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福建6天逾200例確診/北京內亂加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屢遭冤獄酷刑 吉林延吉朱喜玉又被劫入獄

【疫情更新09.19】廈門人員非必要不外出 中秋節民眾出行難

【時事小品】灰犀牛來了

【十字路口】澳洲武裝升級 北京內亂加速

【今日點擊】福建疫情嚴峻!6天超過200例確診 兒童佔多數

李克強考察廣西後 當地要求統計「光棍」人數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赴廣西玉林考察,有民眾當面訴苦「農村娶媳婦太難了」。李克強走後,當地政府立即下發通知,要求統計「光棍」人數。

英媒:恆大命懸一線 政府不會救援
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股票和債券價格跌去近80%,命懸一線。英媒分析,根據恆大債券價格下跌的情況來看,中共政府會完全放手,不會救恆大。

李嘉誠再賣地產套現21億 「共同富裕」嚇壞港商
中共提出「共同富裕」後,香港富豪也被要求「回饋社會」。與此同時,香港地產大亨李嘉誠家族近日又售出上海一地產項目,套現21億人民幣,疑似加速「跑路」,撤離中國。

福建兩市取消中秋假期 網友:作秀!上班流動的更厲害
中秋節假期來臨之際,福建省疫情嚴峻,當局要求民眾就地過節,減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離省。福建漳州、泉州兩市則直接取消中秋假期,要求公職人員正常上班,引發輿論質疑。

以色列研究:疫苗接種者比痊癒者更易再度感染
以色列作為全球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疫情卻再度升溫,本週創下感染人數新高。以色列近期的一項研究發現,接種疫苗者對Delta變種病毒的突破感染風險,是曾經自然感染新冠者的13倍。

AUKUS結盟如諜報小說 外媒揭澳洲為何改與英美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執行「重返亞洲」戰略,與英國、澳洲在15日聯合宣布為澳洲研發核潛艦,並成立新三方安全聯盟AUKUS,動搖本已取得600億美元訂單的法國。美媒披露,AUKUS的成形過程宛如英國諜報小說,自始至終都將法國蒙在鼓裡。

美SEC主席:再不讓查帳 270家中概股將強制摘牌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詹斯勒(Gary Gensler)日前投書《華爾街日報》稱,如果在美上市的中國企業拒不遵守美國審計規則,SEC將在2024年初強制270家中概股下市。SEC預料明年初公布相關企業名單。

加媒:共軍少將陳薇曾與加國P4實驗室密切合作
加拿大媒體近日踢爆,加拿大國家P4實驗室不但與武漢實驗室關係緊密,還曾與中共軍方生化病毒專家陳薇少將合作進行致命性病毒研究。最早發現這一情況的加國作家驚呼「溫尼伯成了中國軍方科學家的實驗基地」,加國前安全情報局局長則批評聯邦政府不應該與中共分享敏感資訊。

澳洲警告北京:先撤報復性關稅 再談入CPTPP
中共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並與其成員國展開相關談判,外界認為是為應對美中經濟脫鉤。但CPTPP成員國澳大利亞隨後喊話,除非北京停止對澳大利亞的經濟報復,否則不會與其進行談判。

待太空3天 SpaceX平民之旅成功降落大西洋
在太空待了3天的4名SpaceX旅客,18日晚降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外的大西洋,圓滿達成史上首趟沒有專業太空人隨行的環繞地球軌道任務。

香港選委會選舉:警察逾5000 選民僅4800
香港選委會分組選舉即將於9月19日舉行。在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的背景下,香港選舉制度經過一系列變更,如今的選委會分組選舉可以投票的選民只有大約4800人,但警方擬派出維持秩序的警力卻超過5000人。民調顯示,過去一個月內曾討論香港各項選舉的港人,占比僅剩25%。

「共同富裕」波及香港? 中共逼港企「回饋社會」
中共日前提出「共同富裕」等帶有「共產」味道的口號,大陸民企被迫捐贈財產,在華台企和香港企業或也被波及。日前在華台企聯誼會表態將成立「共同富裕」基金。英媒也披露中共在開閉門會議上逼迫香港企業「回饋社會」。

水陸兩棲作戰 美軍啟動戰機升級「飛艇」計劃
北京日益增長的海軍實力和導彈庫重新激發了美軍對兩棲飛機的興趣。美國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Air Force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AFSOC)現在計劃快速開發其主力戰機MC-130J「超級大力神」運輸機的兩棲原型機,這架強大的飛機將可在全球的任何地方降落。

袁斌:我們從小到大學到的歷史哪些是假的(9)

【橫河觀點】對中共移植黑幕沉默 美醫生揭原因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川普痛罵美軍高官叛國通敵

【今日點擊】拜登政府計劃採購5億劑疫苗捐贈他國

【新聞週刊】東芝撤退 中國家電撐多久?

連線王愉賀:中國潛規則帶到國際 亞馬遜大批用戶違規被封禁

【環球直擊】9月1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9月18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