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07.31】南京、張家界成雙爆發中心 中紀委罕見發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近期,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全球感染人數激增,各國都在加強防控,疫情再度成為全球輿論關注中心。新唐人將持續為民眾揭示疫情進展和真相。

截止07月31日上午07點20分,全球感染人數超過197,253,373例;死亡人數超過4,206,761例。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中共肺炎累積確診病例排名前十位的國家依序為:美國(34,936,822 例)、印度(31,572,344 例)、巴西(19,880,273 例)、法國(6,166,592 例)、俄羅斯(6,161,985 例)、英國(5,857,558 例)、土耳其(5,704,713 例)、阿根廷(4,919,408 例)、哥倫比亞(4,776,291 例)、西班牙(4,447,044 例)。

【熱門話題】廣州地鐵神舟路站被淹/河南志願者曝災區亂象(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疫情急速擴散,南京、張家界或成為雙爆發中心。專家警告:如果出現較多與南京無直接相關的病例,說明疫情規模在擴大。中共反腐機構中紀委7月30日罕見發文,指疫情顯露出新的擴散風險,警惕「破防」。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急速擴散 疑現雙爆發中心 中紀委罕見發文

週五,除中國以外,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已經造成近2億人確診,超過420萬人喪生。以色列的疫情捲土重來,當局宣布為60歲以上長者,接種第三劑疫苗。澳洲總理莫里森,宣布了階段性解封計畫。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以色列為60歲以上打第三劑疫苗

在一名員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後,廈門航空公司2天取消了79架航班,另外,9月前的所有洲際貨運航班也被叫停。
相關鏈接:廈門航空爆發疫情 取消所有洲際貨運航班

中共病毒的變種毒株德爾塔,正在中國大陸迅速擴散,已經波及15個省份26個城市,各地新增確診病例數字不斷上升,民眾十分恐慌,擔心傳播鏈繼續擴大,會導致全國疫情大爆發。
相關鏈接:【禁聞】南京疫情擴散15省 民眾質疑疫苗失效

中國河南、歐洲大洪水,會為疫情帶來哪些變數?CDC主任:「病毒再變異,恐將逃避疫苗保護力」!防疫將再現哪些避免不了的危機?輝瑞疫苗下降至39%,該打第三針嗎?不打疫苗對於打疫苗的人群有威脅嗎?
相關鏈接:【重播】洪水、颱風 疫情再添新變數?

湖南省常德市爆發疫情,自7月30日起全市進入防控應急狀態。常德當局公布10項防控措施,要求所有民眾非必要不離開常德。整個常德市接近封城狀態。
相關鏈接:湖南常德進入應急狀態 10項措施接近封城

江蘇南京爆發的新一波疫情已經蔓延至多個省份。傳染力強大的德爾塔病毒已經傳入北京,7月29號,北京通報新增確診病例。目前,確診者周邊的10個小區被封閉,當地藥房和超市出現了搶購潮。
相關鏈接:德爾塔毒株攻入北京 藥房超市現搶購潮

中國疫情來勢凶猛,傳播範圍不斷擴大。7月30日,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華清宮景區因防疫要求暫時關閉。據悉,重慶一對確診的情侶幾天前曾到西安旅遊,目前西安多處景區都已關閉。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來勢凶猛 西安秦始皇陵關停

近日,湖南常德一艘遊船上陸續有15人感染中共病毒,涉及成都、常德、長沙、株洲、湘潭五地民眾,他們在一週前乘坐了同一艘遊船。
相關鏈接:湖南一遊船15人感染 疫情擴散5地

7月30日,湖南張家界11地升級為疫情中風險區。當地疫情已經延伸五省(市)六個地區。29日起,張家界市所有小區封閉管理,還關停電影院、劇院、KTV等人員聚集密閉場所,停止全市線下教學培訓。
相關鏈接:張家界11中風險區 所有小區封管 疫情傳5省6地

南京疫情持續升溫,當地民眾透露,九成感染者實際早已打了中共國產疫苗,直言國產疫苗「真的沒什麼用」。中共專家張文宏承認,打中國疫苗想讓確診「清零」或「根除疾病流行」可能辦不到。
相關鏈接:南京患者九成打國產疫苗 張文宏:根除流行辦不到

中共7月29日宣布接種中共疫苗已突破16億劑,與此同時,南京20日爆發的Delta變種病毒疫情,已涉15省26市。中共國產疫苗的有效性再次受到外界質疑。
相關鏈接:中國接種疫苗超16億劑 南京疫情仍涉15省26市

湖南張家界疫情嚴重。魅力湘西劇場一場演出導致2,000觀眾被指是高風險人群。有觀眾表示,當時現場爆滿,人挨人,演出持續了90分鐘,有觀眾未戴口罩。
相關鏈接:人擠人!魅力湘西劇場千人看演出 超90分鐘

【疫情更新07.30】

【熱門話題】鄭州女醫憶九死一生/孫大午當庭向習喊話(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從南京祿口機場爆發的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大陸迅速蔓延,7月29號,已經擴散到7個省的15個城市。目前傳播鏈仍未阻斷,北京也中招淪陷。
相關鏈接:【禁聞】南京疫情擴散7省15市 北京也淪陷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599萬人確診,超過418萬人死亡。江蘇淮安封小區,北京出現疫情。美國紐約州計畫強制接種疫苗,引起民眾反對。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南京疫情蔓延攻入北京 已接種民眾反對紐約強制打疫苗

日本29日通報新增中共病毒疾病確診1萬699例,是首度單日新增破萬例,創新高紀錄,全境累計病例數突破90萬例。
相關鏈接:日本新增破萬病例 東京3865例連3天創新高

彻底摆脱新冠病毒,沒有那么简单?疲勞感、噁心嘔吐、焦慮抑鬱,如何恢復?醫師教你擊退3大新冠後遺症!
相關鏈接:【重播】新冠3大後遺症 這樣做可恢復

7月28日,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現確診病例;29日又有新增病例。目前為止,北京多個社區已經關閉。
相關鏈接:北京再現確診病例 多個社區關閉

7月28日,四川省成都市爆出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後,已有兩個地區升級為中風險區。有網傳視頻顯示,當地超市的菜、肉被搶購一空。
相關鏈接:成都兩地升中風險區 當地菜、肉被搶購一空(視頻)

南京爆發的疫情已經擴散至15省26市,中共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局長王賀勝日前急赴南京,指導疫情防控。有專家指,南京疫情已經擴散到多地,傳染源難以阻斷。
相關鏈接:陸媒爆中國疫情蔓延15省 疾控局長王賀勝急赴南京

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陸持續延燒,包括北京在內的幾個主要地區也出現本土病例。張文宏7月29日凌晨發出警告稱,疫情無處不在,要學會與病毒共存。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燒到北京 張文宏凌晨發警告

湖南張家界魅力湘西劇場近期一場演出中,約2,000名觀眾與外省四名感染者曾有軌跡交集,這些觀眾被列為高風險人群。江蘇省淮安洪澤區新增三名核酸陽性患者,活動軌跡則與這場晚會觀眾有交集。
相關鏈接:湖南劇場2000觀眾被列高風險 淮安病例與之有交集

7月28日,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一小區市民被確診染感中共肺炎。該小區已被封鎖,周邊多個社區也被封閉。該患者曾到湖南張家界旅遊。另外,南京疫情三名密接者曾經過北京,乘坐過地鐵、到過兩個火車站。
相關鏈接:北京昌平現確診病例 南京疫情3密接者曾到京

日本28日新增中共病毒疫情確診病例9576例,是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紀錄,其中逾半數集中在首都圈,其中東京都新增3177例確診,連續2天刷新疫情以來新高紀錄。為此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呼籲各世代接種疫苗,並配合防疫守則。
相關鏈接:東京都疫情擴散 28日增3177例連2天刷新紀錄

北京市東城區此前被通報有外交人員染疫,在某酒店等候檢測結果。有微博網民爆料說,該染疫者為非洲某國一名副總統,此事還導致酒店400多名住客被隔離21天。
相關鏈接:非洲某副總統傳北京染疫 酒店400多住客隔離

美國疾控中心,27日發布了新的防疫指南,而根據這項指南,似乎接種疫苗也無法控制感染率的升溫,包括紐約市、洛杉磯等,都成為疫情高傳播區。
相關鏈接:美國疫情反彈 全美多地成疫情高傳播區

【疫情更新07.29】

【熱門話題】孫大午被判刑18年/人民幣兌美元創3個月新低(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今日焦點:河南水災後,中共施出離間計;戰狼赴美任大使,美國駐華大使為何空缺9月創紀錄?中美天津會,中共提2清單3底線,美國是否接招?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河南災後 中共離間計?戰狼赴美任大使

「南京現在事實上已經封城,但還是有點晚了。」大陸一位公衛專家日前表示,疫情爆發地點祿口機場失守,26日才關閉,傳染源難以阻斷。而且本次傳播的是感染力增強的德爾塔變種(Delta)病毒,已在社區流行,風險點較多,疫情規模難以預測。
相關鏈接:專家:南京封城已晚 疫情規模難以預測

目前Delta變種病毒在美國各地傳播,疾控中心更改了配戴口罩的指南,而在美國的極左城市紐約,州府推動了更為嚴厲的疫苗接種措施,來看詳情。
相關鏈接:疫情升溫 紐約州將強制公務員和醫護接種疫苗

近日,有報導指出,加州疫苗接種率較高的縣,疫情有迅速傳播的現象;而接種率低的5個縣,則普遍出現病例下降的趨勢。來了解一下。
相關鏈接:分析:加州5縣疫苗接種率高 病例攀升

江蘇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本土病例迅速增加。7月28號,僅官方通報的確診病例就有155例,27號單日增加47例。而民間估計真實情況要比官方數據更爲嚴重。目前,疫情已擴散到5省9市,而且病毒的傳播鏈還在繼續擴大。
相關鏈接:【禁聞】南京本土病例激增 病毒傳播鏈持續擴大

江蘇南京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增速。至27日24時,南京疫情傳播鏈已擴展至5省10市,傳播鏈染疫人數增至174人,其中有 7名感染者近日均曾到張家界旅遊,且時間點高度重合。目前張家界已發通告,該地一場演出的所有觀眾均屬高風險人群。
相關鏈接:南京關聯染疫174人 張家界一場演出觀眾均屬高風險

北京市東城區金寶街一家五星級酒店,日前傳出疫情消息。東城區衛健委的官方帳號「健康東城」26號發布消息說,一名入境外交人員核酸檢測為陽性,經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相關鏈接:【禁聞】傳非洲副總統北京確診 酒店緊急封鎖

以色列新研究:輝瑞BNT疫苗最新保護力,竟低於50%!打完疫苗,還要做2件事自保!「3類地方」病毒最易傳播?這些人打完疫苗,不能摘口罩!
中國、歐洲大洪水,會讓疫情蔓延嗎?
相關鏈接:【重播】輝瑞疫苗最新保護力 不足50%?

南京市疫情急速蔓延,染疫人數激增。南京當局7月28日緊急叫停全市殯葬服務,引起外界關注。通知稱,南京疫情期間火化後的骨灰,可免費寄存於各殯儀館紀念堂,殯葬服務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相關鏈接:南京疫情如武漢初期 殯葬服務叫停

7月28日四川成都剛公布出現了三例具有湖南旅遊史的確診病例。隨即,湖南省常德市也發出通報,當地出現與成都確診病例關聯病例。當地連夜核酸檢測。湖南張家界市也發緊急通知,要求民眾核酸檢測,其中,魅力湘西劇場觀眾中有高風險人群。
相關鏈接:湖南常德現成都關聯病例 張家界也發緊急通知

江蘇南京疫情短短一週,官方通報已超百餘人染疫。網傳當地正在建方艙醫院。7月28日起,江蘇宿遷泗陽所有居民小區嚴格管控,揚州市大規模核酸檢測、主城區培訓機構等一律暫停開放,揚州、蘇州全面暫停進出南京出租車網約車業務。
相關鏈接:傳南京建方艙 泗陽小區嚴格管控 揚州大規模檢測

四川省近期出現南京關聯病例後,7月28日,該省突然發布疫情防控緊急通知。成都青羊區曾到湖南旅遊的一家三口確診,四川省人民醫院停診,當地市民連夜檢測。另外,四川綿陽涪城區、經開區28日進行第3輪大規模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四川發疫情緊急通知 成都現確診病例 市民連夜檢測

中共病毒Delta變異株肆虐,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官員表示,調查發現打完疫苗後染疫個案的體內病毒量,與未打疫苗者相當,仍可能散播病毒。27日,呼籲打完疫苗在疫情熱區室內仍應戴口罩。
相關鏈接:Delta變異株肆虐 CDC:打完疫苗熱區室內仍應戴口罩

【疫情更新07.28】

【熱門話題】李克強疑洩鄭州地鐵出事原因/習近平赴西藏內幕(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週二(7月27日)是英國全面解封的第8天,但中共病毒的感染率卻在沒有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持續下降,令許多人大感意外。
相關鏈接:英國全面解封後 疫情數據令人大感意外

中國南京市Delta病毒肆虐,機場防疫失守,當地連續兩天本土病例破30人,四川瀘州、遼寧大連等,也都出現了關聯病例,部分確診者,曾在南京祿口機場轉機時,只停留了2小時,可見病毒傳播力較強。
相關鏈接:南京機場疫情傳播鏈延長 蔓延5省10市

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478萬人確診,超過416萬人死亡。印度單日確診在3萬例以內,疫情趨緩。日本東京單日新增近三千例,首相菅義偉表示,奧運賽事不受影響。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東京疫情創新高 德疾控中心:疫情正過渡到流行病

南京市疾控中心7月27號正式通報,引起南京這一輪中共病毒疫情的毒株是「德爾塔」(Delta)變異毒株,特點是傳播能力強、傳播速度快、而且容易發展成為重症。
相關鏈接:【禁聞】南京疫情爲德爾塔毒株 已波及5省9市

江蘇省南京疫情擴散迅速,已蔓延至五省十市。最新消息指,浙江台州有百餘人涉及南京的染疫者;四川瀘州、遼寧大連也均有涉及南京的染疫者。另外,江蘇省揚州市開發區通報,要求各類居民小區均實行封閉式管理。
相關鏈接:南京疫情擴散5省10市 揚州經開區所有小區封管

7月27日,南京市疫情中風險區再增加11個,累計36個中風險區、四個高風險區。官方承認此次疫情病毒株是中共病毒「德爾塔」(Delta)變異病毒株。同時南京也再增病例,快遞外賣人員則被要求一律不得進小區。
相關鏈接:南京承認疫情為德爾塔攻入 一週現40高、中風險區

【疫情更新07.27】

【熱門話題】被中國父母遺棄女孩獲奧運冠軍/杭州殺妻碎屍案宣判(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今日焦點:專訪前共軍中校參謀姚誠:賣命為中共偷直升機,卻遭中共卸磨殺驢;海軍絕密任務成為中共權鬥槓桿。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前共軍中校:執行絕密任務 中共卸磨殺驢

中國南京祿口機場,自7月20檢測出9例確診病例後,目前疫情擴散到四川綿陽、遼寧沈陽、廣東中山、珠海,以及安徽等多個省市。週一,南京市單日確診38例,其中多人也是在機場工作。
相關鏈接:南京Delta疫情來勢洶洶 傳至五省八地

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419萬人確診,近416萬人死亡。越南自7月以來,疫情直線升溫,25日單日確診九近萬人,打破紀錄。在台灣,已經連續兩天沒有死亡病例。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越南確診近萬破紀錄 英國專家:Delta變種病毒最令人擔憂

7月26日,南京市將當地疫情調整為四個高風險區和25個中風險區。截止目前,南京尚未公布此波疫情的病毒株,然而,廣州疾控、安徽合肥疾控均發有消息指南京此次疫情是感染變異株「德爾塔」(Delta)。可是,廣州疾控官網卻刪除變異株消息。
相關鏈接:南京疑變種病毒入侵 升至4高風險25中風險區

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中國和德國遭遇洪災、南非重要港口受到網絡攻擊等因素造成全球供應鏈大亂。有專家認為,這些事同時發生,將全球供應鏈推向崩潰的邊緣,威脅到脆弱的原材料、零部件和消費品的流動。
相關鏈接:專家:新一波疫情和天災人禍造成全球供應鏈面臨崩潰

最近,南京疫情病例迅速增加,即使是官方的數字一日新增也已超過兩位數字,傳染病例遍及五省八市(包括南京市)。同時,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開始進行第3輪全員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南京疫情病例增長迅速 遍及5省8市 開啟第3輪檢測

【疫情更新07.26】

【熱門話題】鄭州死亡隧道3謎團/吉林倉庫突發火災(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南京市新一輪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繼續延燒。週日(25日),南京市官方通報稱,該市首輪全員檢測發現了57例陽性。同一天,安徽蕪湖通告,該市發現1例與南京相關聯的中共肺炎感染者。至此南京祿口機場疫情傳播鏈已蔓延至5省6市,至少66人感染。
相關鏈接:南京疫情關聯5省6市 首輪全員檢測發現57例陽性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各國紛紛祭出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疫苗通行證」。24日,超過10萬人在澳洲、法國、意大利和希臘境內上街抗議,與警方爆發衝突。
相關鏈接:不滿防疫新制 歐洲和澳洲出現示威抗議

週六下午,全球45個國家近200個城市同時舉行集會,反對在中共病毒期間實施強制命令,爭取自由。來看紐約市的情況。
相關鏈接:全球集會爭取自由 反對疫情下一切強制令

【疫情更新07.25】

【熱門話題】鄭州隧道遇難人數成國家機密?(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江蘇省南京市20日爆發的中共病毒本土疫情,已擴散到4省4地,感染者達41人。江蘇專家楊毅向媒體證實,南京當前的確診病例中,絕大多數均已打過疫苗。有分析指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是位處中國經濟最發達地區,病毒有可能從這裡傳播到上海、蘇州等其他經濟發達的大城市。
相關鏈接:南京確診病例絕大部分打過疫苗 疫情波及4省

週六,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306萬人確診,將近414萬人死亡。中國南京疫情持續,至今已蔓延5省,大部分感染者為祿口機場工作人員。東京奧運會首次有選手參賽後確診,荷蘭賽艇選手退出比賽。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南京疫情擴五省 東奧會首次有選手參賽後確診

全球的新冠疫情已經過了一年多,目前疫情还算穩定,疫苗也在快速接種,對於防疫大部分的民眾已經越來越有信心,不過,我們還是不能鬆懈,還有哪一些防疫的關鍵需要特別注意呢?
相關鏈接:【健康1+1】新冠防疫十問

週六下午,全球45個國家近200個城市同時舉行集會,反對在中共病毒期間實施強制命令,爭取自由。來看紐約市的情況。
相關鏈接:全球集會爭取自由 反對疫情下一切強制令

南京疫情再有新增病例,已累計1個高風險區、23個中風險區。四川也出現了南京疫情相關病例,甘肅一學生核酸檢測初檢結果呈陽性。
相關鏈接:南京累計1高風險區23中風險區 四川現關聯病例

中國河南省正遭遇嚴重洪災之際,江蘇省會南京市又爆發中共病毒疫情,目前已迅速傳播到至少4個省份。由於這次疫情與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相關,該機場總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馮軍,已被停職。
相關鏈接:南京機場疫情蔓延四省 黨委書記兼董事長停職

【疫情更新07.24】

【熱門話題】習近平突訪拉薩/武警封锁郑州隧道(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今日焦點:鄭州隧道百車沒頂,神祕「國家隊」現身有黑幕?「內參」沒作用,「千年一遇說」喉舌互搏,習親信位置不保?中共拒絕世衛第二次調查,武漢P4實驗室所長為何擔心危險?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鄭州隧道百車沒頂 神祕「國家隊」現身有黑幕?

中國多地遭遇洪災、疫情夾擊之際,習近平日前突然視察西藏拉薩,並有軍中高級將領隨行,引發外界關注。
相關鏈接:中國遭洪災疫情夾擊 習近平突訪拉薩引猜測

受新冠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在延期一年後,克服重重困難,史無前例的在疫情中拉開了帷幕。請看本台記者前方發來的報導。
相關鏈接:史無前例 疫情中東京奧運拉開帷幕

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204萬人確診,超過413萬人死亡。伊朗再次爆發的疫情,迫使民眾自發到鄰國旅遊接種疫苗。台灣新增23例本土確診,下週二起,降為二級警戒。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台灣7/27降級 東奧疫情下登場 伊朗深陷第五波

中共疫苗的功效一直備受外界質疑,一項最新的研究表明,中國國藥(Sinopharm)疫苗對老年人提供的保護作用極差,而全球幾十個國家為老年人注射了國藥疫苗。
相關鏈接:中國疫苗對老年人功效極差 匈牙利施打第三針

第五波疫情已到來!Delta變種已占領全球?打2劑疫苗後,「1類人」最容易再感染、重症!人類將消除新冠病毒?還是永遠與病毒共存?
相關鏈接:【直播】打2劑疫苗後 1類人易再感染

南京疫情擴散多省份,其中一名廣東中山市確診女子足跡遍及南京、無錫、珠海、中山,密接者則還涉及江門、澳門。中山全市從7月23日開始全員核酸檢測。至於其他擴散省份患者足跡也比較廣泛。
相關鏈接:南京疫情擴散多省 染疫女子足跡曝光 一人涉及6地

江蘇省南京疫情嚴重,當地疫情還在不斷向外部擴散,至少已擴散至江蘇本省三地,以及安徽省一地、廣東省三地、遼寧省一地以及澳門。
相關鏈接:南京疫情擴散快速 遍及本省3地、外省(區)6地

江蘇省南京疫情持續嚴重,官方稱至少新增兩位數病例,而且當地新增1個高風險區,又新增10個中風險區。短短2天,南京已有20個中風險區。
相關鏈接:南京疫情迅速升級 三天現1高風險20中風險區

【疫情更新07.23】

【熱門話題】河南洪災 李克強靜悄悄 兩處人禍製造?(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今天(7月22日),南京市疫情再有新增病例,當地34個小區被封閉,累計10個中風險區。
相關鏈接:南京疫情升溫 34小區被封閉 累計10中風險區

近日,山東省疾控中心稱該省濟南市出現中共病毒德爾塔(Delta)變異毒株感染者。專家稱,這種變種病毒傳播力最強,發病進程快。
相關鏈接:山東現變種病毒感染者 傳播力最強 發病進程快

中國疫情快速升溫。7月21日,江蘇新增11例中共病毒本土病例,南京新增6個中風險區。截止目前,南京已有10個中風險區。
相關鏈接:江蘇疫情快速升溫 南京新增6個中風險區

疫苗新產品:口服新冠疫苗!會不會更具優勢?打完2劑輝瑞疫苗又染疫成重症,這群人有這些共同點!中國疫苗保護率有多高?東南亞疫情會成為全球震中嗎?強生又一神經系統副作用!其它疫苗能倖免嗎?
相關鏈接:【直播】口服新冠疫苗會更具優勢嗎?

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204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412萬人死亡。江蘇疫情持續延燒,南京機場取消五百多架航班。 印尼日增1,383人死亡,韓國確診1,842例,創下疫情以來新高。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江蘇疫情延燒 南京機場取消逾5百航班

韓國因中共病毒(COVID-19)Delta變異株染疫人數持續增加,22日通報新增1842起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紀錄。今天的最新數據包含20日搭機返國的反海盜海軍驅逐艦上270名船員。
相關鏈接:韓單日增1842病例再創新高 擬擴大防疫限制

南京機場出現保潔人員感染中共病毒,7月22號官方稱確診13例。由於機場是人流密集的地方,有民眾質疑官方信息公佈太少。另外,有民眾爆料這些確診者都接種過國產疫苗,但仍感染德爾塔變種病毒。
相關鏈接:【禁聞】南京機場員工確診 疫苗敵不過德爾塔?

【疫情更新07.22】

【熱門話題】中南海風向有變?/奇人預見中共與黨魁命運(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今日焦點:拆解鄭州洪災「時間線」,人禍?!5000年一遇洪災,上不了大陸媒體頭條?官媒一句話,牽出河南75·8「全球最慘烈人禍」。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拆解鄭州洪災 時間線 牽出慘烈人禍

7月21日,南京官方通報,祿口機場共有17人檢測為陽性,均為機場保潔人員。目前疫情源頭正在進一步追查。祿口機場已升級防護標準,所有員工穿隔離服上崗。
相關鏈接:南京機場染疫人數激增 所有人穿隔離服上崗

7月20日,南京祿口國際機場9名工作人員的中共病毒檢測為陽性,機場相關人員已集中隔離。當地居民連夜開展核酸檢測,南京市4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防控措施升級。
相關鏈接:南京機場集中隔離 居民連夜檢測 4地升中風險區

東京奧組委首席執行官武藤敏郎週二(7月20日)表示,不排除在最後一刻取消本屆奧運會的可能性,因為當前有越來越多的運動員檢測出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且主要贊助商已放棄週五參加開幕式的計劃。
相關鏈接:東京奧組委CEO:不排除在最後一刻取消奧運會

加拿大政府已經在本週宣布,從八月起,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遊客入境,不過據《CNN》報導,美國拜登政府會在本週公布,美國將繼續延長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邊境上,限制非必要旅行的禁令,直到8月21號。
相關鏈接:【疫情動態】美未來四週 染疫去世和住院人數或增加

世界衛生組織近日提議再派專家組前往中國展開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溯源第二階段的調查後,美國媒體曝光了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主任袁志明在疫情爆發前不久發表的一篇論文。在這篇論文中,袁坦承武漢P4實驗室的生物安全處於危險之中。
相關鏈接:武漢P4實驗室主任爆疫前發文:實驗室正處危險中

跟之前的研究結果不同,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的一項新研究發現,強生公司的一次性疫苗對預防Delta等變種病毒的功效,遠低於其對早期中共病毒(新冠狀病毒,Covid-19)的功效。由於目前Delta變種已經成為美國主要病毒,該項研究結果令人擔憂。
相關鏈接:新研究:強生疫苗對Delta病毒的功效大打折扣

在中共病毒(COVID-19)高度傳播的情況下,為保險起見,美國女子體操隊決定,奧運會期間將住在酒店,不住東京奧運村。
相關鏈接:隊員確診染疫 美女子體操隊不住奧運村

中共病毒疫情全球蔓延1年多,然而根據最新消息,美國研究團隊發現有一種抗體,能夠對抗多種中共病毒的變異體,將有助於開發治療方法和疫苗。
相關鏈接:美發現超級抗體!能阻中共病毒關鍵部分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147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近412萬人死亡。研究報告顯示,印度10億人接觸過病毒。東京奧運正式開幕前兩天,累計79例確診。南京機場爆發群聚感染,超過250次班機取消或延誤。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南京機場爆本土群聚 逾250次班機取消或延誤

【疫情更新07.21】

【熱門話題】習近平反常換「保鏢」/罵方方成名 女自乾五患癌(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7月20日,是個看似普通,卻非常特殊的日子。說普通,它在日曆上並沒有什麼標註;說特殊,它影響了全世界億萬民眾,標誌著一場全球範圍內和平、理性、堅韌反迫害行動的開始。
相關鏈接:【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日前,一名以辱罵方方聞名的中國女粉紅罹患癌症,因為無法負擔醫療費上網籌款。此前她曾承認自己被殘酷現實「錘醒」。此事引起網絡熱議,眾網友對其求助信息的反應兩級化。
相關鏈接:罵方方成名 女自乾五患癌自稱被殘酷現實錘醒

洛杉磯縣衛生單位上週宣布,將再度實施室內戴口罩的命令後,洛縣警長維拉紐瓦則發布聲明表示,警方將不會配合這項要求,因此不會強制民眾戴口罩。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洛縣警局:口罩令無科學依據 不強制執法

中共煽動「愛國(黨)」情緒以維護統治,許多網紅紛紛以「愛國」題材收割流量,獲取利益。日前一名中國女網紅發視頻炫耀在菲律賓「打中國疫苗」,結果被另一名中國網民踢爆,她當時接種的其實是俄羅斯疫苗。
相關鏈接:愛國生意穿幫 女網紅謊稱在菲國打中國疫苗被踢爆

AZ疫苗、強生疫苗血栓副作用,2方法預防!打疫苗後,出現血栓該怎麼辦?這些情況一定要注意!腦血栓、心肌梗塞發作,「1穴位」立刻急救、避免奪命!
相關鏈接:【重播】擔心疫苗血栓副作用?教你這樣做

法國政府日前準備實施用限制行動的方式變相強制民眾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引起法國人民的強烈不滿。7.17日,近20萬法國人走出來抗議,他們在街上高喊「自由」、「馬克龍下台等」口號。
相關鏈接:7.17 法國反強制打疫苗大遊行

【疫情更新07.20】

【熱門話題】又一架美國飛機降落台灣/內蒙古兩水庫垮壩(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今日焦點:巴基斯坦爆炸 定性三變 疑雲濃;「塔利班之友」疑遭塔利班襲擊,胡錫進揚言「雖遠必誅」又刪文;中共或被迫踏入「帝國墳場」。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巴國爆炸曾報李克強 定性三變 疑雲濃

隨著中共變種病毒的威力日益顯現,關於第三波疫情的猜測很多,「印度神童」阿南德週一表示,未來幾個月內,全球或將面臨第三波疫情,明年4月最爲嚴重。
相關鏈接:「印度神童」再曝疫情拐點「台灣」被點名

中國疫苗大量輸送至東南亞國家,但其有效力受到質疑。近期,印尼、馬來西亞等國疫情急速升溫,專家預測東南亞恐成為全球疫情中心。
相關鏈接:中國疫苗埋禍患 專家:東南亞恐成全球疫情中心

中共當局近日批准國產疫苗供3至17歲人群緊急使用後,多地開始強制接種,一些地方甚至明確規定,未完成疫苗接種的學生,新學期開學後將被拒絕入校。對此,學生家長紛紛質問:日後若出問題,誰來擔責。
相關鏈接:中國3至17歲強打疫苗 家長怒問:有問題誰擔責?

雲南邊境城市瑞麗市疫情持續擴散,弄島鎮、姐相鄉分別在7月16號、17號封閉,所有人員居家隔離。當地民眾質疑,政府防控不力導致疫情在邊境地區大規模爆發,而且隱瞞疫情。
相關鏈接:雲南瑞麗疫情擴散 民質疑政府防控不力

【疫情更新07.19】

【熱門話題】習近平自曝兩大煩惱/李克强拍桌暴怒(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香港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接種中國科興公司所研製的克爾來福(CoronaVac)疫苗後,所產生的抗體水平很低,甚至比接種美德公司聯合研製的輝瑞-生物新技術(Pfizer-BioNTech)疫苗後所產生的抗體低出10倍。
相關鏈接:新研究:接種科興疫苗後抗體水平低於輝瑞10倍

曾經多次發言袒護中共的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15號表示,排除Covid-19病毒實驗室洩漏的理論為時尚早。並表示,接下來將進行第二階段的病毒起源調查,呼籲中共要提供疫情一開始的原始數據。還說,有數百萬死者都欠一個交代。
相關鏈接:譚德塞要中共交原始數據 稱欠數百萬死者解釋

泰國近期疫情嚴峻,從每天新增千例到超過萬例,民眾對政府的憤怒與日俱增,今天(18日)民眾聚集在曼谷,在同時紀念民主運動爆發1週年之際,也舉行示威活動。群眾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警方則動用水砲、催淚彈試圖驅散。
相關鏈接:泰國疫情嚴峻 曼谷爆示威 警動用水砲催淚彈驅散

法國政府日前下令,用限制行動的方式變相強制民眾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並以解職威脅醫護施打。本週六(17日),全國各地11萬人上街抗議。
相關鏈接:法國強制打疫苗 11萬人上街抗議

英國衛生大臣日前確診感染了中共肺炎(COVID-19)後,作為密切接觸者,英國首相和財政大臣一度宣布,將繼續在辦公室有限度地處理「必要的政府事務」,但遭到社會輿論的強烈反對。數小時後,兩人宣布從即時起自我隔離。
相關鏈接:英卫生大臣確診 首相和财政大臣均已自我隔离

在距奧運會開幕式僅有5天之際,週日(7月18日),東京奧組委確認,奧運村裡有3人測出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其中兩人是運動員,另一名是其團隊同事。
相關鏈接:開幕式前5天 奧運村3人測出中共病毒陽性

美國政府高層如今相信,中共病毒從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的可能性極高。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提出議案,決定重新組織調查團隊,前往中國調查病毒起源。
相關鏈接:追查中共病毒起源 美民主黨人態度大轉

儘管中國國產疫苗被證實效力地下,接種後問題頻發,中共當局日前仍批准國產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在3至17歲年齡段緊急使用。大陸多地近日趁著暑假正式啟動未成年人接種疫苗行動,其中12至17歲被列為優先施打疫苗的對象。
相關鏈接:3歲以上也要打 大陸多地強推未成年人接種疫苗

東京奧運會週五即將開幕,各國運動員正陸續抵達。奧運會組織者周日報告,兩名居住在運動員村的選手感染中共病毒。
相關鏈接:東京奧運 選手村爆運動員兩人確診

雲南瑞麗市疫情持續擴散。最新消息指,瑞麗市弄島鎮、姐相鄉封鎖,所有人員均被要求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雲南瑞麗疫情持續延燒 弄島鎮、姐相鄉全員隔離

東京奧運村7月17日發現第一例感染中共病毒的確診病例,目前已被隔離。東京奧運會即將開幕,但東京的疫情仍持續上升,面臨空前壓力。
相關鏈接:東京奧運壓力空前 疫情攻進奧運村

【疫情更新07.18】

【熱門話題】中國4家銀行被罰3億/習周圍發生某種變化?(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國產疫苗對抗中共變種病毒的效力太低,專家呼籲中國民眾盡快施打外國疫苗加強針。專家還警告說,這是「非常緊迫的」。
相關鏈接:專家:中國疫苗效力太低 盡快施打外國加強針

日本東京奧運會臨近,16日早上,賽場雲集的東京上空突然漂浮著一個神祕的巨型「人臉」,足有6層樓高。人們紛紛驚呼「這是誰?」
相關鏈接:東京奧運臨近 賽場上空浮現巨型人臉

近日,中共武漢P4實驗室的電子郵件通信內容被披露,顯示其曾就實驗室消毒與滅菌問題向美國求助。另外,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週四再次呼籲,要求中共必須配合溯源調查。
相關鏈接:連線王愉賀:武毒所曾就消毒問題求助美國 譚德塞再打自家人嘴巴

疫苗第3針加強免疫還打嗎?以後需要年年打?新冠疫苗第三劑增強免疫反應 還打嗎? 新冠疫苗加強針 ,是否與流感疫苗一樣,我們每年都需要加強接種?
相關鏈接:【重播】疫苗第3針加強免疫 還打嗎?以後需要年年打?

週六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8,955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407萬人死亡。東京奧運會倒數一週,選手村證實一人染疫。加拿大最快在八月中旬,允許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公民與永久居民入境。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東奧會選手村染疫首例 加拿大擬8月中重開加美邊境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7.17】中國多地強打疫苗:不打停工資 三代親屬全覆蓋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6.24】掩蓋疫情後果嚴重 美共和黨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6.02】廣東佛山疫情封鎖 政府不派食物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5.09】WHO為何頒發中國疫苗緊急授權?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4.10】每家派代表異地隔離 瑞麗防疫新招惹眾怒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3.21】西安出現本土確診病例 第八醫院封閉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2.21】美外交官「肛測」受辱 中共測試拜登底線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2.01】中國疫情捂不住 鍾南山疑奉旨放風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1.17】網傳河北200人染疫死 多地重現「隨地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