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赵薇出事三大不寻常/许家印签另类“军令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金色种子】最早认识法轮功的校园:台大

【专访】第五次参赛 谦谦君子展现古老智慧

【疫情更新09.02】打疫苗感染风险 高于二次感染13倍

赵薇出事三大不寻常 传海外多栋豪宅庄园曝光
中国知名艺人赵薇被封杀后音信全无,近日一篇爆料文章在网上热传,指赵薇夫妇在新加坡、香港、法国有多栋豪宅和酒庄。有分析称,赵薇出事有三大不寻常之处,可能涉及政治圈里的大人物。

中南海紧逼恒大 许家印被迫签另类“军令状”
恒大创办人许家印日前带领8名副总裁,被迫签署“军令状”,确保完成楼盘交付。深陷债务危机的恒大集团部分项目已停工,稍早前,恒大多名高管被官方约谈。

湖南官方搭台养老公寓爆雷 上千老人痛失近亿元
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官方搭台的“都好养老公寓”爆雷,导致1800余位老人失去预定床位费,涉及金额超9100万元(人民币,下同)。被骗的老人们多次上访无果。

中国中铁原党委副书记曾“跳桥自杀” 原来是外逃了
中国中铁原党委副书记周孟波两年前突然辞职,传闻他“跳桥自杀”,一度引发舆论热议。中纪委网站日前发布消息,周孟波涉嫌贪腐外逃,已被遣返回国。

中共病毒变异株 Mu现踪39国 C.1.2抗药性更强
中共病毒(COVID-19)不断突变,1月间首度在哥伦比亚发现的Mu变异株至今已在39国现踪。研究显示,Mu变异株对疫苗具抗药性风险的变异。另外,南非5月发现的新变异株C.1.2,因其传播力高,对疫苗的抗药性也更强。

西安地铁女遭保安粗暴拖拽引公愤 微博热搜被撤
西安地铁一名女乘客近日遭保安粗暴拖出车厢,造成衣不遮体,事件在中国大陆网络热传,并引起公愤,但相关视频遭全面下架,微博还把窜升热搜的有关话题全部撤下。

电视台主持与塔利班对谈 7名持枪大汉贴身紧盯
极端宗教组织塔利班占领阿富汗后,接连宣布所谓“开明政策”,但很难获国际社会信任。日前一名BBC主播转发的视频显示,疑似一名阿富汗电视台主持人与塔利班领导人对谈,背后7名战士持步枪和手铐贴身紧盯。

中国互联网巨头成立工会 主动接受“上级指导”
习近平提出“共同富裕”后,近日,京东、滴滴出行等中国网际网络巨头纷纷成立工会,主动接受“上级指导”。有评论认为,在中共打压之下,民企通过各种方式表忠心,以求当局手下留情。

上半年负债率99.8% 恒大首度承认或将债务违约
中国恒大集团(简称“恒大”)日前罕见公开承认,在延迟支付供货商和承包商款项后,该集团旗下部分房地产项目已被迫停工。该公司并披露,如果不能解决当前面临的资金流动性问题,公司或许会爆发债务违约。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负债率高达99.8%。

中国炭疽聚集性疫情频发 山东2病例密接者4700人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的同时,中国又添炭疽疫情。日前山东出现两例炭疽病例,其中一例死亡,官方通报有逾4700密切接触者。上周中共疾控中心曾举行全国视频会议,以应对频发的炭疽聚集性疫情。

中共要收回农民承包地 根源问题却无解
中共最近计划制定新政策,收回农民手中的承包土地。中共从最初闹革命时的分田地,到现在提出农户承包地退出制度,土地政策一变再变,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来看分析报导。

中国房地产现离职潮 有人降薪几十万也要跳槽
近期,中共政府对楼市的各种调控政策密集出台。随着官方监管力度不断收紧,中国大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规模也在收缩。越来越多房地产从业人员转行离职,甚至有人宁愿降薪几十万也要跳槽。过去一年,万科等龙头房企的员工数量平均大减三成。中国房地产业的离职潮已经来临。

【中国禁闻】9月1日完整版

【禁闻】9月1日退党精选

【新闻大家谈】超级变种 1大不寻常 中共掀红浪

【拍案惊奇】北京发起新文革?三类“斗争对象”

【远见快评】阿富汗与南海 美中各自“埋雷”

连线王愉贺:中国娱乐圈乱象根源?业界人士曝整治艺人黑幕

【秦鹏直播】50万算“高收入” 共同富裕砍向谁?

【热点互动】中共刮文革风 “习思想”进小学

【拍案惊奇】北京发起新文革?三类“斗争对象”

【时事纵横】郎平险成背锅侠 秦刚暴露战狼本性

【新闻看点】赵薇遭大腕切割 学生干部骄横查寝室挨轰

【今日点击】宣布结束阿富汗战争 拜登:撤军以应对中共挑战

【环球直击】9月1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9月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1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