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公开赛疫情下100%全开 球迷大排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1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在周一正式开赛,今年的赛事在疫情下,100%全面开放观众进场。虽然主办方在开赛前三天,临时更改了入场防疫规则,仍然不减球迷热情,来看本台记者,早些时候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赛场外面,现在看到我后方的这些民众都是在排队,等着进场的,而主办方在几天前更改了防疫规定,民众必须持有疫苗接种卡才可以入场观赛,而今年的美网公开赛是100%开放观众入场。”

美网今年的赛事终于恢复现场球迷观赛,在首日开赛的场外,络绎不绝的球迷一眼望不到头。

球迷 Kim:“队伍好长!队伍是非常的长,希望主办方能增设一些指示牌,告诉大家怎么走。”

今年,12岁以上的球迷,必须出示疫苗证明才能入场观赛。有民众因为没有接种疫苗,只能折返。

球迷 Elizabeth:“我很高兴他们继续举办比赛,很高兴能开放给球迷观赛,也为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而高兴。”

去年,美网的赛事由于疫情,在没有现场观众的情况下进行,阔别一年,球迷们对赛事的回归感到兴奋不已。

球迷 Andy Gavrin:“能再次感受现场赛事的刺激和活力,真是太棒了!期待能看到很棒的网球赛。”

球迷 Rachel Gavrin:“就是为了来看网球赛,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像这么大型的体育活动,我真的好兴奋!”

球迷 Roxy Kroh:“我四处走走看看不同的赛事,这里有几场比赛,那里有一场赛事,但我们会在亚瑟阿什球场待比较久。”

美国网球协会证实,强制出示疫苗证明只限于观众,不适用于参赛的运动员,因为有运动员表示不愿接种疫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