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医院数千人隔离 患者家属曝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3日讯】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在中国各地升温。日前,河南商丘发现确诊病例后,商丘第一医院(北关医院)全院约三千名病患、医护等被转移隔离。有重症患者家属投诉,她的母亲患脑梗,生活不能自理,却仍然被单独隔离。

据河南省商丘市卫健委8月22号通报,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商丘市共有15例确诊病例。其中病例15是14号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商丘市民肖女士告诉新唐人,病例15是商丘市北关医院的尹姓产妇,她确诊后,全院被要求转移隔离,涉及的病患、医护人员约三千人,其中包括肖妈妈。

商丘市民肖女士:“北关医院属于我们市最好、最大的一个医院,所以它的病人比较多。现在全院的人都转出去。医生护士隔离和我们一样。患者的话单独转到医院里面。我们现在是在学校宿舍,因为人太多了。”

肖女士说,她的母亲患脑梗,生活不能自理,18号被转到睢县中医院,要单独隔离21天,她的母亲受不了,一打电话就哭得泣不成声。

肖女士:“她去的第一天就没吃饭,心情不好就闹,打电话哭得不行,我妈本人还有抑郁症。吃饭自己都不会吃,需要护士给喂。然后自己翻身也是个问题,翻身也翻不了,反正吃喝拉撒都在床上。语言表达能力也不是很好,因为她有脑梗,现在没办法啊。”

肖女士透露,目前整个商丘市全部严管,所有人被要求在家隔离,小区也不让出门,商丘下辖的虞城县城也封了。

据商丘当局16号通报,确诊病例15一家四代有11人确诊,还有2名邻居也确诊。商丘22号又通报称,当地已经连续7天无新增病例。不过,由于中共习惯于隐瞒疫情,外界对官方发布的数据真实性存疑。

新唐人记者顾晓华、李韵、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