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鄭州死亡隧道3謎團/吉林倉庫突發火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7.25】南京疫情蔓延5省 患者大多打過疫苗

神韻重返斯坦福 名流齊讚
7月24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再次回到康州斯坦福,進行2天3場的加場演出。當天下午的首場演出精彩紛呈,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充滿神性的啓迪,都令觀眾們陶醉不已。

颱風烟花直撲浙江 3因素組合極端危險(組圖)

烟花颱風今天(25日)中午在浙江省登陸,已為當地帶來極大雨勢。台灣氣象局長鄭明典指出,「大潮期間,結構完整、移動緩慢的颱風登陸,極端危險的組合」。
< 【時事小品】千年一遇
千年一遇的強降雨,也比不過萬年不遇的缺德黨!家都被淹了,這洗地的活兒,你還不幹嗎?

吉林倉庫突發火災 有人穿禮服跳樓 已致14死26傷
吉林長春市一家物流倉庫24日突發嚴重火災,初步核實已有14人死亡,12人重傷,14人輕傷。據目擊者說,倉庫內有婚紗攝影店,火災發生時,有人穿著禮服跳樓逃生。

颱風烟花提前登陸 村民:30年沒見過這麼大洪水
中央氣象台25日發布預警,颱風「煙花」登陸時間提前,登陸位置也有變化。

颱風「烟花」來襲 上海、杭州、寧波2,870次航班取消
颱風「煙花」預計在25日中午至傍晚在浙江沿海登陸,上海、杭州及寧波三地機場航班全部取消,涉及航班2870架次。

鄭州人造洪水?學者:中共結構性失能 甩鍋老天爺
河南鄭州720前後暴雨洪災,水利專家王維洛痛批,無預警洩洪形成「人造洪水」。學者明居正分析,這有天災,也是人禍,因為中共結構性腐敗失能,形成的更大人禍;而中共往往把喪事當喜事,宣傳共產黨,這次還甩鍋給老天爺。

傳京廣隧道撈出逾百人 鄭州失蹤者家屬遭暴力驅趕
河南洪災,截至23日中午,中共官方宣稱有51人罹難身亡,不過,中國網民爆料,全長超過4公里的京廣隧道,在22日凌晨,撈出超過百人。另外,有大批中共武警在23日抵達京廣隧道,封鎖現場,民眾質疑是否在掩蓋實際災情。

連線王愉賀:災情不讓外露!鄭州斷網涉中共維穩所為
河南的洪水情況仍然嚴重,現在傳出,農村地區遠比大家較能知道的城市地區災情更慘重。而鄭州出現斷網,民眾質疑是,中共維穩造成的,那些真實的災後死傷慘況,已經成了當局的機密。現在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更新一下,最新情況。

2萬箱酒被水沖走遭哄搶 河南女老闆跪地痛哭求歸還
河南鄭州近日遭遇大洪水,一座倉庫內2萬箱酒被洪水沖走,商家在搶救打撈時,遭到民眾哄搶。受災女老闆當場跪地,聲嘶力竭地哭求民眾歸還,「你們誰要是撿到了,你還我吧,我求求你了!」

印度洪水致山體滑坡至少125死 總理哀悼發撫卹金
持續多日的暴雨影響到數十萬人,主要河流正面臨決堤的危險。當局緊急轉移民眾,然後開閘洩洪。

傳習近平怒查習明澤信息冤案 廣東嫁禍法輪功
習近平之女習明澤個人信息洩漏案,被國內外輿論指責是欺上瞞下的一大冤案,令北京當局非常被動。

長春物流倉庫起火至少14死26傷 多人跳窗逃生
吉林省長春市一物流倉庫24日下午發生火災。造成至少14人死亡、12人重傷。現場視頻顯示,現場濃煙滾滾。

無懼中共報復 美國白宮:將繼續制裁行動
中共外交部週五宣布,報復制裁7個美國人和民間實體,包括前商務部長羅斯。白宮回應,將繼續執行先前對中共官員的所有制裁。

傳鄭州隧道拖出雙節公交車 遇難人數被質疑(視頻)
鄭州京廣路4公里長地下隧道灌水慘案,引發海內外關注。官方迄今只宣稱發現4名遇難者,引發輿論質疑。

浙江省鎮海區法院栽贓陷害 冤判十名法輪功學員
近日,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法院的犯罪事實被曝光,法院栽贓陷害並冤判十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張明怡被冤判三年迫害致死,時年僅34歲。

【橫河觀點】避洪災 習鄧有何不同?

【珍言真語】何良懋:7·21事件標誌法治淪亡
【新聞看點】鄭州死亡隧道3謎團 颱風「烟花」逼近江浙滬
【財商天下】快速降負債 恆大走出危局?
【名家專欄】中國惡化的法治和對世界影響
【十字路口】鄭州隧道變墳場 習近平遠走西藏 躲誰?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