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南京機場爆本土群聚 逾250次班機取消或延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147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近412萬人死亡。研究報告顯示,印度10億人接觸過病毒。東京奧運正式開幕前兩天,累計79例確診。南京機場爆發群聚感染,超過250次班機取消或延誤。

週三,江蘇官方通報,新增確診7例,都是南京機場人員。

目前,南京祿口機場共有17人檢測為陽性,都是機場保潔人員,疫情源頭還不清楚。

祿口機場超過250次航班取消或延誤。

「所有人員帶上身份證,到湯山中學做核酸檢測。」

南京居民連夜核酸檢測,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為封控區域,人員只進不出。四個低風險地區升級為中風險地區。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疫情,外界質疑真實染疫人數會更多。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兩天,東京都週三)新增1,832例確診,創下半年新高,已連續多日新增確診破千例。

東奧組委週三通報,新增8名確診者,使得奧運相關確診案例達到79例。

儘管疫情持續蔓延,週三東奧會首場比賽,女子壘球小組賽開打,日本對陣澳大利亞。比賽沒有觀眾觀看。

印度週二新增4萬2123例確診,489人死亡。累計確診超過3121萬,41萬人死亡。

根報,一個華盛頓智庫的最新研究顯示,印度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數可能比官方統計數字高出數百萬。

報告說,從疫情爆發到今年6月,印度額外死亡490萬人,比官方通報的41萬人高出十倍以上。

額外死亡數指的是自然原因、事故和其他與疫情無關的死亡人數外,多出的死亡人數。一些專家認為,這是衡量疫情破壞程度的最準確方式。

週二,印度政府一項研究表明,三分之二的印度人具有病毒抗體,就是說有10億人接觸過病毒。

新唐人記者李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