息人士披露,中共公安部十一加班開會,提前一天點名傅政華。

習近平「打虎過節」 北京公安局站隊透玄機
今年十一,習近平「打虎過節」,中共前司法部長、610主任傅政華被調查,中共司法部、北京市公安局均表態支持。傅政華早年曾操控北京警察「逼宮」習近平,北京市公安局此次緊急站隊,引起外界關注。

孟晚舟簽延期起訴協議 美駐華大使館刊發全文
美國駐華大使館官網,9月30日刊登了司法部對「孟晚舟簽署延期起訴協議以解決欺詐指控」的中文版。隨後其網頁在中國大陸遭到屏蔽。

港高官賀「十一」出包 誤貼中華民國國旗
中共「十一」篡政日,一眾香港高官也紛紛「慶祝」。其中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社交媒體IG上提到「十一」長假時,卻誤用中華民國國旗的貼圖。事後黃錦星刪除貼圖,並稱帳號「被黑客入侵」。

中國電價普漲成定局 專家憂恐致惡性通脹
中國電力短缺危機的骨牌效應正在顯現。目前,中國大陸已有多省宣布調漲電價,其中廣東省漲幅高達25%,多方面跡象顯示國內電價普遍上漲已成定局。有經濟學專家指出,電價普漲意味著生產成本增加,勢必帶動物價上漲,而通貨膨脹有自我加速的趨勢,一旦形成通脹預期就很難控制。

中共軍機一日38架次擾台 美國防部發聲挺台
10月1日是中共篡政日,是國殤日。當天,中共軍方先後派出38架次軍機闖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進行騷擾。同一天,美國國防部對中共軍方軍事威脅台灣表示密切關注,並公開承諾將一如既往幫助台灣提升自衛能力。

朝鮮頻射導彈 輿論關注日本是否發展核武軍備
近一段時期,朝鮮頻頻進行導彈發射試驗,引起日本人的不安與高度警戒。外界關注日本會不會因此放棄非核原則,轉而投入核武軍備競賽。多名學者日前接受美國媒體的採訪,討論了相關議題。

中共賠本搶購天然氣 劣質褐煤漲價5倍也不放過
中國電荒蔓延,衝擊經濟和民生,中共當局將解決冬季供電危機確定為「政治任務」。為解決能源危機,中共國企開始不計代價地搶購外國煤炭和天然氣。

電荒蔓延 北京也取消「十一」燈光秀
中國電荒延續,各地紛紛限電。繼廣州、深圳和上海後,北京也宣布取消事關中共「臉面」的「十一」燈光秀。同時北京也打著「計劃檢修」的旗號,發出發出大範圍停電通知。

美貿易代表:政府計劃在對華關稅上「繼續努力」
今年年底,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即將結束。美國貿易代表戴琦(Katherine Tai)週四(9月30日)表示,因為中共政府未能履行前總統川普(特朗普)促成的貿易協定所規定的義務,拜登政府計劃在現有基礎上继续對數十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徵收關稅。

田雲:傅政華被查 四名公安副部長落馬非偶然

【十字路口】誰要謀刺習近平 中南海或四大事發生

【新聞看點】傅政華曾監聽習近平?背後老虎是誰

【橫河觀點】再次證實詛咒職位 傅政華終被查

【今日點擊】傅政華落馬 習近平掃蕩周永康殘存勢力

連線王愉賀:李克強十一前講話 對比透露中共窘境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經濟失序 恆大變抗日英雄 民怨危機習政權

【時事小品】晚舟坑爹

【珍言真語】桑普:台灣十一集會 抗共挺香港

【信不信由你】2000年神樹 離奇死亡!

【大雄畫裡話外】號稱史上最傳奇,比黃金還貴五倍的顏色?

【景端醫話】冥想和打坐的訣竅

【環球直擊】10月2日完整版(1)

【修煉故事】《轉法輪》賦予波蘭青年全新生命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