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嘉年华游轮乘客染疫死亡 复航后首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辉瑞疫苗获全面授权 为强制接种开路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周一(8月23日)宣布,通过了16岁以上民众,使用辉瑞疫苗的全面授权。

不过FDA也强调,尽管如此,但12岁以下的儿童仍然不应该接种。

美国医务总监默西(Vivek Murthy)对CNN表示,全面授权会鼓励更多的公司、大学和商业等机构,出台强制施打疫苗的规定。

嘉年华游轮乘客染疫死亡 复航后首例

周二(8月24日),嘉年华游轮公司宣布,一名77岁的女性乘客,在7月31日从德州启航,前往伯利兹的游轮上感染中共病毒,已经在8月14号不治身亡。

这是游轮在6月份重新开放之后,第一个染疫死亡的病例。此前该游轮上传出26名船员和1名乘客感染,所有染疫者都曾完全接种了疫苗。

美国旅游胜地夏威夷 奉劝游客不要前往

美国旅游胜地夏威夷,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的中共病毒病例直线上升,夏威夷州长伊艺(David Ige)本周劝阻民众,不要前往夏威夷旅游。

夏威夷州此前已经限制了餐馆营业容量和群聚人数。伊艺表示,如果病例继续增长,夏威夷甚至会考虑再次封闭。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