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傅政華監聽習近平?/恆大危機延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0.02】孫力軍罪名罕見 「私藏大量涉密材料」引關注

知情者曝傅政華監聽習近平
近期習近平當局密集對政法系清洗。曾擔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的傅政華,10月2日落馬。

快訊:前司法部長、610主任傅政華被查
「十一」翌日,中共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前司法部長、610主任傅政華被調查。傅政華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已被法輪功學員舉報給29國政府。

傅政華落馬有前兆 兩個時間點緊跟孫力軍
中共前司法部長、610主任傅政華10月2日落馬。外界發現,傅政華出事早有前兆,他被免去司法部長和被調查的兩個時間點,都緊跟孫力軍

「十一」中共官方網站被黑 顯示中華民國國旗
「十一」當天,黑客組織攻入一家中共官方網站,張貼了中華民國國旗、國歌,以及台灣歷任領導人的照片等。目前這些內容已被刪除。

美駐華使館公布孟晚舟案細節 強調其承認美方指控
華為CFO孟晚舟9月24日與美方簽署延期起訴協議,得以返回中國。中共官媒大肆炒作為「勝利」,卻不提孟晚舟簽字承認美方指控。9月30日,美國駐華大使館官網發文公布此案細節,強調孟晚舟承認替華為公司誤導銀行。

恆大危機延燒 河北15家開發商20餘人被抓
隨著恆大債務危機不斷延燒,中國房地產業的亂象也被不斷曝光。在河北省會石家莊市,自8月份至今,已有15家房地產開發商、20餘人被抓。

公安部緊急向習表忠 「十一」加班肅孫力軍流毒
「十一」假期當天,中共公安部召開黨委會議,支持當局對孫力軍「雙開」的決定,表示要徹底肅清孫力軍流毒,清除政治隱患,同習近平核心保持一致。

袁紅冰曝孫力軍「野心膨脹」內幕
國際上對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源頭追查懸而未決,中共官方通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案再起波瀾。當中措辭嚴厲,特別是指孫力軍「政治野心極度膨脹」、「在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孫力軍到底是私藏什麼材料,是何種野心膨脹?讓當局加以嚴懲?

大陸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兩月後獲釋引關注
大陸律師周筱贇遭遼寧省盤錦市遭跨省抓捕,當局扣留超過兩個月後被釋放。周筱贇於10月1日晚證實,自己已暫獲自由。此事引發輿論關注。

哈爾濱疫情蔓延3個中心城區 單元封樓 門貼封條
黑龍江哈爾濱市疫情持續擴散,已蔓延3個中心城區,不少單元樓被封死,門被貼封條上鎖。哈爾濱疫情擴散的風險加大,防疫專家示警,疫情正處於膠著對壘狀態。

印度在邊界部署M777榴彈炮 中共反應激烈
鑑於中共繼續在邊境地區部署大量軍隊和武器,近日,印度在中印邊境實際控制線(LAC)部署了原產於美國的M777超輕型榴彈炮,中共反應激烈。

中共滲透 獨立智庫:澳洲中文媒體被迫自我審查
澳大利亞獨立智庫發布報告揭露,當地的一些中文社區媒體正在對新聞報導進行審查,而審查人員正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翻譯員。

台灣被潛水賽移除國旗 10國選手抗議 主辦方道歉
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AIDA)主辦的自由潛水世界錦標賽,在中共壓力下突然抹去直播畫面的中華民國國旗。10國選手也自願隱去本國國旗以示抗議。隨後AIDA就此事正式向台灣道歉。

中共要能源國企「講政治顧大局」 凸顯缺電嚴峻性
中國電力向來由國企壟斷,背後涉及高層權貴利益。近期能源國企不願賠錢發電,各地電荒蔓延。美媒消息,中共高層在緊急會議上嚴令確保供電。隨後國資委主任要求電力企業「講政治、顧大局」。

路透:當局促國企收購恆大資產 不願直接出手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中共當局未見出手相救。路透社消息,官方不大可能直接出手解決恆大危機,正在安排國企和政府背景的房地產商收購恆大資產。

【中國禁聞】10月1日完整版

【禁聞】10月1日退黨精選

【李欣隨想】阿南德九月最新預言:經濟泡沫即將被戳破

【新聞大家談】孫力軍政變傳聞坐實 常委誰是主謀?

【新聞看點】地方政府暗抗習中央 北京連下死令

【遠見快評】兩大謎:習家醜外揚 拜登軟硬兼施

【方菲訪談】專訪桑普:美中關係與印太局勢

連線王愉賀:權鬥激烈?孫力軍被雙開 官方措辭罕見

【秦鵬直播】「十·一」黑客搶戲 中國政府網站淪陷

【今日點擊】私藏大量機密 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

【未解之謎】人體輝光的奧祕

【全球新聞】10月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1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