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新变种C.1.2传播 美国佛州单克隆抗体疗法奏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2亿1千8百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54万人死亡。科学家担忧,新变种病毒Mu已在39国出现,另一个新变种C.1.2迅速传播。美国8月近422万确诊,染疫死亡人数增加了3倍。佛州为杜绝疫苗护照,开罚5千美元。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可能对疫苗有抗药性的Mu变异株,至今已传播39个国家,主要在南美洲和欧洲,其中以美国最多,记录到2千多例,其次是哥伦比亚852例,西班牙473例。

世卫报告说,“Mu在南美洲流行,特别是与德尔塔变种共同传播。”

今年五月在南非发现的新变种C.1.2,也令科学家十分担忧,因为它传播力更高,对疫苗的抗药性更强,突变率非常高。

美国最近一周平均日增14万2千例确诊,死亡864人,住院增加近1万2千3百人,比上周增加了5.7%。

由于德尔塔肆虐,美国八月份通报近422万例确诊,2万6,805名美国人死亡,是七月总数的三倍多。

佛罗里达州周三新增1万9,048例确诊,10人死亡。佛州住院及死亡率趋于平稳,达到了8月初以来的新低,该州免费提供患者单克隆抗体疗法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我们佛罗里达州现在有21个不同场所,使用单克隆抗体进行新冠病毒早期治疗,已经治疗了四万多名患者。”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