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六中全会推迟 江派吁习退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2021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
第九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将于9月2日起在美国纽约登场,届时将有超过100位参赛者站上国际舞台上竞技

【疫情更新09.01】打疫苗感染风险 高于二次感染13倍

恒大部分项目停工 出售上百亿物业等还欠款
日前,深陷财务危机的大陆地产巨头恒大集团发报告称,因无法支付供货商和工程款,该集团部分项目已停工。该集团用出售价值251.7亿元(人民币,下同)的物业、价值近93亿元的五个地产项目股权等来解决此问题。

中南海内斗激烈 六中全会推迟 江派吁习退位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开会决定,11月将在北京召开19届六中全会。专家分析,这次会议时间有所推迟,意味着中共党内有激烈的斗争。在此敏感时刻,政治局会议喊出要保“习核心”,而具有江派背景的大外宣却暗示,让习近平退休。

郎平东京奥运失利挨批 中国排协凌晨“甩锅”
近日, 中国排球届元老、前中国排协副主席张然发表长文《中国女排为何兵败东瀛》,批评女排主力阵容老化、主教练郎平临场指挥不当等。中国排协官网转载该文遭到球迷炮轰,9月1日排协官网凌晨紧急发声明“甩锅”,指文章不代表排协的意见。

“你铲平,我躺平” 学者析中共保权逼出经济怪象
中国经济数据持续下跌,经济学者分析,与中共近期打击电商、教育、娱乐、电子游戏等行业有关。中共为保政权强力打压民企,各行各业则以“躺平”来应对,形成了“你铲平,我躺平”的奇怪现象,这也导致中国经济进入衰退期。

腾讯又挨一刀 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腾讯日前宣布,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这是继出资500亿助力“共同富裕”之后,腾讯在当局监管之下,被迫又挨一刀。早前,有消息称,中共当局以反垄断为名,要求腾讯放弃唱片公司的独家串流版权,否则将面临百亿人民币的罚款。

开学首日 湖北车祸酿11死伤 知情者称多是学生
9月1日是中国各地学校开学首日。当日上午,湖北黄石阳新县一载客面包车与重型货车发生碰撞,致11死伤。多位知情网民透露,面包车上都是学生。

高晓松从阿里离职?其微博账号出现大变化
上月底,有消息称,大陆知名音乐人高晓松近日从阿里离职。但阿里大文娱称不清楚此事。在此之际,高晓松的微博账号换名,简介修改,微博内容疑似被设置成了不可见。

郎平宣布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9月1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宣布卸任。

巨人教育宣布倒闭 27年老牌教育机构落幕
8月31日,成立27年的大陆老牌教育机构“巨人教育”宣布倒闭。

曾发暗讽诗《焚书坑》 美团CEO服软吹捧“共同富裕”
日前,正遭中共监管机构调查的美团发布了最新业绩报告。美团CEO王兴当晚在会议上大讲“共同富裕” 植根于美团的基因中,引起外界关注。此前他曾在社交媒体上转发唐诗,疑似暗讽习近平《焚书坑儒》。有网友嘲讽说,为时已晚,估计美团的高额罚款还是得交

娱乐圈名人高晓松被封杀 传也与马云有渊源
中共整肃娱乐圈和私企巨头,被指与中共抢劫私产等左转政策有关。但也有分析认为可能涉及中共内斗。突遭封杀的娱乐圈名人高晓松和明星赵薇,都被指和马云关系密切,而马云背后则涉及众多中共高层家族的资产。

中国8月供需数据齐降 学者:为保政权走回计划经济
中共官方日前联合发布的中国经济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已降至50.1,非制造业的PMI更跌破50的荣枯分水岭,供需两端齐齐下降,购进价格和出厂价格指数双双走低。有学者指出,中共为保政权稳定拒经济自由化,正走回计划经济老路。

短暂合作又翻脸 中共公开包庇美国悬赏通缉的毒贩
中国一直是美国境内芬太尼的最大来源国,美国议员形容这是中共对美国发动的“鸦片战争”。美中贸易战期间,中共曾应川普要求,重判几个芬太尼毒贩。随着美中关系破裂,中共又开始公开包庇美国悬赏通缉的芬太尼贩运者。

敲打谁?中纪委喊话斩断娱乐圈背后“资本链条”
中共整肃娱乐圈掀起一轮新高潮。外界纷纷猜测当局用意,认为可能涉及控制意识形态、抢劫私产等。日前中纪委网站发文点名娱乐圈背后“资本”,被认为别有用意。有圈内人透露,当年江泽民纵容中共太子党大面积操控娱乐业。

【中国禁闻 】8月31日完整版

【禁闻】8月31日退党精选

【秦鹏直播】游戏禁令惹怒少年 中共袒护芬太尼毒王

【时事纵横】中共乱拳打慌人心 陆企躺平抗议?

【拍案惊奇】习用赵薇牵出老虎?谁会在台湾临危受命?

【十字路口】李连杰也传上封杀榜 中国淘金梦醒

【新闻看点】美悬赏500万缉捕中国毒枭 中共发起超限战

【未解之谜】不可思议的撞脸 是转世还是巧合?

【方菲访谈】专访宋永毅:中共的造假与广西文革真相

【横河观点】奇文!中共喉舌齐转发 系列重拳针对谁

【晚间新闻】8月3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31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