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放生孟晚舟對誰有利?詳解法國重磅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9.25】哈爾濱再增兩中風險區 患者感染Detla

放生孟晚舟對誰有利?專家析背後玄機

孟晚舟返回中國 兩加拿大人獲釋 特魯多講話
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當地時間9月24日在加拿大獲釋,並於當天返回中國深圳。與此同時,加拿大總理發表講話稱,此前被中共扣押的兩名加國公民,已經獲釋回國。

海航兩老總一死一被抓 內部高管:早有預料
海航集團董事長陳峰日前突然被抓,前董事長王健幾年前在法國離奇墜亡。海航兩老總一死一被抓,引起外界熱議。海航內部高管稱,他們早有預料。

孟晚舟返國不走尋常路 避開美國繞道俄羅斯
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獲釋後,今早搭乘中共政府包機自溫哥華返回大陸。然而她搭乘的班機不走尋常路線,選擇北極航路,繞道俄羅斯。此事引發關注。

瀋陽理工一大四生遭同寢室同學殺害 細節曝光
近日,瀋陽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大四學生小華被同班同寢室的同學王某持刀刺傷,搶救無效死亡,引發輿論關注。

私募大V葉飛被抓 曾爆中國股市黑幕
日前,大陸私募基金管理人葉飛被指遭抓捕。此前,葉飛點名11家上市公司,爆中國股市黑幕,導致這些公司股價暴跌。

駐韓美軍罕見動作 「斬首金正恩」 畫面曝光
朝鮮近期多次試射導彈,引發國際社會不滿。駐韓美軍近日罕見實施「斬首金正恩」的演練,並公開多張照片。韓國輿論認為,美軍此舉是向金正恩發出的警告。

中共十大部門聯合宣布 加密貨幣交易均違法
中共十大監管部門近日聯合發布,虛擬貨幣不具有與法定貨幣相同的法律地位,任何虛擬貨幣相關的業務交易皆違法。之後,比特幣的價格大幅下跌。

山西晉城政法委前書記劉愛軍被查
9月25日,中共山西晉城市政法委前書記劉愛軍被查,劉愛軍已退休近4年10個月。

傳湖工大女生因遭黑人猥褻跳樓 校方封口減長假
9月23日,湖北工業大學一名研一學生墜樓身亡。該校學生在網上披露,一名女生因在教學樓遭黑人猥褻而跳樓身亡,事後官方瘋狂壓制消息,校方還將已公布的7天「十一」長假改為1天。警方和校方各自「闢謠」,但說法不一。

北京宣布虛擬貨幣交易均違法 挖礦列淘汰產業
9月24日,中國人民銀行發布虛擬貨幣交易與挖礦活動的整治通知,將所有虛擬貨幣服務列入非法活動,並禁止大陸民眾通過境外交易所進行相關交易。此外,挖礦活動被歸入「淘汰類產業」。

【中國禁聞】9月24日完整版

【禁聞】9月24日退黨精選

詳解法國重磅報告:中共脅迫世界是戰略失敗

【遠見快評】海航董事長及總裁被抓 孟晚舟將回國

【新聞看點】美4動作踩紅線 戰狼嘆美中關係「回不去了」

【天亮時分】孟晚舟回國 中共拿了什麼做交換?

【今日點擊】共同社:四方安全峰會將發表強硬抗中聲明

【今日點擊】亞利桑那審計結果即將揭曉

【財商天下】股價反彈 恒大恐被國有化

【秦鵬直播】解析孟晚舟不認罪 為何可回國?

連線王愉賀:獨家中共文件 洩河南司法系統貪腐觸目驚心

【新聞大家談】廖天琪:德國大選後 有無大轉折?

【晚間新聞】9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24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