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变相强制接种疫苗 大陆多人遭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0日讯】湖南省株州市公民程晓峰8月24号向株州市公安局递交“反对变相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游行示威活动申请书。近日,他的家人遭到当地政府上门骚扰恐吓,准备参与游行的人也遭到警方警告。此外,当局封杀反对打疫苗的言论,有人因此遭到死亡威胁。

程晓峰申请的游行示威活动在网上公开后,他的家人遭到辖区茨菇塘街道办事处的政府人员上门要胁,包括他年近八旬的父母和六岁小孩。

程晓峰:“趁我离开家的时候,当地的社区的工作人员闯到我们家,说在外面闯祸了,好像是我在勾结什么境外势力,将来对我孩子的前途会有很大的影响,就是希望我的父母亲能够制止我的行为,这第一个。第二个呢,忽悠我的父母亲去打疫苗。”

游行示威活动原定8月30号举行,至今未获得公安局批准。程晓峰表示,当局采取下三烂的手段对他家庭和准备参与游行的人施压,想孤立他一个人,让抗争无疾而终。

程晓峰:“警察这边已经开始找我们准备参与游行的人,对我的家人的这种骚扰和威胁,以及对这些参与游行的人员的打压,如果他们还不能奏效的话, 他们下一步可能就会针对我。游行示威这个事情不批准的话,我准备在我们株洲市最大的广场,炎帝广场,九月五号 ,我准备一个人,举行静坐绝食抗议。”

此外,湖南网友谭兵林,因为在微信上发表反对打疫苗的言论遭到永久封号,他的父母也受到要胁。谭兵林表示,国产疫苗还在临床试验阶段,他不想当免费的小白鼠,他将采取行动抗争,已经做好被刑拘的准备。

谭兵林:“我明确跟村干部讲了,不打疫苗。八月十五他们给我打电话说,要我把家里面家人的接种(疫苗)情况加他微信发给他, 我就把他臭骂了一顿,他应该知道我的立场。前几天竟然忽悠我的父母去打疫苗,不打疫苗取不了养老金,”

另外,湖北孝昌网友拒绝打疫苗,被派出所民警诬陷吸毒要抓走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后,该网友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恐吓说:“再发我们会让你消失。”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