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儿童遭官员驱逐离校 家长投诉无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13岁的杭州毒疫苗受害者儿童李允志,在母亲杨文娟的争取下,终于在去年入学就读。今年七月,政法委书记王文硕却要李允志离开学校、一家人离开杭州。杨文娟为此逐级投诉王文硕,但没有部门愿意受理。

毒疫苗受害儿童家长杨文娟表示,针对王文硕驱赶他儿子离校、全家离开杭州一事,她跑了几个部门,都不受理。

毒疫苗受害儿童家长 杨文娟:“ 7月22号那个王文硕,上城区政法委书记,他在会议上公开要求我离开杭州,公开要求我儿子离开杭州的特殊学校。那好,我今天去杭州市公安局,包括我今天去了杭州市纪委,我昨天也是,不接受我的材料是你们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我是逐级(上访)。”

8月13号晚,有一名警察上门警告杨文娟不要进京越级上访,并询问杨文娟最近有什么计划。杨文娟气愤的说,她去定北京了。

疫苗受害儿童家长 杨文娟:“你们既然说了逐级上访,那我就逐级上访,那你们为什么要把梯子给我拿掉?我去了上城区也好,市信访局也好,为什么这些回复一个都不给我,你们就是故意要让我直接去越级上访。你和你们领导讲,北京,去定了,我什么计划,我自由的呀,我又不是犯罪分子。”

杭州知情人王女士透露,为了孩子上学等原因,杨文娟长期维权,成了访民,被监控,她为此投诉,遭到政法委书记驱逐。

杭州知情人 王女士:“当地派出所请物业保安在她们的门口装监控摄像头,在电梯处装人脸识别,会连线到派出所去。她为这个事情一直在投诉,就是因为这样,最近就发生政法委书记驱逐她们离开。”

2008年,三个月大的李允志在打了上海生物公司的百白破疫苗后,出现发烧、过敏、呕吐等症状,三个月后,踢腿、抬头、翻身功能全部丧失。杨文娟夫妻一直给孩子做康复治疗。目前,李允志会走路,但不会跑步、说话,生活不能自理。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陈洁、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