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突訪拉薩/武警封锁郑州隧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7.23】南京34小區被封閉 山東現變種病毒

神韻本週末美國康州加演三場 觀眾翹首期盼
目前美國已經解封,在觀眾們的翹首期盼中,神韻藝術團帶著全新巨作,再次回歸,6月份在康州斯坦福的演出,出現搶購潮,主辦方決定在7月,也就是本週末,在當地加演三場。

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9月初紐約舉行
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已經全面啟動。亞太區初賽剛剛落下帷幕,歐美區初賽以及複賽、決賽將於9月2日至5日在紐約市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舉行。

【圖解】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歐澳政要發聲

新世紀影視詩朗誦《二十二載的謳歌》

中國遭洪災疫情夾擊 習近平突訪拉薩引猜測
中國多地遭遇洪災、疫情夾擊之際,習近平日前突然視察西藏拉薩,有軍中高級將領隨行,引發外界關注。

河南衛河決堤 40多名智障兒童被困2天 緊急求救
河南衛河22日決堤,新鄉市被洪水淹,當地龍子智障兒童託管中心有40多名孩子和十幾名老師被圍困兩天,向外界緊急求助,急需物資和恢復電力。

北戴河會議臨近 多人赴敏感區「喊冤」被遣返
今年中共高層的北戴河會議,按慣例即將召開,北戴河當地的安保氣氛也格外緊張。多名中國維權人士近日前往北戴河,試圖向高層官員「喊冤」,結果被當地警方攔截扣查,最終被遣返。

【一線採訪】訪鄭州地鐵親歷者:遺憾沒早點打破窗
河南鄭州7月20號發生史無前例的洪災,大水灌進地鐵車廂一幕,震驚海22號,當時受困在車廂的親歷者,接受本台記者採訪,並提供視頻,說明當時的驚險一幕。內外。

知情人士:滴滴比阿里巴巴更慘 恐罰巨款強制退市
滴滴近日遭中共七大部門進駐審查,生死未卜。有知情人士透露,滴滴被指挑戰北京的權威,結果可能比阿里巴巴更慘。當局考慮對滴滴祭出「史無前例」的巨額罰款,並且可能被強制退市。

河南一發改委副主任被洪水沖走 公路女職工遇難
河南省日前遭遇大洪水,新密市發改委副主任王俊傑被大水沖走,7月22日找到他的遺體。

瀋陽高速公路嚴重車禍 貨車與客車對撞 至少8死
7月22日下午,遼寧中部環線高速公路鐵嶺方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貨車駛入對向車道,與大客車相撞,導致至少8人死亡,部分人員受傷。

視頻:鄭州隧道灌水時正堵車 逃生者曝5分鐘灌滿
7月20日河南鄭州市遭遇洪災,京廣路地下隧道被淹沒。網民猜測至少數百輛車被淹沒,死傷慘重。網傳視頻顯示隧道剛進水時,隧道內正在大堵車,密密麻麻停滿車輛。有逃生者爆料指水勢兇猛,隧道5分鐘內就被灌滿。

武警封鎖鄭州隧道 疑似大巴車清理屍體
鄭州市京廣路隧道在7月20日遭遇洪災後,有視頻顯示,從隧道裡抬出了死者遺體。另有消息顯示,當地軍警已經將隧道周圍封鎖,疑似動用大巴車清理屍體。

鄭州京廣路隧道數百輛車被淹沒 打撈屍體視頻曝光
7月20日中國鄭州市大洪災,繼地鐵5好線之後,京廣路地下隧道又曝出慘案。隧道口全部被淹沒,網友估計有至少數百輛車沒入水中。日前有多個顯示打撈出屍體的視頻曝光。

河南洪災持續 京廣路隧道成汽車噩夢
河南洪災後果嚴重。鄭州「京廣路隧道」被完全淹沒,在隧道中罹難的人數難以估算。外界普遍認為,鄭州洪水是中共當局無預警洩洪所致。

鄭州地鐵洪水 多名乘客慘死 地鐵員工爆內幕
河南鄭州連日暴雨釀洪災,7月20日洪水灌入鄭州地鐵五號線車廂,造成多名乘客溺斃。一名自稱為從業人員的地鐵員工爆料,接到紅色警戒預警後,運營口領導堅持運營,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鄭州4月女嬰獲救背後 母親遇難前將其托出
河南鄭州滎陽市崔廟鎮王宗店村近日連降暴雨,致使房屋坍塌,多人被埋,一名4個月大女嬰獲救,但其母親不幸身亡。搜救人員表示,這位年輕的媽媽被找到時,還保持著托舉的姿勢,顯然是在最緊急時將女嬰舉起,所以女嬰才能存活下來。

【探索時分】主力艦伯克3下水 美海軍走過彎路
最近的看到一篇消息,就是今年六月份的時候,美國第一艘伯克3驅逐艦在密西西比下水。這個伯克3將是美國未來十年的海軍主力戰艦,那我們其實可以先簡單介紹一下伯克級驅逐艦。

法國警告:中共背景黑客襲擊眾多法國實體
法國國家網絡安全局發出警告,與中共政府關聯的黑客組織APT31,正對法國進行大規模網絡攻擊。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7】中國器官海外傾銷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6】器官移植業爆炸性增長
楊威:會談敲定後中共變臉 美如何應對
【橫河觀點】從板橋潰壩到鄭州洪災長進了什麼?
【新聞看點】暴雨仍肆虐河南 多少人魂斷5分鐘
【時事縱橫】鄭州現死亡隧道 洪災沖習家軍仕途
【名家專欄】中共與BLM具有相似的議程
【秦鵬直播】專家:鄭州水災是「人造洪水」
【十字路口】鄭州傷亡慘重 中共三招甩鍋?
【禁聞】鄭州水災農村比城市更慘 新鄉91村進水
【胡乃文】全身痠痛3招幫你鬆一下,1奇穴速解頭痛
王友群:「天價維穩費」說明了什麼?
【全球新聞】7月2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7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23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