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國死亡逾67.6萬 超過1918年大流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週二(21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2,8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68萬人死亡。澳洲墨爾本強制建築工人施打疫苗,爆發民眾街頭抗議。台灣在中秋節當天,沒有出現確診和死亡病例,疫情穩定。

今天是中秋節,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當天無新增本土病例,也沒有新增死亡,另外新增5例境外移入病例。

近日台灣常見零本土病例,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是好現象,希望持續下去。

週二,澳大利亞第二大城墨爾本建築工人上街遊行,抗議強制接種疫苗。

維多利亞州週一(20日)晚間宣布,墨爾本大都會和一些偏遠地區的建築業從週二起關閉兩週,所有建築工人必須在10月5日重返工作崗位之前,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維州過去24小時新增603例本地感染和1例死亡。

與此同時,鄰近的新南威爾士州新增1,022例確診,10人死亡。

新南威爾士州衛生部長 Brad Hazzard:「病例主要仍在悉尼西部和西南部,但我們在悉尼西南部和西部的疫苗接種率也非常高。」

在華盛頓紀念碑前的白色旗幟,分別紀念每一位死於中共病毒的美國人。

美國染疫死亡的人數已突破67萬6,000人,超過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期間的死亡人數。那次流感在全球奪去大約5,000萬人的生命。

美國白宮週一宣布,從11月初開始,開放中國、印度、英國、南非、巴西和多個歐洲國家的旅客,完全接種疫苗後,可搭乘飛機進入美國。

美國疾控中心將會決定接種哪些疫苗符合入境條件,包括未經美國監管機構批准的外國疫苗。外國公民需要在旅行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抵達美國後不需要隔離。

新唐人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