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七常委現身北京 解決「卡脖子」難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禁聞】不肯放棄信仰 十堰市法輪功學員被抓

【疫情更新09.29】哈爾濱疫情升溫 樓棟被上鐵絲

中共七常委現身北京 解決「卡脖子」難題
中共高層日前在北京舉行「中央人才工作會議」,習近平等七常委悉數現身。這是時隔11年後,中共當局召開的又一次高規格的「中央人才」工作會議,試圖通過培養人才,解決被長期「卡脖子」的技術難題。

岸田文雄當選自民黨總裁 預料成日本新首相
決定日本新任首相的自民黨總裁選舉,首輪投票,岸田文雄與河野太郎的票數均未過半,進入第二輪投票對決。最後,岸田文雄以257票大勝對手河野太郎,成為自民黨第27任總裁,預料10月4日將被指名為新任首相,成為第100任首相。

中國電荒蔓延北京 當局將保供電列為「政治任務」
中國電荒蔓延十多個省份,北京也下達停電通知,引發輿論熱議。中共國家電網有限公司9月28日召開緊急會議,把「保供電」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

北京憂社會動盪 要求地方政府購恆大資產
近日,多方消息透露,北京當局努力避免恆大倒閉引發社會動盪,要求地方政府及多家房地產公司購買恆大資產,緩解對經濟和社會穩定的衝擊。

美國又遣返一中國留學生 海關盤查50多小時
近日,一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時,在美國休斯敦機場未能通過審查,在審查約50個小時後,最終被遣返回國。

專家:中共很可能入侵台灣 美國必須採取軍事措施
鑑於北京不斷升級「武統台灣」的言論和軍事發展,前美國國防部官員科爾比(Elbridge Colby)近日又發出警告,中共很可能試圖入侵台灣,美國必須準備好使用武力反擊。

四川廣安初中近百學生發熱嘔吐 醫院爆滿(視頻)
9月28日,四川廣安市鄰水縣石永鎮一所中學,近百名學生出現發熱、嘔吐等症狀。當地民眾紛紛前來圍觀。有視頻拍攝者稱,「整個醫院的人都裝滿了。」

專家:中共很可能入侵台灣 美國必須採取軍事措施
鑑於北京不斷升級「武統台灣」的言論和軍事發展,前美國國防部官員科爾比(Elbridge Colby)近日又發出警告,中共很可能試圖入侵台灣,美國必須準備好使用武力反擊。

恆大足球俱樂部爆財務危機 外籍教練「跳船」
恆大旗下的廣州足球俱樂部28日宣布,與外籍教練卡納瓦羅終止合約。有報導稱,恆大陷入財務危機,旗下足球俱樂部因此無力支付高昂薪水,外籍教練率先「跳船」。

朝鮮試射超高音速飛彈 文在寅下令「全面性分析」
朝鮮9月28日凌晨試射一枚短程飛彈,引發各界揣測。朝鮮媒體29日宣稱,朝鮮試射的是極音速滑翔飛彈(hypersonic gliding missile)「火星-8」型。外界評論,朝鮮此舉若為真,這會是擁有核武的朝鮮在武器技術上的最新進展。

法國報告系列報導二:中共拿瑞典做「入侵」試驗場
法國國防部所屬研究機構發表報告,揭露2018年前後,中共開始廣泛使用「戰狼式外交」,而瑞典則成為中共的試驗場。

中共花費巨資反招怨懟 留華學生網上組群表不滿
中共每年花費巨資引進國際留學生,以此擴大其影響力。但近來當局以防疫為名封關兩年,令大量留學生無法繼續在中國求學,成千上萬的人在網上組群表達不滿,要求繼續完成學業。

打壓無效? 投資老手大買進 加密貨幣價格反彈
9月24日,中共宣布對加密貨幣進行新一輪的打壓,導致加密貨幣價格下跌。但一些加密貨幣持有者毫不畏懼,並把其看成是一個逢低買入的好機會,在短暫的下跌後,加密貨幣價格快速出現反彈。

【中國禁聞】9月28日完整版

【禁聞】9月28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習親自處理孟晚舟案 向任正非承諾了啥?

【十字路口】九項隱蔽戰術滲透全球 中共最大勁敵現身?

【秦鵬直播】央視批「大棋論」 習終於出手救恆大

【時事縱橫】中共稱全面小康?過半中國停電限電

連線王愉賀:習近平親自插手孟晚舟案 背後原因為何?

【新聞看點】中共外交部成靈堂?孟晚舟立場早轉變

【今日點擊】華春瑩披露習近平插手孟晚舟案

【橫河觀點】中共多省限電和「能耗雙控」有關嗎 ?

【財商天下】東北電網面臨崩潰 背後矛盾激化

【方菲訪談】專訪勞登:中共與美國左派的聯盟

【百年真相】墜落凡間七仙女 嚴鳳英文革生死劫

【環球直擊】9月29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9月28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