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小燕子”人间蒸发/中共前财长金人庆死因三大疑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中共收割演艺界 “小燕子”人间蒸发吓尿国师叼盘侠

美“死神”无人机斩首阿富汗IS头目 现场照曝光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外围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包括美军在内数百人死伤。美国随即宣布出动无人机斩首一名策划恐袭的ISIS-K成员。据报执行斩首行动的是“死神”无人机,阿富汗媒体公布了这次空袭后的现场照片。

祭亡妻引火烧身?中共前财长金人庆死因三大疑点
中共前财政部长金人庆日前在家中意外身亡,有媒体称他因焚烧纸钱祭奠亡妻,导致引火烧身,重伤不治死亡。金人庆离奇死亡引发舆论关注,网友对他的死因提出三大疑点。

五角大楼证实 美军无人机斩首2名IS头目
五角大楼8月28日证实,美军出动无人机击毙2名恐怖组织ISIS-K头目,另有一人受伤。ISIS恐怖份子日前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制造恐袭事件,导致上百人死亡,美国誓言反击。

袁立曝赵薇失联 党媒批艺人踩“法律红线”
中共在娱乐圈掀起一轮整肃风暴,其中知名女星赵薇突遭封杀,外传其凶多吉少。另一资深女星袁立爆料,圈内已经无人能联系到赵薇。与此同时,《人民日报》痛批“劣迹艺人”,警告勿碰“道德法律红线”。

“瘟疫”被禁全改“痔疮” 中国网游台词笑翻网友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国蔓延,中共为防其政权合法性被质疑,连“瘟疫”一词都要封杀。中国一款网络游戏疑似为通过审查,将台词中所有的“瘟疫”都改成“痔疮”,制造出超级搞笑的效果。

世卫首次配送中国疫苗 南非带头拒收
中国产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效力低下,安全性堪忧。世卫组织(WHO)的疫苗全球获取机制(COVAX)近期首度发放1亿剂中国疫苗,主要供应亚非拉国家。其中南非公开拒绝,还有一些国家也不愿接收。

忧士兵逃亡 朝鲜命令军官在中朝修建围墙
韩媒报导,朝鲜饥荒越来越严重,为防民众逃往中国,当局以“防疫”为由,派军队在中朝边境修建边境墙,又担忧基层士兵趁机逃亡,近期开始出动高级军官来施工。

【横河观点】美情报溯源报告摘要 关键问题是什么?

连线王愉贺:赵薇被封杀 背后原因令胡锡进瑟瑟发抖

【珍言真语】何良懋:中共“劫富” 香港恐成“后备银包”

【新闻看点】中共挑衅美巡航台海 高官秘会降温?

【新闻周刊】连线中国透视:港澳反外国制裁法被叫停的背后

【时事小品】劫富济党

【薇羽时光】恐龙是人类的宠物?

【未解之谜】天王星人的16次转世轮回2021-08-28

【环球直击】8月2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8月28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