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大陸民眾打疫苗 頻現血栓腦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中國各地變相強制民眾打疫苗,但對出現的副作用卻不予報導。9月20號,多位民眾向新唐人投訴,自己和家人打疫苗後出現血栓、腦梗等症狀。還有網友收集大陸民眾打疫苗後出現副作用的貼子,更讓人感到觸目驚心。

中共疾病預防控制局9月20號發佈消息,截止到前一天,中國累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超過21億劑次。

儘管中共至今沒有公佈一例打疫苗出事故的案例。但許多大陸民眾發網貼曝光,自己或家人在打疫苗後出現嚴重副作用。

一位推特網友收集了部分網貼,副作用包括出現癲癇症狀、突發性耳聾 、急性白血病、面癱、神經紊亂、抽搐昏迷、眼盲、眼瞎、腦梗、致死致殘等等。

江西石城縣村民溫先生向新唐人投訴,姐姐年老多病,也被當地村官逼打疫苗,8月10號打完疫苗後,姐姐全身不能動了。

江西石城縣村民溫先生:「到12號的時候已經是說話也不會了,差不多陷入昏迷了。那個時候村幹部送她到縣城急救,大半天甦醒了。」

溫先生說,9月14號,他姐又昏迷了,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經過搶救才甦醒。

溫先生: 「我姐姐在去打疫苗之前,每天還種一些菜,做家務,洗衣服做飯,自己自理生活,還去買菜,走動都可以的。以前住院的時候只是心臟病,還有高血壓只知道這些。現在是腦梗堵塞,有那個堵塞了,還有腎臟衰竭。」

溫先生說,家人拿着他姐姐的病歷討說法,至今沒結果,而姐姐還住在醫院裏,家人付不起巨額醫療費。

吉林長春居民劉茜打疫苗後也出現血栓、腦梗症狀。

吉林長春居民劉茜:「我從打完疫苗開始,前幾天心慌,心臟突突著,躺着也不行,心蹦的不得勁,然後手麻,脹乎乎的疼,我趕急吃藥調理,怎麼吃都不管用,我才知道可能是打疫苗打的。」

劉茜說,她到醫院檢查,醫生好像特別害怕提到疫苗,說跟疫苗沒有關係。

重慶市沙坪壩區老人蔡華也有類似遭遇。

蔡華7月13號打疫苗後出現腦梗症狀,8月6號在醫院去世,她的妹妹蔡邦英說,政府不承認蔡華死亡與疫苗有關。

蔡華妹妹蔡邦英:「打了疫苗是事實啊,他不承認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她是7月13號下午打了疫苗,當時起來走的時候可能還不到半小時,起來走她就摔倒了,打了疫苗不適應,她摔下去走來之後嘴都歪了,好像檢查出來是腦梗、腦出血。」

還有很多大陸民眾說,家人或親戚打疫苗後出現類似的經歷,甚至已經過世。

不少大陸民眾也發貼表示,自己家人和親戚打疫苗後得了急性白血病。

現年36歲的濟南餐飲廣告商宮東昇在5月8號打疫苗,7月21號被檢查出得了白血病,他一直住院治療,病情至今仍沒有好轉。

濟南餐飲廣告商宮東昇:「我現在在醫院治療當中,現在治病,打化療打的肺部嚴重感染,現在治療肺,那個病(白血病)還沒有好,肺又出問題了。」

9月20號,宮東昇在微博寫道,「沒生病前我是一位健身愛好者!現在的卻在病床上,沒有錢做異體造血幹細胞移植,不久將灰飛煙滅,有願意伸出援手的可以幫幫我。」

還有大量視頻顯示,中國各地出現疑似打疫苗後,猝死的案例。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無法一一核實。

也有視頻顯示,有死者家屬到政府門前,或到疫苗接種點為死去的家人維權。

還有推友爆料,一名北京京民4月1號上午接種科興疫苗,下午發病身亡。7月27號,北京醫學會鑑定結論是:「無法得出結論」!

有推特網友發視頻表示,全世界打疫苗最多的國度,現在出現打疫苗後遺症,不良反應,不僅是血栓、心梗、腦梗,還有直接倒地的。現場熱心人幫忙急救!而官方沒有報導,官方醫療機關也沒有人負責!對它們來說只要權力,其它無關,習以為常了!

有網友總結中共強制民眾打疫苗背後的邏輯,如果沒被感染,那是疫苗起了作用;如果被感染了,那是疫苗沒讓他重症;如果重症了,那是疫苗沒讓他死;如果死了,那就是他有基礎疾病;如果他沒有基礎疾病,那他就是偶合症……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