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病毒溯源90天到期 报告如期完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美病毒溯源90天到期 报告如期完成

美国总统拜登下令情报部门调查中共病毒来源的90天期限,8月24号到期,白宫发言人萨琪说,调查报告如期完成,但是向公众发表非机密版本还需要时间。

不过,中共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攻击这个还未面世的报告。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当天批评说,美方的溯源报告不过是一份“先有结论、后拼凑证据的栽赃报告,根本不可信”。

但网上有评论说,汪文斌这番说词,等于是变相承认美国情报部门拿到了证据。

英美力挺立陶宛与台湾拓展关系

立陶宛与台湾关系升温,双方规划今年互设代表处,其中台湾驻立陶宛代表处将以“台湾”为名。这是台湾在欧洲地区的首例。

中共对此强烈不满,短期内使出各种报复手段,从召回大使、中断铁路货运,到现在又传出消息说,要停止批准立陶宛的食品进口许可证。
不过,英、美两国却表态支持这个波罗的海小国对抗中共。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8月21号亲自致电立陶宛外长蓝斯柏吉斯,表示在立陶宛面临中共胁迫之际,美国对他们的支持“如钢铁般坚定”。

英国下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8月19号在与蓝斯柏吉斯会面时,也表示对支持立陶宛与台湾发展关系。

8月23号,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又致函立陶宛驻美大使说,赞赏立陶宛不畏中共压力,坚定与台湾往来。

克鲁兹还在信中说,不论是美国人民还是国会两党议员,都了解和感念立陶宛所承担的代价与风险,愿意为立陶宛提供协助。

多伦多法轮功游行吁抛弃中共

8月22号,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呼吁抛弃中共,结束迫害。

游行队伍从王后公园出发,途经当地最繁华的大学大道、丹达士大道,绕中区唐人街,然后回到出发点,历时3个多小时。

参与者手持写有“制止活摘器官”、“中共不代表中国”“世界需要真、善、忍”、“远离中共,远离病毒”等内容的横幅标语,向民众揭露中共的邪恶。

游行队伍沿途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很多人鼓掌、竖大拇指、拍照,并签名表示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