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潘朵拉文件揭密/恆大4日突然停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0.04】哈爾濱新增3個風險區 單元封樓 門貼封條

潘朵拉文件揭密 董建華、梁振英及人大代表上榜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最新公布的「潘朵拉文件」披露,全球數百名政要和富豪在境外隱匿財富,目前已有三名与中共有关的名人被曝光,包括香港前特首董建華、梁振英以及中共全國人大河南省代表馮琪雅。

恆大4日突然停牌 傳中國地產巨頭收購恆大物業
中國恆大及恆大物業10月4日無預警停牌後,有消息指,暫停交易與中國地產巨頭合生創展將收購恆大物業股份有關。

網絡熱傳全渠道封殺名單 25藝人上榜 趙薇排第一位
北京當局整治娛樂圈行動仍在繼續。日前,網絡上傳出一份據稱由中共廣電總局下發的封殺劣跡藝人的通知,要求「全渠道封殺有政治問題藝人」,其羅列的25名劣跡藝人中,趙薇被放在「政治問題」類別的第一位。

恆大集團港股今暫停交易 原因不明
10月4日,中國恆大、恆大物業在香港停牌,兩家公司暫未說明停止交易的原因。當天,深陷財務危機的恆大集團又有一筆2.6億美元債券到期,市場擔憂恆大可能再次違約。

新疆伊犁州爆疫情 交通全面暫停 遊客不得離開
中共「十一」假期間,新疆伊犁州霍爾果斯市出現中共病毒(COVID-19)新增病例。當地公路、鐵路、飛機全面暫停,遊客暫不能離開。伊寧市準備全員核酸檢測。

山東十歲男童被螃蟹夾手 哭著讓它「冷靜」(視頻)
日前,山東威海市一名十歲男童手被螃蟹夾了,他哭著不讓媽媽剪掉蟹鉗,要給螃蟹「冷靜期」。

傅政華落馬 警界基層慶祝 有監獄放鞭炮
中共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司法部長、610主任傅政華「十一」被查,中共司法部、北京市公安局緊急站隊表態。與此同時,北京警界大號「水母真探社」和監獄系統大號「高牆四角的天空」發文用「終於被查」來慶祝其落馬,有監獄大喇叭放《今天是一個好日子》以示慶祝。

《尚氣》火爆全球卻在中國擱淺 疑主演惹惱中共
《尚氣與十環傳奇》是好萊塢第一部由亞裔演員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獲得全球好評。但影片至今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映。大陸微博帳號翻出,影片主演劉思慕此前公開談到,父母告訴他,中國有很多人死於飢餓。

網紅李子柒消失兩月後現身 疑與經紀公司撕破臉
中國知名網紅李子柒在社群停止發布新視頻兩個多月後,近日現身官媒,談及創作理念。外界猜測,其與經紀公司發生糾紛。

支付寶向銀聯「雲閃付」開放 覆蓋85%淘寶商家
支付寶日前宣布向中國銀聯「雲閃付」開放線上支付場景,首批覆蓋85%淘寶商家,計劃明年3月將線下掃碼互認覆蓋全國。

「雙控」下中國印染重鎮訂單大減 上下游均漲價
由於政府在「能耗雙控」方面持續加碼,中國印染紡織產業重鎮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工業園區「藍印時尚小鎮」近期遭強制性拉閘斷電並停止蒸汽供應,印染費應聲大幅上漲,下游產品價格也全面漲價,企業訂單與往年相比減少了許多。紡織外貿企業倍感壓力,部分企業面臨「洗牌」。

唐青:傅政華孫力軍案 隱藏什麼祕密

【中國禁聞】10月3日完整版

【禁聞】10月3日退黨精選

【名家專欄】左派在疫苗問題上的兩難窘境

【百年真相】《何日君再來》引慘案 劉雪庵的悲劇人生

【環球直擊】10月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3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