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09.05】中国船员:一百多艘船经历感染 有人一年无法下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5日讯】近期,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温,全球感染人数激增,各国都在加强防控,疫情再度成为全球舆论关注中心。新唐人将持续为民众揭示疫情进展和真相。

截止09月05日上午7点20分,全球感染人数超过220,193,248例;死亡人数超过4,559,831例。除中国大陆以外,最近28天全球中共肺炎累积确诊病例排名前十位的国家依序为:美国(4,154,772 例)、印度(1,050,522 例)、伊朗(990,462 例)、英国(894,741 例)、巴西(747,314 例)、马来西亚(580,787 例)、法国(572,383 例)、俄罗斯(557,070 例)、日本(543,784 例)、土耳其(541,506 例)。

【热门话题】胡锡进叫板李光满 美媒揭4大秘密(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因疫情关系,很多中国远洋船员受困在海上难以上岸。多名船员向大纪元披露,有一百多艘船都经历过感染,很多人在船上呆了一年多不让下船,天天想家,快憋疯了。
相关链接:中国船员:一百多艘船经历感染 有人一年无法下船

周六,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1千9百万人感染中共病毒,约有455万人死亡。暑假已经结束,许多国家都面临了学校开学与打疫苗的问题,英国疫苗顾问群表示,不建议替所有12到15岁的健康儿童施打COVID-19疫苗。
相关链接:【疫情动态】担忧心肌炎 英国不建议12-15岁健康儿童打疫苗

巴西卫生部长奎洛加(Marcelo Queiroga)3日表示,在未获得国家卫生监测局(Anvisa)注册前,不建议使用中国科兴的中共病毒(COVID-19)CoronaVac疫苗作为追加剂。
相关链接:施打第3剂 巴西卫生部不建议接种科兴疫苗

【疫情更新09.04】

【热门话题】从北戴河斗到中南海?/习宣布设北京证交所(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2亿1千9百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54万人死亡。韩国通报首例“缪”变异株病例,男子偶像团体接连爆发集体确诊。台湾两名机师发生突破性感染,桃园实施二级强化警戒一周。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韩国通报首例Mu变异株病例 男团接连集体染疫

日本莫德纳疫苗出现金属颗粒!有害吗?2人接种后离世,和疫苗污染物是否有关?疫苗若现2种污染物最危险!“防疫榜样”以色列,成疫情第一严重国家!打完疫苗还可能感染、重症!还能做什么自保?
相关链接:【直播】防疫榜样以色列 成疫情第一严重国家

【疫情更新09.03】

【热门话题】赵薇出事三大不寻常/许家印签另类“军令状”(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坚决反对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湖南张家界网友张建平,8月31号,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押去打疫苗,张建平愤而绝食抗议已三天,他的家人也受到压力,但他仍坚决抗争到底。
相关链接:被强打疫苗 湖南张建平绝食抗议已三天

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2亿1千8百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54万人死亡。科学家担忧,新变种病毒Mu已在39国出现,另一个新变种C.1.2迅速传播。美国8月近422万确诊,染疫死亡人数增加了3倍。佛州为杜绝疫苗护照,开罚5千美元。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新变种C.1.2传播 美国佛州单克隆抗体疗法奏效

中共病毒(COVID-19)不断突变,1月间首度在哥伦比亚发现的Mu变异株至今已在39国现踪。研究显示,Mu变异株对疫苗具抗药性风险的变异。另外,南非5月发现的新变异株C.1.2,因其传播力高,对疫苗的抗药性也更强。
相关链接:中共病毒变异株 Mu现踪39国 C.1.2抗药性更强

【疫情更新09.02】

【热门话题】六中全会推迟 江派吁习退位(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以色列研究:完整接种2剂感染Delta风险,高于曾经自然感染者的13.06倍!真实世界数据:AZ保护力高于辉瑞BNT,国药最低?新冠病毒、疫苗共同点:刺突蛋白导致血管发炎?
相关链接:【直播】打疫苗感染风险 高于二次感染13倍?

中共正大规模推进“全民打疫苗”。在“政商一体”的背景之下,许多民众怀疑中共防疫政策背后或有权贵藉疫苗产业牟取暴利。日前有人向中共卫健委申请疫苗成本、采购和支付等信息公开,卫健委全都推给地方政府。
相关链接:中国民众质疑疫苗暴利 申请疫苗采购信息公开遭拒

英国最新发布的青少年COVID长期症状(long COVID)研究指出,多达1/7孩童在检验出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阳性数个月之后,仍有相关症状。
相关链接:英研究:1/7的COVID-19确诊孩童会出现长期症状

中国各地变相强制民众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引发民间抗议。几位抗议的民众都指出,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只是中共的临时机构,强制民众打疫苗是违法的。是这样吗?我们来看专家的分析。
相关链接:【禁闻】中共建“临时机构” 违法强制民众打疫苗

继南非之后,朝鲜近日也拒绝接受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科兴生物)研发的297万剂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疫苗。朝鲜称,这些疫苗应送往受疫情影响更严重的国家。
相关链接:朝鲜拒收近300万剂中国科兴疫苗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的同时,中国又添炭疽疫情。日前山东出现两例炭疽病例,其中一例死亡,官方通报有逾4700密切接触者。上周中共疾控中心曾举行全国视频会议,以应对频发的炭疽聚集性疫情。
相关链接:中国炭疽聚集性疫情频发 山东2病例密接者4700人

近期,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针对中共病毒感染者的一项分析显示,变种病毒正在继续变异和进化,最终疫苗的效力可能会逐渐减弱,甚至失效。一起来看。
相关链接:专家:病毒持续变异 或需重新研制疫苗

9月1日,云南德宏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琪勇因防疫失职被查。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云南瑞丽市已先后三次出现疫情,启动封城响应。目前,疫情仍持续升温。
相关链接:三度爆发疫情 云南副州长、公安局长被查

班主任给河南光山的高中女生梁娟(署名)的爸爸打了电话:“赶紧让你女儿去打疫苗,不打的话不能去学校上学!”之后,梁娟无奈打了一针。
相关链接:被学校逼打疫苗 大陆女生愤而退出中共组织

周三,除中国大陆之外,全球超过2亿1千7百万人确诊,至少451万人死亡。世卫组织正式命名“变种病毒”Mu,已经入侵26个国家。开学季,台湾教育部,给老师提供“快筛”。张家界网友曝光“疫苗乱象”遭警方强行带走 ,按倒打疫苗。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变种病毒Mu入侵26国 张家界网友曝光“疫苗乱象”

【疫情更新09.01】

【热门话题】赵薇“翻墙”报平安 照片秒删留3字(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各地政府变相强制老百姓打中共病毒疫苗,拒绝打疫苗的人被限制出行、不能上班上学等,引发民怨,8月30号晚,有网友发起接龙:反对强制接种疫苗。
相关链接:大陆网友发起接龙:反对强制接种疫苗

2021年4月22日,山东19岁大一学生李慧,因拒绝打疫苗遭警察非法搜查。由于搜出法轮功资料,李慧被绑架、抄家,近日被秘密判刑7个月。
相关链接:拒打疫苗遭举报 山东19岁大学生被非法判刑

全球疫情严峻。科学家近日警告,南非出现的COVID-19变种病毒C.1.2是目前变异程度最大的变异株,可能更具传染性,并使现有的疫苗无法起到效果。专家指出,病毒的发展趋势,并没有走像流感化毒性减弱,相反地致病性增强。
相关链接:C.1.2病毒现踪7国 病毒变异走势速看

由于变种中共病毒快速传播,美国上周儿童感染人数达到20万,是一个月之前的5倍。根据美国卫生部的数据,阿拉巴马、乔治亚、佛罗里达、阿肯色和德克萨斯五个州的重症监护室的床位,已经不足10%。
相关链接:【疫情动态】美国儿童感染达20万 五州ICU床位不足10%

日前,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新变种毒株。相关报告称,该变种毒株更加令人不安,C.1.2看起来像是个“病毒集大成者”,集合了其它毒株(包括Alpha、Beta和Gamma)的特征,因此“更具传染性和抗药性”。目前,这种变种毒株已蔓延到9个国家,包括中国。
相关链接:中共病毒新变种已在9国出现 传染性更强

中国国产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致死事故不断发生。日前有微博网友因披露母亲打疫苗去世被封号,有微博监督员出面“辟谣”声称“事主母亲还活着”。事主随后换账号公布母亲的死亡证明,引发网友对中共封杀舆论的愤怒。
相关链接:网友揭母亲打疫苗致死 微博监督员编谎“辟谣”被揭穿

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中共利用大数据来进行追踪和控制,监测人们的染疫状态和在全国范围内的行踪。专家表示,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导致更严格的公民监控。
相关链接:中共的大数据疫情追踪:或致更严苛的控制

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1千7百万人确诊,约451万人死亡。墨西哥关闭学校一年半后,重新开放。以色列单日有近万人确诊,一半以上为突破性感染。 欧盟将美国、以色列等六个国家,从安全旅行名单中删除。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以色列确诊近万例 一半以上突破性感染

【疫情更新08.31】

【热门话题】董宏神秘身份被揭 或涉“世纪大案”(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各地强制民众施打疫苗,导致乱象频出,网上不断爆出打疫苗致死案,但是当局不承认是疫苗的问题。有大陆网民讲述自己的母亲接种疫苗后去世,却被诬告“发假消息”遭到拘留。
相关链接:中国各地强制打疫苗 死亡案频现

在一场不断升级的压制言论自由的运动中,中共当局逮捕并起诉了11名中国公民,指控他们涉嫌向《大纪元时报》,提供记录严厉疫情封锁措施的信息。立委林昶佐认为这是中共对媒体的进一步打压,阻断国际的媒体取得中国内部真实讯息的一种手段,台权会也呼吁中共停止打压,讯息越公开,对中国疫情控制才会更好。
相关链接:11名中国人发疫情讯息遭抓捕 美国务院谴责

因爆发新一波中共肺炎疫情,江苏省扬州市对居民实施严厉封锁整整一个月。日前,当局宣布调整防疫措施:封控区每3天允许每户有一人进出;封闭区则仍需 “足不出小区”。有微信公众号就扬州防疫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5%的居民选择“非常不满意”,被官方紧急封杀。
相关链接:扬州防疫封锁满月 民调逾七成“非常不满意”

中东国家巴林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联合研究发现,与其他国家的疫苗相比,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疫苗,接种后感染死亡的概率是辉瑞疫苗的3倍。
相关链接:巴林:国药疫苗接种后死亡率是辉瑞3倍

周一,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1千6百万例确诊,约450万人死亡。以色列病例激增,周日开放12岁以上人群,接种第三剂疫苗。新西兰奥克兰,延长封锁两周 ,出现首例施打辉瑞疫苗死亡的案例。希腊、德国等民众,纷纷街头,抗议政府的强制措施。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以色列开放12岁打第三剂 雅典千人抗议强制接种疫苗

湖南省株州市公民程晓峰8月24号向株州市公安局递交“反对变相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游行示威活动申请书。近日,他的家人遭到当地政府上门骚扰恐吓,准备参与游行的人也遭到警方警告。此外,当局封杀反对打疫苗的言论,有人因此遭到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反对变相强制接种疫苗 大陆多人遭威胁

美国网球公开赛在周一正式开赛,今年的赛事在疫情下,100%全面开放观众进场。虽然主办方在开赛前三天,临时更改了入场防疫规则,仍然不减球迷热情,来看本台记者,早些时候在现场的报导。
相关链接:美网公开赛疫情下100%全开 球迷大排长龙

引发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SARS-CoV-2病毒一直在变异。科学家警告,在南非发现的“C.1.2”全新变种毒株,已扩散到包括中国在内的至少7个国家。而这种毒株在迄今已发现的变异毒株中,突变程度最高,且其突变都与增强病毒的传染力及免疫逃逸等能力有关,现有的疫苗恐难以防御。
相关链接:南非全新变种病毒“C.1.2 ”扩散7国 疫苗难防

【疫情更新08.30】

【热门话题】“小燕子”人间蒸发/中共前财长金人庆死因三大疑点(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在中央下达指标的压力下,中国各地疫苗接种乱象丛生。有民众因为拒打疫苗被派出所传唤,有公务员被分配名额,要求拉人打疫苗,而地方官员为保政绩和乌纱帽,甚至用专车接送,给钱供饭诱使外地民众到本地接种,以凑人头。被抢地区则是高调抓人通报,还祭出检举奖金反制。
相关链接:【禁闻】强制打疫苗乱象丛生 中共封杀负面消息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一项新政策,从2021年10月1日起,欲申请“合法永久居留权”,或“绿卡”的个人,必须出示完全接种Covid-19(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苗的证明。CDC已经把该疫苗列入申请者的接种清单。
相关链接:美CDC:10月起 绿卡申请人须完全接种疫苗

由于疫情迟迟不能“清零”,扬州的解封遥遥无期。当地民众揭露政府防疫造假,表面上划分高、中、低风险区,但实际全部封闭,民众不能外出、快递也收不到,人们快要被关疯。8月27号,被封小区的居民开始反抗,白天集体高喊解封。
相关链接:【禁闻】扬州被封居民反抗:喊解封 冲关卡

捷克赠送台湾的三万剂莫德纳疫苗29号傍晚顺利抵达台湾,指挥中心的官员在记者会上还特别戴上了感谢捷克的口罩。目前,台湾接种疫苗的人口涵盖率达到四成,全台意愿登记完成总人数来到1千2890万多人。
相关链接:捷克赠3万剂疫苗抵台!台接种预约情况速看

中国产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效力低下,安全性堪忧。世卫组织(WHO)的疫苗全球获取机制(COVAX)近期首度发放1亿剂中国疫苗,主要供应亚非拉国家。其中南非公开拒绝,还有一些国家也不愿接收。
相关链接:世卫首次配送中国疫苗 南非带头拒收

河南郑州洪灾之后7月底爆发疫情,凡是去过疫情的发源地——郑州市第六医院的民众必须强制隔离。有当事人抱怨,被隔离时间太长,很压抑,也有民众抱怨快被憋疯了。
相关链接:强制长时间隔离 河南民众:快被关疯

中共采取极端封城防疫措施,对人民的生活、工作、学习造成严重伤害。江苏扬州已封闭一个多月,日前又通报新增确诊病例,解封遥遥无期,网民纷纷喊话“封久了人会疯啊”。
相关链接:扬州迟迟不解封 民众崩溃:封久了人会疯啊!

美国情报机构的最新病毒溯源报告说,虽然情报界对COVID-19起源目前仍无定论,但中共阻挠调查的行为反映了其担忧调查结果以及国际压力。
相关链接:美情报界COVID-19病毒溯源报告(完整版)

美国情报界8月27日宣布,自总统拜登今年5月下令进行为期90天的调查后,情报单位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的来源达成了“不确定”评估。该报告写到,由于中共的不配合,导致调查人员无法确定病毒究竟是自然界生成,还是研究所泄漏。
相关链接:美疫源报告无定论 点名中共隐瞒 拜登:不会罢休

【疫情更新08.28】

【热门话题】赵薇还珠格格等作品全网下架/浦东机场确诊者增多(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今天下午,美国病毒溯源报告的公开版摘要发布,随之,总统拜登发表声明,谴责中共阻挠调查,要求中共分享信息,并称将尽一切努力追查这场在世界各地造成如此多的痛苦和死亡的爆发的根源。
相关链接:【秦鹏直播】美溯源报告出炉 习事前不知情?

Delta变种肆虐,中国卫健委要求每家囤口罩,疫情有变?一人检测阳性,三千人一起隔离,“零容忍”防范真的有效吗?中国疫苗火速打,10月底11亿人完成接种?面对Delta变种,专家提关键几招!
相关链接:【直播】面对Delta变种 中国民众怎样做?

中国产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效力低下,致病致死事故频发。但中共虽然作势进口复必泰疫苗,但因为“政治原因”迟迟不批许可。为供应中国大陆生产的复必泰疫苗不得不转送其它国家,其中一部分被台湾买走。
相关链接:中共迟迟不发许可 复必泰疫苗转送台湾

中国各地政府采取变相的强制手段逼迫民众打中共病毒疫苗,近日传出有地方威胁不打疫苗者不让上学,不发养老金,取消福利待遇等等,民众纷纷上网呼救。
相关链接:高龄与残疾被逼打疫苗 大陆民众上网呼救

上海疫情持续升温,27日,官方通报新增1例感染中共病毒的本土确诊病例,是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与此同时,江苏扬州也通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解封遥遥无期,民众诉苦。
相关链接:上海浦东机场确诊者增多 扬州解封遥遥无期

中国各地为了完成中共病毒疫苗接种业绩,陆续出台“双码联查”等措施,变相强制百姓打疫苗,而民间也忍无可忍,最近出现多个反抗的声音,民众从政治,医学,法律等角度反驳中共的政策。
相关链接:【禁闻】重庆电话哥爆火 中国反强打疫苗声音四起

拜登政府周五公布了美国情报部门对中共病毒起源的90天限期调查结果,结论是无法确定病毒起源地。
相关链接:美情报界公布病毒起源报告:无法确定起源

【疫情更新08.27】

【热门话题】周江勇落马牵出“商业帝国”/ 医疗公司买孩子干什么?(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北京出现新疫情。8月25日,中科院大学奥运村校区出现疫情被封闭,有警察值守,校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紧邻的国家动物博物馆也发布紧急闭馆通知,引发舆论关注。
相关链接:北京中科院大学现疫情 校区封闭 警察把守(视频)

为了达成疫苗接种任务,中国各地政府出狠招 ,变相逼迫百姓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日前,黑龙江省龙江县把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定为密切和次密切接触者,隔离费用自理。江苏泗阳县以停发工资要胁。青海一社区停办医疗和养老保险、停发低保等补助,甚至威胁撤销户口。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中国多地政府出狠招 逼迫百姓打疫苗

美国FDA全面核准辉瑞疫苗,对民众产生哪些影响?史无前例?高端疫苗通过紧急使用授权,安全性、保护力如何?高端疫苗开打后几日,4人猝死!原因为何?mRNA疫苗最新实验报告:心肌炎、心包炎确认?
相关链接:【直播】最新上市一款疫苗 速度史无前例?

美国情报部门周二(8月24日)向白宫提交的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调查报告,据报未对病毒起源给出结论。周三,国会两名重量级参议员分别发表声明,敦促白宫立即解密报告,并继续病毒溯源调查,同时对北京进行制裁。
相关链接:美重量级议员吁立即解密病毒溯源报告 并制裁中共

中国大陆第一张“反对变相强制接种疫苗游行示威申请书”最近在网上曝光。申请人表示,当地政府涉嫌变相强制民众接种疫苗,而且对接种后出现的问题推卸责任。为了依法维权,他选择顶住压力出来发声。
相关链接:【禁闻】中国首次! 公民申请游行反强制接种疫苗

日前,辽宁省葫芦岛市市长在会议上警告下级官员,要盯紧疫苗接种任务,强化措施,打破常规,提高疫苗接种率,完不成任务将被约谈问责。
相关链接:疫苗决定官员命运 辽宁警告:完不成任务约谈

因武汉疫情而下台的中共官员,不仅没被追责还陆续上任新职。去年被革职的原武汉市委书记和原湖北省委书记马国强和蒋超良,近日分别任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和全国人大。
相关链接:武汉疫情下台官员陆续获新职

美媒日前披露,去年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后,时任国务卿蓬佩奥和国务院首席中国政策和规划顾问余茂春,提前备份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敏感资料,并开始通过情报部门调查病毒起源。
相关链接:蓬佩奥、余茂春备份敏感资料 提前查武汉病毒起源

中国各地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有地方官员透露,当局下达指标,8月底接种10亿人、10月底接种11亿人。各地为完成指标出现跨区拉人打疫苗的乱象,河南一村民说,“喘口气的都要打”。
相关链接:大陆官员泄疫苗接种指标 河南村民:喘气的都要打

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1千3百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46万人死亡。台湾9月1号中小学开学,恢复返校上课,不强迫老师打疫苗。俄罗斯单日新增820人死亡,破纪录。澳大利亚首次日增超过千例确诊。日本约160万剂莫德纳疫苗出现污染,已停用。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日本停用160万莫德纳疫苗 澳州首次日增破千

北京画家许那等11人,因在疫情期间拍摄照片,上传到海外网站,而遭到中共非法起诉,事件引起国际重视。总部位于纽约的保护记者协会呼吁中共当局立即放人,并撤销对这11位公民的指控。
相关链接:【禁闻】大陆11人发疫情照片被抓 美记协吁放人

【疫情更新08.26】

【热门话题】美媒曝马云“马失前蹄”内幕/美溯源报告出炉(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各地,最近以铁腕手段,推进疫苗接种运动,并形容这是一场“人民战争”。安徽省一名地方官声称,是习近平亲自下令,到本月底必须完成10亿人接种。大陆网络频繁有网友发帖披露,亲友注射疫苗后发生事故,但大陆媒体不见任何报导,却在忙着嘲笑台湾疫苗的负作用。
相关链接:【新闻大家谈】野蛮计划 官员泄密 涉11亿人

近期中国各地强制打疫苗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有地方官员透露,习近平8月下达了本月底接种10亿人、10月底接种11亿人的命令。官媒报导,有地方官员为完成任务,伪造村民的接种纪录。
相关链接:传习近平下令11亿人打疫苗 地方伪造接种纪录交差

中国大陆多地爆发疫情,凶险难料。近日,中共国家卫健委修订《疫情防护指引》,要求每个家庭储存口罩,引发舆论关注。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凶险难料 卫健委要求各家备口罩

以色列疫情迅速上升?60%新冠重症者接种2剂疫苗!美国卫生局医务总监:疫苗重症保护力恐将下降?揭2大原因!疫情中做1件事,提升天然免疫力、疫苗免疫力!
相关链接:【直播】疫苗重症保护力或将下降?有两原因

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1千3百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45万人死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修改规定,不认可中国疫苗。越南单日确诊人数突破1.2万例,美国再次赠出1百万剂疫苗。台湾在108天后,首次单日确诊人数为零。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台湾再度零确诊 美国再赠越南100万疫苗

上海疫情持续升温。官方通报8月24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是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2人都是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期间出现病症,已被送往指定医院隔离治疗。
相关链接:上海疫情升温 浦东机场又现本土确诊病例

今天关注的焦点:河北医疗公司收购婴儿,黑幕惊人?恐吓、连坐、举报,大陆频爆强制接种乱象;神秘“指标”来自何处?传习亲自指令,之后全网查删。
相关链接:【时事纵横】医企爆收购婴儿 习疫苗指令遭全网删?

根据香港卫生署的数据,因为接种中共病毒疫苗而导致面瘫的病例,累计已超过170例。
相关链接:接种疫苗出现面瘫 香港累计171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研究表明,随着德尔塔病毒的广泛传播,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对中共病毒的免疫力正在减弱。
相关链接:美CDC最新研究:疫苗的免疫力正在下降

近日,中国大陆大规模接种中共肺炎疫苗的风潮再起。各地方政府为保政绩,纷纷展开了“抢人大战”。不少地区出现了跨地区专车接送还供饭发钱的现象,最高行情甚至喊到人民币1000元一人。被抢人的县市则出动公安,高调悬赏举报、抓人通报,忙得团团转。
相关链接:接种疫苗业绩压力大 中国多地爆跨区抢人大战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周三(8月25日)下令,所有现役或预备役武装部队成员立即完全接种辉瑞BNT疫苗,并命令各军方高层制定接种进度时间表。
相关链接:美国防部长下令 全军必须接种辉瑞BNT疫苗

最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再次爆发中共病毒本土疫情。8月20号,浦东机场紧急关闭了机场货运站,所有货运航线和货物收发全部暂停。外界担心,中共采用如此极端的防疫措施,恐将冲击全球空运。
相关链接:【禁闻】上海宁波停国际货运 扰乱全球供应链

中国疫苗接种乱象越演越烈,各地不仅采取种种强制手段逼迫民众接种,而且还出现了跨区抢人打疫苗大战。
相关链接:【禁闻】中国疫苗接种 爆发跨区抢人大战

日前,白宫宣布情报部门已如期完成中共病毒溯源报告。但在报告尚未面世之际,中共就攻击这份报告是“栽赃”,并炮制美军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泄漏病毒”的假消息。有专家表示,中共越搅混水越让人们质疑病毒可能来自武汉实验室。
相关链接:【禁闻】美病毒溯源报告尚未面世 北京猛烈攻击

美国拜登政府的90天病毒溯源调查,到8月24日截止,由于中共阻挠国际专家访查,《华尔街日报》引述白宫官员消息,报告没有明确结论,该媒体还披露,上届政府曾起草意见书,准备要中共承担公开责任。
相关链接:美毒源报告恐无定论 分析:中共在备战

韩国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感染了传播性更强的Delta变种的人,其病毒载量比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原始版本毒株的患者高300倍。其高传染性可能使疫苗效力大大降低。
相关链接:韩国研究:Delta患者毒量载量高300倍

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双河镇蔡庄村民张杰,被村支书逼迫打疫苗,消息被转发到推特。之后张杰被警察带走做笔录,并勒令他删除相关信息后释放。同一天,湖南株州公民程晓峰到公安局递交,反对强制接种疫苗的游行申请。
相关链接:河南村民转发被逼打疫苗信息遭传唤

北京当局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乱象丛生。河南正阳县发通告,中小学生开学报名要查验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六人的疫苗接种证明,否则不准孩子上学。
相关链接:强制接种 河南学生上学要6亲属疫苗接种证明

13岁的杭州毒疫苗受害者儿童李允志,在母亲杨文娟的争取下,终于在去年入学就读。今年七月,政法委书记王文硕却要李允志离开学校、一家人离开杭州。杨文娟为此逐级投诉王文硕,但没有部门愿意受理。
相关链接:疫苗受害儿童遭官员驱逐离校 家长投诉无门

【疫情更新08.25】

【热门话题】中国多地雇人“代打疫苗” 费用高达五千元(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8月24号上午,扬州市官方称,已经连续两天没发现新增病例。但扬州已经封控超过3周,当局严厉的封控措施,频频造成冲突。有小区业主集体冲关要食物,也有男子闯关卡被殴打晕厥。
相关链接:【禁闻】扬州封城3周 逾百居民集体冲关要食物

北京当局把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当成政治任务,层层施压。各地政府为完成指标,出现高价雇人“代打疫苗”的乱象,费用最高达5000元(人民币 下同)。近日,河北、湖南等多地官方通报,当地有民众被拉到外地打疫苗。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雇人“代打疫苗” 费用高达五千元

身体出现哪些皮肤问题,可能与新冠病毒有关?2021英国大型研究:约1/5新冠患者皮肤红疹是唯一症状!新冠红疹和普通皮肤病红疹要怎样区分?出现皮肤红疹时,这种情况要及早就医!
相关链接:【直播】1/5新冠患者 皮肤红疹是唯一症状

针对中国防疫专家张文宏遭举报涉嫌抄袭论文,复旦大学23号公布调查结果,称张文宏没有学术不端行为。有分析认为,有关张文宏的争论,可能反映出中共内部的派系之争。
相关链接:张文宏被复旦“正名” 人物争议折射中共派系之争?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周一(8月23日)宣布,通过了16岁以上民众,使用辉瑞疫苗的全面授权。不过FDA也强调,尽管如此,但12岁以下的儿童仍然不应该接种。
相关链接:【疫情动态】嘉年华游轮乘客染疫死亡 复航后首例

中共极力将病毒起源“甩锅”美国,甚至将党媒曾经辟谣的“五名美国运动员在武汉军运会播毒”又拿出来翻炒,并公开否认此前的辟谣。但当年陆媒报导中并未提及五名患病运动员是美国籍,还公开提及其中两人是非洲籍。
相关链接:武汉军运会患病运动员并非美国人? 陆媒报导泄密

面对加州针对医疗单位的强制接种规定,上周六(21日),数十位医护人员聚集在南加州河滨县凯撒医疗中心的大楼前抗议,要求当局不得剥夺个人的自由选择权。
相关链接:抗议强制接种 南加医护吁尊重个人选择

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1千2百万人感染中共病毒,约444万人确诊。美国全面批准辉瑞疫苗后,美军宣布将全员接种。台湾新增1例本土确诊,累计有655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越南连续五天,单日确诊破1万例,当局严厉封锁。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越南连续确诊破万 不准民众外出买食物

河南商丘的一名患者,8次核酸检测阴性后,第九次才检测出阳性。而中共官方所谓的“零容忍”政策,也让地方政府,暴力强推疫苗接种、隐瞒疫情等现象,层出不穷。
相关链接:河南某地涉瞒疫 商丘一患者9次检测阴转阳

美国总统拜登下令情报部门调查中共病毒来源的90天期限,8月24号到期,白宫发言人萨琪说,调查报告如期完成,但是向公众发表非机密版本还需要时间。
相关链接:【禁闻】美病毒溯源90天到期 报告如期完成

美国总统拜登5月下令情报部门限期提交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报告,90天期限于周二(8月24日)截止。白宫周一宣布报告如期完成,但公布尚需时日。尚未看到报告,中共官方和党媒就宣称它是“栽赃报告”、“不可信”。
相关链接:白宫称90天病毒溯源调查如期完成 中共提前开骂

【疫情更新08.24】

【热门话题】张文宏躲过一劫/杭州官场山雨欲来(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关医院)日前发现一名确诊病例,全院被要求转移隔离,涉及的病患、医护及相关人员约三千人。有脑梗重症患者生活不能自理,被单独隔离在一间病房,和家人一打电话就哭。
相关链接:河南医院三千人隔离 重症者打电话直哭

中国各地传出政府强制民众接种疫苗的消息,没有打疫苗的人,不仅出入受限制,还被纳入个人诚信纪录。
相关链接:【禁闻】强制打疫苗 大陆各地奇葩手段迭出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在中国各地升温。日前,河南商丘发现确诊病例后,商丘第一医院(北关医院)全院约三千名病患、医护等被转移隔离。有重症患者家属投诉,她的母亲患脑梗,生活不能自理,却仍然被单独隔离。
相关链接:河南一医院数千人隔离 患者家属曝黑幕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22日展开上任后首次亚洲行,是拜登政府迄今访问东南亚层级最高官员。媒体分析,贺锦丽出访东南亚意在联合盟友对抗中共。贺锦丽将于24日到访越南,而中共则赶在贺锦丽抵越前一日,援助越南军队一批中国疫苗,被外界认为有趁机拉拢之嫌。
相关链接:美副总统到访前中共运送疫苗给越南 趁机拉拢?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周一(8月23日)完全批准辉瑞(Pfizer)与德国BioNTech公司生产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疫苗,成为美国第一款在疫情期间、获得完全授权的疫苗。
相关链接:美FDA全面批准辉瑞疫苗 适用于16岁及以上人群

周一,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1千1百万人确诊,约443万人死亡。伊朗单日死亡人数破新高。新西兰封锁再延三天。台湾新增4例本土确诊,蔡英文总统带头接种台湾产的高端疫苗。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蔡英文接种台产高端疫苗 伊朗增破684人死亡 

中国防疫专家张文宏涉嫌“抄袭论文”一事尘埃落定。上海复旦大学23日公布调查结果,指张文宏的博士学位论文符合要求,不构成学术不端或学术不当行为。
相关链接:张文宏躲过一劫 论文调查结果出炉

近期,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确诊一例鼠疫病例,患者病情危重。当地相关医院停诊、小区被封锁。据了解,鼠疫传染性强、病死率非常高,有的病死率高达100%。
相关链接:宁夏爆鼠疫 患者病危 医院停诊小区封锁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08.23】疫情严重?上海浦东机场赶建隔离病房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08.15】河南商丘2地升高风险 3医院紧急待命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08.08】武汉封闭157个小区 河南疫情扩散 7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