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美媒曝马云“马失前蹄”内幕/美溯源报告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细语人生】和师父在一起的日子(上)(再版)

【疫情更新08.25】扬州逾百人冲关要食物/多地雇人代打疫苗

当面令习近平不高兴 美媒曝马云“马失前蹄”内幕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自去年10月遭到打压以来,几乎从公众视野中完全消失。美媒披露,马云之所以“马失前蹄”,是因为他不断挑战中共当局,甚至当面令习近平不高兴。马云背后的江泽民集团,更令习近平不安,而且损害着习消除贫穷的努力。

中国女排退出亚锦赛 背后原因众多
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惨败而归,日前又宣布退出8月底在菲律宾举行的亚锦赛。舆论分析,中国女排退赛原因众多,但主帅未定,球员换血可能是主要原因。

辽宁营口中级法院前院长王永恒被开除党籍
8月25日,中共辽宁省营口市中级法院前院长王永恒因涉嫌受贿犯罪等,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惊悚!杭州男子拍摄“鬼王潮” 被潮水扑倒卷走
每年黄历七月中旬,钱塘江潮气势汹涌被民间称为“鬼王潮”。日前,杭州一名男子拍摄“鬼王潮”时,被迎面而来的潮水扑倒卷走,不幸身亡。

中国疫情凶险难料 卫健委要求各家备口罩
中国大陆多地爆发疫情,凶险难料。近日,中共国家卫健委修订《疫情防护指引》,要求每个家庭储存口罩,引发舆论关注。

上海警方不认为钱枫强奸 受害女:他曾亲口承认
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被网民小艺举报涉嫌强奸一案持续发酵。上海警方称该案证据不足以证明是强奸。小艺回应指钱枫曾在审讯时亲口承认强奸,警方却让她签调解书,她要求警方公布该段审讯室录像。

上海疫情升温 浦东机场又现本土确诊病例
上海疫情持续升温。官方通报8月24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是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2人都是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期间出现病症,已被送往指定医院隔离治疗。

辽宁狠夫制造2次车祸杀妻 骗保两千万
辽宁省锦州市男子周进为骗取2000多万元人民币的保险金,网购迷药、两次制造车祸杀害妻子。周进上月一审被判死刑,因他提出上诉,目前,该案仍在司法程序中。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规 不再认可中国疫苗
在美国公共卫生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近日宣布,该校只认可三款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管局(FDA)批准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打过其它疫苗的学生返校后,需重新接种被认可的疫苗。外界预估会有更多美国大学跟进相关政策,而中国研制的各款疫苗均未获霍普金斯大学认可。

与忠旺创始人合谋逃避关税 美6企业被裁定欺诈罪
美国司法部8月23日宣布,与中国亿万富翁、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忠田相关的六家南加州公司被判定涉嫌诈欺罪,这些公司除了乔装掩盖铝进口,以避免支付18亿美元的关税,还藉由捏造铝销售额来提高“中国忠旺”的市值。

中国电信刚上市就连两日跌停 市值蒸发逾千亿
中共央企中国电信8月20日正式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上市,开盘就险些破发,但随后一度拉升。经过周末休市之后,中国电信股价在23日和24日两度跌停,市值较上市当天收盘价蒸发逾1059亿元(人民币,下同)。

美国“菠萝特遣部队” 成功救出阿富汗战友
阿富汗撤离工作紧张地进行中,现任和前任美军特种作战和情报界人员正在利用他们自己的联系网络,尽快将精锐的前阿富汗士兵、情报资产和翻译送到安全地带。

帮助解救美国记者 英军在阿富汗赢赞誉
阿富汗喀布尔的撤离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在协助撤离的过程中,英国军队帮助他人并敢于冒险的精神使他们名声大震。一名美国记者获得了英国士兵的帮助,成功逃离阿富汗。

【中国禁闻】8月24日完整版

【十字路口】深圳等地房市或硬着陆 金融海啸逼近?

【拍案惊奇】深圳幼儿园暗道 直通三温暖会所 2.5万官员挨整

【热点互动】专访程晓农:中共全面经济整顿目的何在?

【秦鹏直播】阿富汗前部长德国送外卖 火爆中国谁最尴尬?

【横河观点】美溯源报告出炉 中共人事政策有变?

【新闻看点】美毒源报告将解密?武毒所专利被挖出

【珍言真语】练乙铮分析阿富汗及台湾局势

【时事纵横】中共阴谋论被踢爆 习语录入侵校园

【今日点击】贺锦丽发表重要演讲 谴责中共在印太胁迫行为

【环球直击】8月24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8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24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