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廣州地鐵神舟路站被淹/河南志願者曝災區亂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7.30】南京疫情擴散7省15市 北京也淪陷

【珍言真語】林俊廷:新唐人聲樂大賽 讓西方了解華人歌唱家
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八屆「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將於2021年10月8日~10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比賽以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聲樂藝術為宗旨,並幫助全世界有才華的華人聲樂家走上世界舞台,是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

神韻2021年全新演出 科泉觀眾耳目一新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7月27月,在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科泉的首場演出獲得了當地主流觀眾的高度讚賞,觀眾表示神韻帶給他們耳目一新和令人嚮往的中華傳統文化。

遼寧省委原書記聞世震去世 曾公開諷刺薄熙來
據中共地方黨報《遼寧日報》7月29日消息,中共遼寧省委原書記聞世震因病醫治無效,於2021年7月27日11時45分在北京去世,終年81歲。

廣州地鐵神舟路站被淹 乘客、職員急逃生(視頻)
7月30日,廣州地鐵突然滲水,大量水進入地鐵21號線神舟路站,站台都被淹。該站暫停服務,該地鐵黃村站至蘇元站區段也暫停服務。視頻顯示,乘客和地鐵職員緊急逃生。

「上海殺妻焚屍案」宣判 凶手被判死刑
7月30日上午10點,「上海殺妻焚屍案」在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開庭宣判,被告人嚴某傑被判死刑。

新疆兵團前副司令、政法書記楊福林被查
7月29日晚,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副司令員、政法委書記楊福林被通報調查。楊被指是今年遭通報下台的第18名中管幹部。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智庫專家:應切斷罪惡利益鏈
週四,美國「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舉辦研討會,主題是「中共的活摘器官及如何制止這種冷血的種族滅絕」。華府智庫專家呼籲採取行動制止中共罪行。

河南57歲大媽躲冰櫃逃生 洪水中漂浮17小時
河南近日遭遇洪水襲擊,多地村鎮被淹。一位57歲的大媽在洪水來時躲進冰櫃,在恐懼與寒冷中漂浮了17個小時。

王毅隆重接待塔利班外界大跌眼鏡 阿國前途堪憂
中共外長王毅日前在天津「隆重」接待了阿富汗極端宗教組織塔利班代表團。會後王毅稱,北京希望塔利班在阿富汗重建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令外界大跌眼鏡。輿論擔憂,一旦奉行極端教義的塔利班掌控了整個阿富汗,阿國婦女恐將重新墜入完全被奴役的悲慘境地。

「喪事喜報」 從河南水災看中共的應災模式
有分析指出,中共有一套固定的災難應對模式,目的是把老百姓的「悲劇」轉化成黨的「豐功偉績」。

河南志願者曝災區亂象 救援物資滿倉庫卻發不下去
近期,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襲擊,洪水淹沒鄭州、新鄉、衛輝等城市。面對慘重災情,各地民間救援隊伍紛赴災區,提供各種援助。多名志願者向大紀元記者透露災區救援的各種亂象,直斥地方政府不作為、無能,讓他們感到心寒透頂。

央視公開讓民眾在災難面前「閉嘴」 網上罵聲一片
河南大洪災被指涉及官方洩洪甚至炸堤,還有事前不作為和事後掩蓋。許多中國網民和媒體紛紛揭露真相,指控政府的不作為。而中共央視卻公開要求民眾在災難面前「閉嘴」,更進一步激發民眾憤怒。

【重播】CPDC: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種族滅絕
美東時間7月29日(週四)9:30AM,華府智庫「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CPDC)將舉辦專家研討會,主題為「中共活摘器官及如何制止這種冷血的種族滅絕(Forced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 Actions to Stop this Cold Genocide)」。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鄭州人從便衣手中救回航拍者 網友:醒的人越來越多
中國鄭州市當局極力掩蓋洪災真相引發眾怒。當地人拆毀官方在沙口路地鐵站設置的圍牆,將出站口變成祭奠死者的花海。有西安大學生在現場航拍被自稱警察的人員毆打抓捕,憤怒的市民出手救回。網友指,醒的人將越來越多。

【時事縱橫】習親信赴美遭起底 疫情逼近中南海?
【橫河觀點】南京疫情蔓延 挑戰中共式抗疫?
【秦鵬直播】盤點奧運三大事件 拜登對中共戰爭警告
【十字路口】史上最大共諜案 中共諜戰五詭計
【新聞看點】老鄭州揭隧道祕密 南京疫情大擴散
【微視頻】謝爾曼訪華後 一個傳聞致香港股市大跌
【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戲曲演員(一)
【全球新聞】7月29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7月2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29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