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从北戴河斗到中南海?/习宣布设北京证交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组图二:第九届中国古典舞欧美初赛少年女子组风采

【疫情更新09.03】被强打疫苗 湖南张建平绝食抗议已三天

【拍案惊奇】北京11月出大事?习套路渐明朗

金融圈现“雄安新区”?习近平宣布设北京证交所
习近平日前宣布将设立北京证交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这将是继上海、深圳之后,中国第三个证交所。专家分析,这可能是一个金融圈的“雄安新区”,不排除习近平此举有权力斗争的考量,他可能想把资本进一步控制在他的大本营——北京。

从北戴河斗到中南海?习近平撂话:不斗不切实际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日前在中央党校喊话,多次提到斗争,并表示想过太平日子、不想斗争是不切实际的。多方观察认为,中共高层从不久前北戴河会议的暗斗,已经转向中南海的明斗。习近平为保证他在二十大连任,所以要继续斗争。

赵薇“幕后总指挥”曝光?揭秘其背后两个男人
大陆女星赵薇一夜之间在“人间蒸发”,官方至今未通报她被封杀的理由,而网路上却不断有爆料,揭秘赵薇背后有两个男人,其中一人是她快速暴富的“幕后总指挥”。

黑龙江高校黑帮式查寝曝光 涉事“女干部”回应
近期,黑龙江职业学院学生会女干部查寝态度嚣张视频曝光后,自称查寝女干部回应,称这是大一的“惯例”等。此回应遭到网民痛斥。不久,该女生又发视频否认自己是涉事女干部。

王健林疑遇大麻烦 网友:能活命就好
中国大陆超级富豪、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近日的露面照片引发热议,照片上的王已经瘦得脱相,精神恍惚。外界猜测王健林遇到大麻烦,有网友直言,在中国当前的政治环境下,能活命就好。

朝鲜“暴风军团”饿疯了? 抢劫政府食品仓库
朝鲜面临严重的粮食短缺,部署在中朝边境的“暴风军团”(Storm Corps,第11军团)处境艰难,面对悲惨的食物困境,“暴风军团”选择“自食其力”,他们不仅抢劫私人住宅,甚至连政府机构的食品仓库也不放过。

中秋临近猪价大跌 北京无奈喊话:多吃猪肉!
今年以来,中国猪肉价格持续下跌,养猪企业普遍亏损严重。中秋节临近,中共农业农村部副部长日前向中国民众喊话:“节假日,大家多吃猪肉!”

六常委现身姜春云葬礼 独缺王沪宁
中共前国务院副总理姜春云的葬礼,9月2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中,只有六人出席葬礼,独缺王沪宁,引发关注。

上海现凶杀案 男子杀死前女友及朋友后自缢
9月2日,上海浦东城南路一小区内发生命案,一男子连某杀害其前女友刘某及刘某朋友雷某。翌日,连某被发现自缢身亡。

中宣部正式通知整治娱乐圈 纳入意识形态工作
中共中宣部9月2日下达通知,正式展开针对大陆娱乐圈的整顿。包括严格监管综艺节目和线上游戏等内容。并称,要将娱乐圈综合治理纳入意识形态工作。此前,有分析表示,中共打击娱乐圈背后存在政治目的。

传赵薇背后有曾家背景 娱乐圈大腕秒切割
中国大陆影视明星赵薇近日遭北京当局封杀,但她“出事”的原因却至今不明不白,这种反常的现象引发外界的广泛关注。日前,赵薇与原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的双人照在网络社群中流传,并有传言指赵薇涉嫌替曾家洗钱。中国娱乐圈有大腕为与赵薇切割直称“不认识”,令台湾媒体人大为感慨。

武汉开学直播 学生晕倒无人管 记者示意别拍到
武汉某中学9月1日开学典礼直播,一名学生晕倒在地,现场记者立即示意摄影师不要拍到。孩子倒在地上没人管,过了近一分钟,才有老师上前查看。视频在网路曝光,引发网友愤怒。

刚签军令状 恒大集团地产信用等级再遭下调
恒大集团签下“保交楼”军令状之际,中国大陆最大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下调了恒大地产信用等级。

字节跳动拟出售证券业务 收缩金融版图疑为避祸
中国短视频分享应用抖音(TikTok )的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日前对外证实,该公司正计划出售证券业务,其整体估值约5亿至10亿元(人民币,下同)。在中共当局强化金融监管力度之际,字节跳动此举被视为主动收缩金融版图以避祸。

利剑高悬 阿里巴巴也宣布投千亿助“共同富裕”
北京当局力推被称作“抢钱”的“共同富裕”政策,同时严厉整肃互联网巨头。恐慌之下巨头私企纷纷“慷慨解囊”。继腾讯,拼多多后,阿里巴巴也宣布2025年前注资千亿人民币,以响应当局的“共同富裕”计划。

【中国禁闻】9月2日完整版

【禁闻】9月2日退党精选

【十字路口】“新文革”来临 习斗争五大劲敌

【横河观点】欧盟设台办事处?多米诺骨牌效应出现

【新闻看点】‬美无视中共恶法 欧盟提升对台关系

【时事纵横】阿里捐千亿求生 欧盟狠踩中共红线

【秦鹏直播】马云花钱买平安 胡锡进怒怼新华社?

【微视频】恒大债务处引爆边缘;中共各级政府忧金融危机!

【今日点击】超级大魔王现身?南非现最大变种毒株“C.1.2”

【今日点击】恐对疫苗具抗药性 Mu变种病毒迅速蔓延

【全球新闻】9月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2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