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模詢問疫苗副作用 獲上千人答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大陸一位女模特一個多月前在微博發問,是否有人打完新冠疫苗產生副作用。截至9月22號,已有將近1,500個有副作用的回覆。

大陸女模特「林依然LLL」的微博,在8月9日發帖問:「新冠疫苗副作用:有沒有人打完新冠疫苗後發燒,血小板減少的?」

截至9月22號中午,已收到接近1500多個副作用回覆,最多的症狀包括:頭暈嘔吐、發燒、白血病、腦梗、眼疾,甚至有人右眼直接永久性失明。

出租車司機易先生22號告訴記者,政府強制司機打疫苗,他打完兩針出現副作用。還聽同事說,載到剛打完疫苗的乘客不行了,送去急救。

大陸網友易先生:「要砸我的飯碗,沒辦法只好打,接種的到那個手臂沒力,感覺好比中風一樣。那個客人他說你這樣不安全,你不能開車,沒辦法,為了麵包吧。我這個反應大概延續了兩三天。坐我車的乘客也說打了特別難受的,乏力啊、疼痛啊、頭暈啊。甚至說本地有人打死的有兩人。」

大陸網友魏先生表示,他對國產疫苗沒信心,堅決不打,但是當地99%的人都打了疫苗。他發現近來突然猝死的人增加很多,其中一位他認識的舞蹈老師,身體很好,又愛運動,沒想到因心血管疾病去世。

大陸網友魏先生:「有些人是有點副作用,俺莊有個朋友他打了,嘴唇發麻兩天。這一段時間,我附近死的人,比以往死的人增加,有年輕人,有三十歲的人,突然死亡了,但是沒有證據,咱這農村那個診所停了,也不檢查也不解剖,火化以後就埋了。」

大陸網友鄧女士表示,中共變相強制老百姓打疫苗,不打不讓上班 、上學 、乘車、出入公共場所,出了問題卻要老百姓自行承擔醫藥費,她認為醫保基金應該補償。

大陸網友鄧女士:「政府應該負一些責任,你整到我這兒來了,我也是不願意,不關心老百姓的身體健康,有副作用的時候,國家是不是應該給賠償啊?你看日本165萬人民幣。」

新唐人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