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打疫苗 湖南张建平绝食抗议已三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湖南张家界人张建平,因坚决反对当局强制民众接种疫苗,8月31号,被当地警察强行抓去打了疫苗。目前张建平已经绝食抗议了三天。一起来关注。

8月31号,张建平遭到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押去打疫苗,回家后开始绝食抗议,到9月2号已绝食三天。

张建平:“张建平被强制打疫苗第三天,坚决抗议,绝食第三天。”

2号上午,张建平在朋友圈发出绝食抗议和假如他去世,要求对遗体检测疫苗抗体的成分的视频,但到中午,这两个视频已被删除。2号上午,张建平告诉记者,很多网友关注和转发他的消息。

湖南张家界网友张建平:“我现在怕有人冲进来,有社区的领导过来跟我谈话,说要把网上的删掉,问我有什么诉求,我说的诉求就就坚决不打疫苗,假如明天早上八九点钟没开机,没发朋友圈的话,我应该就是被控制了。”

张建平因为抗议强制打疫苗,他的家人也受到压力,因此产生家庭矛盾,但他仍坚决抗争到底。

湖南张家界网友张建平:“假如我们现在不怎么怎么样,那我们子孙后代还有什么活头?几辈子就这样埋头做牛做马,挨打的时候也不叫一声吗?我现在就是说我没有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他有各种方法来卡我们家的脖子,他们(家人)就是很害怕,我抗争自己的,我就想和家人切断一切关系。”

张建平在网上发表坚决抵制地方领导干部强制打疫苗声明,8月31号上午9点,张建平独自一人在家带孙子,社区书记张松带着一大帮永定区阳湖坪镇派出所警察,到他家威逼他打疫苗,吓哭他的孙子,张建平拒绝打疫苗,被抓进派出所,恐吓他要送进精神病院强制隔离,他依然不屈服,僵持到下午四五点,被强行押到医院打疫苗,张建平虽然拼命反抗,无奈寡不敌众,被按在车上强行打了疫苗。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